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  

趁著寶貝幼稚園放一個星期的暑假,自己帶寶貝上台北遊玩,我負責吃吃喝喝,他負責玩,當然囉,首站就是一下台北車站的添好運,一直好想來插旗,總算啊~~~~

 

添好運  

雖然知道要排隊,但還是硬著頭皮請寶貝陪陪我,還好只有二十多分鐘,不然他一定爆走,中午又流個滿身大汗,雖然店門口有大風扇在吹,但還是抵擋不住烈陽.

 

添好運  

在門口排隊時,服務人員已經先遞上這點餐單讓客人先點了.

原來添好運的menu好簡陋,就正反兩面而已,點心也没有我想像中多,倒是價格以米其林一星而言,不算貴.

 

添好運  

太熱了,寶貝說要喝可樂,可樂是可以續杯的,但是好像不能一杯分兩個人喝,這是我後來注意到隔壁桌客人點餐時,服務人員特別說明,我在點餐時,倒是没特別說,大概服務人員也想說寶貝太小了,喝不到多少杯吧.

 

添好運  

酥皮焗叉燒包聽說是添好運招牌之一,當然要點來吃看看,要不是只有我跟寶貝一大一小,我還真想把四大天王都劃上一份呢.

 

添好運  

酥皮焗叉燒包送上來挺快的,大概每桌都會點,所以廚房一直有烤著,上桌時還是熱的,聞起來挺香.

 

添好運  

寶貝餓了,迫不及待拿一顆起來咬,裡面燙啊~~~我還在拍照,他已經快把一顆吃完囉,他說好好吃.,我還没吃,不過看著他吃得津津有味,就覺得排隊是值得的,好虛的理由啊.

 

添好運  

我一口咬開,裡面的叉燒呈現較液狀,甜甜的叉燒不膩,搭配酥酥的皮剛剛好,內饀也很多,我喜歡這酥皮焗叉燒包啊.

 

添好運  

鮮蝦燒賣皇算是餐點裡面單價算高的,我向來覺得香港的燒賣比台灣的好吃很多,就是很彈牙,這天不虧我有點,真的好彈牙,蝦肉新鮮,而且蒸好的燒賣咬起來皮不會爛爛濕濕的,口味也很棒,好讚.

 

添好運  

香滑馬來糕,本來想再點一道餐點,但怕吃不完,所以點這份馬來糕來甜甜胃,結果上桌還蠻大一塊的,用刀子切下時,可以感受到它的澎度跟Q度,不會很甜,口感很不錯.

 

添好運  

鼓汁蒸肉排,這道我本來没點,吃到後來寶貝開胃了,說他要吃肉,所以我又加點的,有小等一下,但没几分鐘,上桌時聞到一股很濃的香蒜味,排骨有軟骨部份,所以比較有咬勁,不過也有油脂,吃起來蒜味頗濃,我覺得不錯,這份几乎都是寶貝吃完的.

 

添好運  

楊枝甘露,很少在台灣吃到道地的,而且添好運没什麼甜點可以選擇,所以點來吃看看.

 

添好運  

媽啊,這道好清涼,整個都消暑了,芒果味道,柚子果粒,加上西米露,好過癮.

 

添好運  

這天吃完我跟寶貝很滿足,以口味上來說,我挺喜歡的,以米其林一星來說,它不貴啊,如果可以不用排隊,如果可以在高雄設點,會更好.

 

 

 

添好運 點心專門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捷運台北車站M6,M8出口,在壽德大樓後方)

10:00~~22:00

TE: 02-23707078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