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旨燒鳥  

 前陣子要到谷野泡溫泉,心想不需要在假日那麼累,所以提前一天入住台中,很久没到台中旅遊的我,也不放過那短短几小時,約老公一同前往逢甲夜市,想想我們也好多年没過去插旗了.

相中在逢甲夜市頗有名的激旨燒鳥,無非是因為我很愛吃肉啊~~

 

激旨燒鳥  

 到了現場就看到排隊人潮,我也没注意清楚,連忙排隊,前面約有四個人,没想到排到店家櫃位前,才注意到,點完餐,還要等待呢,一堆客人點好餐,都還没取到串燒,我那時寫著約莫要等四十五分鐘.

 

激旨燒鳥  

因為帶著旦寶貝,想說如果走到夜市又回來,怕他太累,剛好又有位子,就坐下來等待了,店家其實就位在大樓的中庭,而座位區有點像在大樓底下商店街的中間,我們去的時候是五月,不算熱,晚上有些許微風,我想夏天一定很可怕.

 

激旨燒鳥  

 

激旨燒鳥  

 排隊選取自己需要的烤物其實很快,慢的是要烤熟等待的時間.

 

激旨燒鳥  

 因為後方還有一堆排隊的人,所以我含糊拍了几張照片交差.

每樣食材上都有價目牌,其實我也没有很認真看,反正都來了,就是挑吧,不過回家仔細看看,發覺跟去年的價錢還是稍有調漲,在挑選的同時,才看到櫃子旁有一張牌子,上頭寫著點好餐要再等待的時間,這才了解原來還要等啊.

 

激旨燒鳥  

烤物看起來都挺新鮮的,算是有不少選擇.

 

激旨燒鳥  

最後選了這些,話說回來,我到最後拿到手,有點後悔點太少了,因為等了四十五分鐘,美味度讓我好愛,結果選了這几支,一下子就吃完,好希望再插隊進去買啊.

 

激旨燒鳥  

 在點完餐結好帳的旁邊,有免費的雞湯可以自取.

 

激旨燒鳥  

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老公其實有點餓,他自己去倒了雞湯來,還加妥了蔥花,看他一口接著一口,害我也忍不住喝看看,天啊,出乎意外的好喝順口耶,旦寶貝也很愛,一口接著一口要,好喝~~

 

激旨燒鳥  

真的等了約四十五分,說不熱是騙人的,到後來還是感覺到有點小悶,直接打開,香味撲鼻,趕緊拍下几張照片,趕緊讓老爺跟寶貝吃,他們已經餓了.

 

激旨燒鳥  

豬肉麻糬40元,看大家寫著必點,它自己包成一袋,大概是怕上頭的海苔會沾到其它的味道,吃起來好搭啊~~海苔味道頗重,剛烤好的麻糬軟Q,我很喜歡,第一支就後悔自己買太少了.

 

激旨燒鳥  

雞尾椎25元,烤到油脂有點焦香,調味的剛剛好,不會太過鹹,很好吃.

 

激旨燒鳥  

雞心25元,雞心很乾淨,好吃,不過没太多的驚艷.

 

激旨燒鳥  

雞腿肉35元,這是幫旦寶貝選的,他很愛雞腿肉,這支他獨享,他吃完還要,我就再度後悔又少買了.........,没讓寶貝吃飽,真是為娘的錯啊...........

 

激旨燒鳥  

松阪豬35元,這肉質不用說,一定好吃,脆脆的口感很棒.

 

激旨燒鳥  

牛肉串40元,整個香味飄出來,看起來就是可口啊,一口咬下,肉汁鎖在裡頭,一點也不乾澀,烤工了得.

 

激旨燒鳥  

牛肉糯米腸45元,也是激旨燒鳥的明星商品之一,圓滾滾的肉串很好認.

 

激旨燒鳥  

這就是牛肉裡頭包著糯米腸,很有飽足感,吃起來像在吃烤飯糰一樣,不過更不乾口,好吃.

 

激旨燒鳥  

 

這天享用完,真的發覺點不夠,激旨燒鳥的口味都不會過鹹,醬汁都可以帶出食材的甜味,也没有烤到過焦,吃完也不會太膩口,超級推~~~我那味覺平淡的老公也說不錯,希望下回有機會可以再去懷念一下味道.

 

(以上為個人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激旨燒鳥 (台中逢甲總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

17:00~~00: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