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佬  

這間露天佬港點心茶餐廳,朋友通報我很久了,但一直没找到時間來用餐,某天的假日,跟老公不知要到哪吃晚餐,就這樣騎著小車來到這裡囉.

 

露天佬  

門口大大的招牌,經過時很難不會注意到它,其實露天佬開張前我已在觀望,因為這裡本來是牛大爺涮牛肉火鍋,是果子家的愛店,現在搬到民生路去了,這舊址就開了這露天佬港點心茶餐.

門口的廣東生滾粥最吸引我,我愛港式粥品.

 

露天佬  

這天來用餐,只有零散的几桌客人,二樓用餐空間頗大,有圓桌也有方桌.

 

露天佬  

 

露天佬  

來瞧瞧MENU,餐點的選擇非常多,看得我眼花瞭亂,壞習慣又上身,什麼都想點啊.

 

露天佬  

再仔細看看價格,都不算高價位,算是很平價的餐點.

 

露天佬  

不僅有小港點,也有一些大菜,不過我想,來這裡點大菜的人有限,都是以港點和主食為主.

 

露天佬  

露天奶茶,喝起來很順口,奶香較重,很適合旦寶貝,不過冰塊略多了些.

 

露天佬  

生滾肉丸粥,突然好想吃港式粥品,所以才想到這間,上頭撒的是豆皮吧,我也太不確定,不過泡在熱粥裡泡久了,會軟化.

 

露天佬  

用生米煮到都化開的粥,我很喜歡這種糊到不行的高湯粥啊.

 

露天佬  

肉丸吃起來還不錯,生滾粥的鹹味適中,几乎到綿細的口感,我很喜歡.

 

露天佬  

西生菜 ,用蒜蓉炒,没太大的驚艷處.

 

露天佬  

味菜蒸肥腸,肥腸很大一圈,吃起來很軟嫩,很好入喉,還蠻好吃的,不過算重口味.

 

露天佬  

菠蘿叉燒包,個頭並不大,上桌時有點小失望,我本來以為會更大顆,不過仔細想想,這份也不過60元,我是想怎樣......

 

露天佬  

還有一點我挺在意的,那上頭的菠蘿皮略顯小片了一點,好想用大片的菠蘿皮覆蓋上去啊,而且呈現出來的感覺,跟我在別的部落客看到的照片不太一樣啊.

 

露天佬  

就連剝開也有點小失望,內饀没有很多,吃起來叉燒的味道算還不錯,不會太肥或太膩,倒是那菠蘿包不夠香,略遜了一點.

 

露天佬  

雞排公仔湯麵,是老公點的,看起來很清淡的湯頭.

 

露天佬  

湯頭喝起來略淡,老公走到旁邊拿了辣椒醬回來加,不得說這一加,湯頭變棒了,帶點鹹的辣椒醬加入剛剛好,變好喝的湯了.

 

露天佬  

 雞排吃起來嫩口,不油,放在公仔湯麵上也不會遜色.

 

露天佬  

店家的環境用起餐來算舒適,雖没有太過人的裝潢,但也算舒服,這一餐吃起來,兩大一小,算是平價,口味上有喜歡的,也有不太喜歡的,大致上算還不錯,為了生滾粥,我應該會再訪,二來因為店家餐點選擇夠多,下回應該會再挑戰別款港點才對.

 

露天佬港點心茶餐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75號

TEL: 07-2417186

11:00~~14:00,17:00~~21:00

FB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