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樂園  

 我想~~來到迪士尼樂園,一定要拍拍這城堡的啦.

工作人員拍照的技術都不會太差喔,絕對會找很棒的角度拍.

 

迪士尼樂園  

看看寶貝,一早的笑容就這麼甜,因為他知道可以去玩了啊.

 

迪士尼樂園  

没想到一大早就排隊成這樣,我們明明只住在對面飯店而已,趁著還没開,我們就下樓了,結果還是一堆遊客早已經在卡位啊.

 

迪士尼樂園  

一進到迪士尼樂園,爸比率先跑去抽一個遊樂設施的快速通關,好意外,一開門進去,大家好像萬馬奔驣一樣,都用衝的,嚇死我跟旦寶貝了,我們兩個還悠哉悠哉的走在中間呢.

這趟去日本,因為耗在迪士尼樂園的時間很久,所以也跟很多卡通人物拍到照,這也是好處之一啊,不用特別喬時間出來,早早去,卡通人物都在入口處不遠迎接我們.

 

迪士尼樂園  

布魯托,爸比還没回到我們身邊,趁機會幫旦寶貝拍.

 

迪士尼樂園  

這是蚱蜢??不過我不知它出現在哪一片卡通中.

 

迪士尼樂園  

我們中間又到西部區請工作人員幫我們留下合照.

 

迪士尼樂園  

大眼怪,寶貝這次來,認識了大眼怪呢.

 

迪士尼樂園  

到迪士尼,可以看到小孩子的笑容,是最大的收獲,話說回來,我們大人也很開心啊.

 

迪士尼樂園  

其實愛布魯托的是旦爸比,他覺得布魯托很可愛呢.

 

迪士尼樂園  

這...又是我不認識的了,因為寶貝睡著了,我跟老公在樂園裡亂亂晃,就到處拍照囉.

 

嘻~~迪士尼樂園就到這裡,接下來要到迪士尼海洋世界,我超期待的,好想看看達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