close
 

台中伴手禮少不了長崎蛋糕,底部的砂糖顆粒更是首選~~和慶屋  和慶屋長崎蛋糕是IG友人推薦我的,筆記一段時間後,總算找到機會去買,店隱身在巷弄裡,非常低調,要不是台中當地人跟我說,我想很少觀光客會往那裡去,店面不大,很容易會錯過,門口就像是老舊的麵包店。 

 

台中伴手禮少不了長崎蛋糕,底部的砂糖顆粒更是首選~~和慶屋   

台中伴手禮少不了長崎蛋糕,底部的砂糖顆粒更是首選~~和慶屋   

台中伴手禮少不了長崎蛋糕,底部的砂糖顆粒更是首選~~和慶屋  店裡只買長崎蛋糕,而且就只賣三種口味

原味 

雙目糖 

雙目糖 巧克力 

 

台中伴手禮少不了長崎蛋糕,底部的砂糖顆粒更是首選~~和慶屋   

台中伴手禮少不了長崎蛋糕,底部的砂糖顆粒更是首選~~和慶屋   

台中伴手禮少不了長崎蛋糕,底部的砂糖顆粒更是首選~~和慶屋   

台中伴手禮少不了長崎蛋糕,底部的砂糖顆粒更是首選~~和慶屋  這天有預先打電話預訂,這樣到現場不用等很久,畢竟蛋糕出爐還要分切跟分裝,可惜的是這天才知道巧克力需提前一個星期預訂,所以我只買到原味跟雙目糖。

 

台中伴手禮少不了長崎蛋糕,底部的砂糖顆粒更是首選~~和慶屋 外盒就是很基本的金色紙盒,常溫3天、冷藏5天,一盒拿起來沈甸甸的,原味吃起來不會很甜,口感偏紮實一點,濕潤度尚可,雙目糖倒是讓我們驚艷,就像日本的福砂屋一樣,底部有大顆粒的砂糖,吃起來卡滋卡滋的,我覺得厲害的是放兩三天砂糖口感依然存在,甜度對我們來說很適中,我跟家人都偏好雙目糖。

如果到台中,又多一家伴手禮可以買囉,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巧克力口味。



和慶屋 長崎蛋糕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169

營業時間 12:0019: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