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EANS COFFEE  

 一邊在明洞商圈逛街,寶貝就只注意到咖啡店外頭的剉冰立牌,直告訴我他要吃,只好允諾他逛完街來吃東西,應該是說他對逛街没興趣,而且整條商圈都只賣彩妝跟一些衣服,也没什麼好看的,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没那麼好買,反正之後還會去東大門之類的商圈,再買也不遲.

 

BABEANS COFFEE  

這間BABEANS COFFEE位在街頭,看起來很韓式的咖啡館.

 

BABEANS COFFEE  

櫃店上擺了好多立體卡片,很可愛.

 

BABEANS COFFEE  

好像是老闆直營的,因為從頭到尾只有一位老闆娘在忙進忙出.

 

BABEANS COFFEE  

因為稍晚就要吃晚餐了,而且寶貝很執意要吃剉冰,所以没再點小點心來吃看看,不然我好想吃看看甜厚片啊~~

 

BABEANS COFFEE  

還好還好,有圖片可以用指的點餐,不然我哪會韓文啊.

不過那也是寶貝點的,真不知他是用眼睛點,還是真知道什麼是什麼口味啊.

 

BABEANS COFFEE  

看看這些厚片,是不是跟台灣新進的caffe bene很像啊.

 

BABEANS COFFEE  

 

BABEANS COFFEE  

店內的環境還蠻不錯的,没什麼客人.

 

BABEANS COFFEE  

一樣採半自助方式,我先點好餐,一樣有振動器,餐點好了再到櫃台取餐.

 

BABEANS COFFEE  

一個人也可以很舒服的度過下午茶時間,可惜我得帶著小毛頭.(没有安靜的時間啊)

 

BABEANS COFFEE  

芒果剉冰來囉,比我想像中還小碗,以為會很大咧.

 

BABEANS COFFEE  

芒果的數量也不多,上頭除了芒果,還淋上不少的煉乳跟芒果醬,還撒了一些綿花糖.

 

BABEANS COFFEE  

真的不大碗,芒果剉冰的芒果不好吃啊,感覺是冷凍的芒果,因為好硬啊,而且没甜度,甜度全來自於煉乳的甜,完全失望.

還是台灣的芒果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