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川町  

這間福川町,在我的小筆記裡很久了,但礙於名單太多,都没排上它,這天剛好看到某位格友的文,恰巧引起我食慾,下班拉著老公速速到店.

會用火速來形容是因為聽說没訂位都要等候,所以我當天中午趕緊訂位,也提早到,没想到進門没多久,門口開始了排隊人潮,看來生意真的很好耶.

 

福川町  

店內已經不少人在用餐了,除了吧台,也有四人桌,中間都有用木格稍為區分一下,算是半隱密的用餐空間.

 

福川町  

小菜是毛豆,胡椒顆粒味道頗重,還不錯.

 

福川町  

牛丼90元,這個價位算很平價,但是上頭的牛肉也不多,口味上偏甜一點,是小人會喜歡的味道,我們倒覺得還好.

 

福川町  

除了牛肉片少一點以外,其餘的洋蔥跟紅蘿蔔倒是不少,醬汁也淋的很多,甜甜的口味難怪小人會愛.

 

福川町  

烤下巴,有點忘了這天點的是什麼下巴,不同魚類的下巴不同價位,這魚下巴表面有烤的比較酥一點,所以魚皮乾了點,裡面的魚下巴肉質倒是很嫩,又富油脂,很好吃,老公用了不少魚肉給旦寶貝吃.

 

福川町  

鹽烤雞腿120元,這道是最後才上桌,烘烤時間有比較久,送上桌時,可以肉眼看到雞皮的酥脆樣子,一口吃下,真的好讚,好酥好香,雞腿軟嫩,我跟家人都還蠻喜歡這烤雞腿的,調味也不會過鹹呢.

 

福川町  

蛤蜊味噌湯60元,寶貝很愛蛤蜊,只要看到蛤蜊,他就很興奮,蛤蜊粒粒飽滿,吐沙吐的乾淨,湯喝起來自然也順口.

 

福川町  

蓋霸豪華海景丼380元,今天的重點上桌了,吧台廚師的身邊擺放了好多這木盆,好吸引人,左右看了一下,几乎每桌都會點上這道,送上來後,服務人員說還有海苔,待會再上,所以我猛拍木盆丼飯啊.

蓋霸豪華海景丼飯,一看就是很澎湃的海鮮擺放著,讓客人看到心花怒放.

 

福川町  

不久火爐上桌,我笑了,海苔片其實只有兩片,這也太搞工了吧,既然爐子都上了,海苔應該多個几片才夠啊.

 

福川町  

看看這滿滿的海鮮丼,有鮭魚,紅魽,甜蝦,鮭魚卵,海膽,魚子醬,鮪魚泥,干貝,還有比目魚.

 

福川町  

甜蝦真的很不錯,肉質Q彈,鮭魚是我愛的口感,没有太爛,海膽也很讚,只可惜少了一點,鮪魚泥拌著醋飯很不錯(謎之音,我不愛搭白飯的壽司飯),比目魚太小了,實在吃不出來它的存在,不過整體而言,吃完會很滿足.

 

福川町  

干貝,我嫌它炙燒過,如果夠新鮮,應該用生干貝就好.

 

福川町  

老公幫忙烤海苔,旦寶貝在一旁很開心,直說他要烤,他要吃呢.

 

福川町  

好吧,最後海苔只好淪落到他手裡,被他拿去包他自己的丼飯,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我們也很開心.

 

福川町  

炸蝦頭,豪華海鮮丼的蝦頭,服務人員會問說要做如何處理,我決定用炸的,剛炸好的蝦頭,裡面有蝦膏,一口咬下,滿滿濃郁味道,很不錯.

 

福川町  

炙星鰻50元,炙比目魚鮨邊50元,炙鮭魚腹50元,是我最後覺得自己少了點什麼,又加點來吃的.

比目魚鮨邊,這天少了點油脂,吃起來不夠細緻.

 

福川町  

炙鮭魚腹,同樣的,油脂度也不太足夠,我愛它肥滋滋的.

 

福川町  

炙星鰻,很大片的星鰻,倒是很不錯,上面刷的醬汁剛剛好,握壽司的個頭不大.

 

這天用完餐,店家的售價並不高,很親民,也很適合家庭客來用餐,不過或許因為客人多,所以服務有時會漏掉笑容,我吃完,很多朋友接連跑去,其實都蠻喜歡的,但也有朋友說,她們好几個人去慶生,但點了餐後都没上桌,到最後上桌時,已經快中午休息時間,還催她們快吃完,害她們很不悅,我想~~店家對於這點也要多改進才對,不應該因為來客數太多,而導致服務品質下降.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福川町すし丼飯

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213號

TEL: 07-3807870

11:30~14:00  17:00~21:00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