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在台中小旅行的隔天一早,因為住在火車站附近,第一個想到的點居然是宮原眼科跟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很久之前去過宮原眼科,那時寶貝才一歳多,他偏偏在我要到之前睡著,老公抱著寶貝一直在一旁等我,我只好買完伴手禮後,迅速離開,錯過了它有名的冰品,這回一定要吃到. (默許)

外觀真的很像是銀行啊,有錯覺無誤.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門口的金庫大門吸引著寶貝,但這不是大門喔,要從另一邊的大門進去.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這裡區分為三樓,各賣不太一樣的產品,我只想要吃冰,所以没特地到二三樓走動.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一樓的入口,可愛的螞蟻圖案指引著我們去買冰.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角落有服務人員在現作冰品的餅乾,現場都是餅乾香味啊~~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一樓的用冰區,真的比宮原眼科外面的座位區好很多,感覺好華麗的fu.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在這裡,我巧遇了朋友,感覺好興奮,居然在台中遇到高雄的朋友,都没有講好,害我們好几個人好high啊~~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好妙,後面還看得到服務人員在做點心呢.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這是二樓賣糕點的小冰櫃.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這天因為老公忙著在講電話,我帶寶貝先進去買冰,他一路上一直講一直講~~我要巧克力我要巧克力,而且死拖著我,完全没有讓我看清楚有哪些冰品種類的時間.

(原來當媽真没形象,我隨性拍了一張照片,胡亂點了兩種口味,就這樣結束了,讓我好好享受慢慢選擇的時間都没有)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這裡的冰品可以裝盒外帶呢.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結帳櫃台活像我要領錢存錢一樣,整體而言,真的很一致耶.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好吧~~最後店員看不下去了,直接給我快選單,我直接問哪個巧克力不苦,她推薦44%牛奶萬那杜,然後給寶貝試吃看看,他點了頭,就是它了,我請她再介紹一個優格,推薦藍莓優格,就這樣來吧,反正我也没時間多選.

(有没有覺得我很無奈啊~~​)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選好冰品,結好帳,接下來選配料囉,可以任選三種.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在那裡我也没有很注意看,帶小孩就是這樣,要選的也是小孩可以吃的,不然我好想點鳯梨酥,也好想點花餅啊~~~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一端上桌,臭小子連照片都不給拍,就自己想要先挖冰淇淋吃了,有没有這麼迫不及待啊....真的快被打敗了.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滿滿的料放在上頭,其實我覺得價位我可以接受,我挑了手工餅乾,杏仁雪球跟著名的乳酪蛋糕,不用說,我最愛乳酪蛋糕了,味道很濃郁,至於冰淇淋,都很濃的口味,吃完真的要喝點水,旦寶貝吃完也是頻頻要水喝,要不是他點了巧克力口味,點其它水果的應該會好很多.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慌亂中叫寶貝陪我自拍,瞧瞧他作怪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冰吃有多開心了.

整個冰店看起來超有特色,這裡不只可以吃冰吃點心,更可以把它當作一個景點來,很棒,更開心的是我征服了它.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感覺,不代表其它人)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宮原眼科二店)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TEL: 04-22271966

10:00~~22:00

離台中火車站步行約十分鐘,離宮原眼科約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