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館  

在十月份時,找了几天的時間上台北找弟弟去,順便是想帶著旦寶貝去京華城的BABY BOSS玩,其實早在去年,我就很想帶他去了,無奈他不到三歳,有很多設備不能參加只好作罷,今年過三歳,身高也長高,自然有很多可以參與,所以趁著爸比在忙,我自己帶寶貝私奔到台北囉.

第一天的下午抵達台北,因為是平常日,我想吃下午茶,便找了很多人分享的W HOTELS紫艷酒吧的下午茶,因為它的環境讓我記憶深刻啊,全部都是紫色的裝潢,加上鏡面的處理,整個看起來就是美到爆點,一定要來吃一下看看.

 

W館  

兩點半開始,我有先訂位,本來以為是平常日没什麼人,没想到客人也近八分滿,台北人真是愛吃下午茶啊.

看看這酒吧,好亮麗,真漂亮,我一進場就開始拍個不停,趁客人都還没進去快殺一下底片.

 

W館  

不知道我提早訂了,怎麼没有包廂坐啊,其實私心好想坐包廂喔.

 

W館  

看看這隱密的空間,很棒啊,其實不論是下午茶,還是晚上來品酒,氣氛真的挺不錯,三五好友是可以來放鬆一下的.

連沙發地毯都紫色調耶,好夢幻的FU喔.

 

W館  

另外這邊的包廂可以看到101耶,太棒的景色了.

 

W館  

就算是一個人坐在吧台,也好讚,完全讓人沉醉啊~~~~

 

W館  

我們被安排在中間的區域,三大一小,還好没有給我小桌子,幫我安排了大沙發區,所以没有在包廂的壞安排就算了,還好有大沙發可以慵懶的坐著.

 

W館  

今天要來享用的是紫艷的閨蜜下午茶.

每套是兩人份1800,加一成服務費,因為我們是三個人,所以再加半套,全部是2970元,媽啊,好貴的下午茶,這大概是我知道的下午茶屬一屬二貴的了,要不是我想吃看看,要不是被那環境吸引,我真該找找別間才對.

 

W館  

一旁有自取的小蛋糕跟歐式麵包享用,我打來訂位時,本來想點一套就好,結果服務人員說因為有一區是吃到飽的,所以這樣第三人不能拿取,也不好規定,所以我只好訂了一套半的下午茶,到現場看到時,有點小傻眼,這自助吧的東西也太少了吧,如果知道只有這樣,我就點一套三個人吃就好,不必為了這一點點糕點再多付半套的錢.

還有一個棉花糖巧克力跟珍珠奶茶甜杯子共四種.

 

W館  

我不是珍珠奶茶,這是弟弟點的,有酒味的飲品.

 

W館  

坪林有機手摘蜂蜜紅茶,這有機紅茶喝起來還不錯,没有澀味.

 

W館  

從自助區取用的甜點,珍珠奶茶甜杯子,薑味柚子迷你杯子蛋糕,檸香棉花糖佐酸果巧克力糖.

珍珠奶茶甜杯子,旁邊的杯子是用巧克力片組成,裡面吃起來真的像是珍珠奶茶,很妙的甜點.

棉花糖不用說,寶貝拿去吃了,不知他喜不喜歡,因為他只吃一支就不要了,實在難得啊.

薑味柚子迷你杯子蛋糕,吃起來有點小乾,薑味蠻濃的,我覺得口味普通.

 

W館  

過没多久整套的閨蜜下午茶上桌囉,這是一套份量,一層都擺一種午茶點兩份.

 

W館  

這是我的半套,整個下午茶架就像是101大樓,很高聳,不過半套的送來時,我覺得外觀看起來好虛啊,這樣半套加一成快一千,實在是....無言.

 

W館  

炙燒松阪豬肉涼捲,有點像是涼皮捲,豬肉吃起來蠻嫩的,但口感冰涼,反而讓味道淡了些.

 

W館  

鮮貝金沙酥,這品讓弟弟叫了服務人員來,因為一點也不熱,而且連溫都談不上,本來以為這像港點的小點心會有點熱度,結果没有,像放涼一樣,服務人員解釋是師父的做法,不是没有熱過.

因為有點小涼,所以酥皮吃起來没有想像中脆.

 

W館  

迷你菠蘿油,冰的奶油要夾在菠蘿麵包中間,但寶貝把菠蘿麵包拿走了,我只吃到一小口,是還不錯,但無法得知夾了奶油後的口感.

 

W館  

翡翠田園櫛瓜餃,這算是這一層下午茶裡最好吃的了,口味還不錯,皮薄饀多,櫛瓜吃起來口感很好,這道算是有點熱度了,但還是溫的.

 

W館  

薑汁雙皮奶,根本没有雙皮............就像是薑汁奶酪,味道是蠻濃的.

 

W館  

香蘋菊花凍,繽紛蘆筍鮮果凍,這兩種果凍算好吃,但没有到極品啊,就是好吃的果凍,菊花凍的味道有出來,算不錯.

 

W館  

這天吃完,說實在的,很失落,雖然用餐環境超級好,紫色色調讓人感覺高貴又沉醉在迷幻當中,但這天的餐點真的是讓我們三個有嫌到的,弟弟說,他在台北那裡久,没吃過有這麼不對味的下午茶,完全不行,其實我没說什麼,因為餐廳是我找的,但我心裡也是滴沽個不行啊,怎比高雄的港點還差呢...真是傷腦筋,不過看看網路上評論那麼好,我是該懷疑我們的味覺??還是該懷疑什麼???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W HOTEL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