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佐麻里集團旗下的「有你真好湘菜沙龍」主打湖南湘菜料理,之前用過餐幾次,都蠻喜歡的,這裡人多比較好點菜,許久沒來了,姐妹們要聚餐就鎖定這裡吧。

 

  

餐廳位在時代園區碳佐TANGO麻辣鴛鴦鍋的二樓,環境舒適,白天整棟玻璃屋更是漂亮,麻辣鍋也是我很推薦的餐廳之一,想吃香的喝辣的,來這棟準沒錯。
 

 

會先送上小菜,每日不同。

  

乾鍋花椰菜 298元

採用白花椰菜,口感保留著些微脆度,還可以,就是想搭配蔬菜點的。

  

野山椒牛肉 588元

加了不少香菜拌炒,還有自製的泡椒跟朝天椒,辣度很明顯,牛肉很嫩,口味也是算重。

  

湖湘脆骨 358元

朋友推薦的,好吃,裡面是酸豆角跟雞軟骨,很有軟骨喀滋的口感,伴隨著酸豆角的脆,加上酸辣味道,莫名的唰嘴,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粉蒸肉 358元

唯一一道沒有辣的料理,但也是我比較失望的一道,跟想像中的粉蒸肉不大相同,過多的肥肉不是很討喜,雖然沒有油膩感,但肥油搭上粉蒸口感,我不喜歡。

  

酸溜土豆絲 328元

蠻酸的一道菜,但也很解膩,在一波辣度攻擊之下,再來點酸的也不錯,土豆絲還保有口感,不會太軟爛。

  

飄香烤魚 888元

魚使用的是鱸魚,很大一隻,底下還有馬鈴薯跟鴨血,算是頗辣的一道,魚沒有土味,還不錯,但不嗜辣的朋友這道可能會受不了。

  

香湘天王甜不辣 288元👍

大推,我第一次點這道,整鍋甜不辣口感酥脆,不會太乾以外,甜不辣還有軟Q的口感,香辣的味道附著在甜不辣上,真的可以一直吃,就是一道下酒菜。

  

皮蛋抖辣椒 228元👍

去皮的青辣椒拌入皮蛋裡,絕對是白飯小偷,辣度在舌尖環繞久久不散,但因為皮蛋的滋味太棒,一定可以多吃幾口白飯,這我們都很喜歡。

  

毛式紅燒肉 498元

以厚切五花肉呈現,整個滷汁以入味,跟粉蒸肉相比,這好吃很多,也很下飯。

  

金銀蛋時蔬 358元

我記得以前是菠菜,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菠菜還沒出,改用絲瓜,絲瓜在搭配上好像缺少了什麼。

  

金銀饅頭

我們真的把這道當甜點,很好吃😋。

  

這次點了不少料理,大致上都還是不錯,有些不喜歡下次就跳過,仔細算算,好像也吃過不少了,想吃點辣的,還是會來,不過這天服務人員缺少了親切感跟笑容,是讓人用餐有些許不舒服,我相信這個單一事件,畢竟來這附近用餐幾次,這是第一次碰到有點心涼的服務。


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

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二路88號2樓

營業時間 11:30~15:00,17:30~22:00

電話 07-536 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