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葡京8餐廳  

到澳門,除了吃傳統的葡國料理以外,再一個可以品嚐的就是米其林餐廳了,這回剛好住在新葡京,所以就挑選了位於二樓的8餐廳來一探究竟.

米其林二星,一聽到米其林,我就好HIGH啊我,因為餐廳吃住都是我挑選的,老公一向没意見,但上網爬一下文,叮嚀老公去用餐時,千萬不要穿拖鞋或穿不莊重的衣服,以免失禮了.

 

新葡京8餐廳  

 不只門口有大大的8,就連一旁的珠飾跟牆壁,也是8的標示.

一開始被服務人員帶入場,高級餐廳就是不一樣,服務人員好有氣質啊,一扇電動門打開後,可以看到漆黑的走道帶領我們進入豪奢的用餐區,在走道上有著投影的金魚,可惜去年我還用舊相機,實在拍不出它的美.

 

新葡京8餐廳  

 一踏進來,您們瞧瞧,這豪華的用餐環境,有讓我跟老公讚嘆了一下,中間水晶球底下是小水池,旦寶貝一度想把自己的小車子往裡頭丟呢.

整個的感覺,真的跟新葡京很搭.

 

新葡京8餐廳  

我們被安排坐這個圓桌,太棒了,本來很害怕帶寶貝來,因為他太小了,餐廳不歡迎,結果一點也不會,服務很不錯.

這裡主打精緻點心,廣東菜跟淮揚菜,中午有多種小點心推出,就算一兩個人也很好點餐.

 

新葡京8餐廳  

普洱茶20澳幣,因為實在不知要點什麼茶,就來個慣例,這茶壺也太特別,跟台灣飲茶不同,没有算一個人一個人的茶資,而是直接算這一壺的茶資,當然也可以續沖.

 

新葡京8餐廳  

 點好餐,率先送上來這個小點心,回家看一下收據,這個是不收費的,下面有點像是酥餅,上頭再放上牛肉還有另一個我實在吃不出來,小小一顆,不會油膩,是好吃的開胃菜.

 

新葡京8餐廳  

突然晃見,一個人也可以用餐無誤. (一旁的金魚真的很搶眼)

 

新葡京8餐廳  

隔了一年再看寶貝的照片,真的發覺他長大了.

 

新葡京8餐廳  

霸皇淡水鮮蝦金魚餃42澳幣,從別人的文看到這道,心想一定要點,好費工的鮮蝦餃,又很少見.

 

新葡京8餐廳  

它很小顆,所以一口是可以解決的,鮮蝦好甜,本來以為外皮是有點Q,結果没有,口感還蠻有彈性的,挺好吃的,不過吃完的感想是~~這道好貴啊.

 

新葡京8餐廳  

老陳皮雞汁小籠包38澳幣,想吃看看老陳皮雞汁包覆在小籠包裡是什麼味道,份量也是小小一口.

 

新葡京8餐廳  

 故意戳開小籠包,讓湯汁溢出來,好滿的湯汁啊,顧不得它燙,我連忙喝上一口湯,哇,好好喝,感覺就像在喝雞湯一樣,更多了點清爽,超推~~

 

新葡京8餐廳  

鼓汁皇乳鴿(一隻)90澳幣,去到澳門我總是愛叫上乳鴿來吃看看,發覺每間餐廳在料理的方式都不太一樣,不會吃乳鴿的人,無非就是因為乳鴿很少肉,要會啃骨頭的人才會吃,所以有些人也不喜歡點,新葡京 8餐廳是用鼓汁下去燉煮的,所以它鹹味較重,肉有點太過於軟,吃完突然想起,我跟老公較偏愛佛笑樓的乳鴿,調味剛剛好,而且肉質也較好吃.

 

新葡京8餐廳  

柚子鹽焗手撕雞(半隻)145澳幣,這道是我在網路上看來的,評價都很不錯,就點來吃看看.

 

新葡京8餐廳  

 看到餐點上桌時,實在覺得很妙,在雞皮下面還有舖上柚子,而且雞皮一看就覺得只有一個字 "脆" ,結果不負眾望,我很慶幸點了它,它的皮脆到不行,又很香,再來就是手撕雞,比我想像中嫩許多,有稍微用鹽調味過,加上柚子一起吃,完全顛覆了平常的味道,這道寶貝吃了不少,大概是因為雞肉很鮮嫩的關係吧.

 

新葡京8餐廳  

雲腿扒時蔬100澳幣,看到價錢時,有思考了一下,但因為是用金華火腿下去燉煮的,老公也想品嚐看看,整個小白菜都有那金華火腿的湯汁,吃下每一口菜都很鮮甜,雖然價錢有點小貴,但覺得很不錯,也很好吃,這道是老公很喜歡的一道.

 

新葡京8餐廳  

燕液蛋白杏仁茶40澳幣,不小心瞄到的,跟老公問~~這是燕窩嗎??不確定是不是,但以那價錢而言,我可以接受,而且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的嘛.(好會找藉口啊我)

 

新葡京8餐廳  

杏仁味好重啊,不是人工香料那種喔,是很純的杏仁,我很喜歡,裡頭的燕液很多耶,如果它真的是燕窩,那也太便宜了吧,這碗當甜點真的太適合了,不會過甜,喝完舌頭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我好愛啊~~

 

新葡京8餐廳  

 没想到最後吃完餐點,服務生還送上了飲品跟蛋塔.

 

新葡京8餐廳  

 葡式蛋塔,中間很有奶味,不過我覺得有點小油,它也大概兩三口大小而已.

 

新葡京8餐廳  

這餐加一成服務費,共522.5澳幣,其實我覺得只要不要誤點到什麼魚翅之類的,不會算很貴,因為它的餐點都是功夫菜,真的很下工夫料理,在台灣也很少見,很值得去品嚐看看,它的口味我跟老公都蠻喜歡的,希望還有下次的機會可以去品嚐不一樣的料理.

 

新葡京 2 樓

週一至週六 11:30~~14:30 , 週日 10:00~~15:00

18:30~~22:30

TEL: (853) 8803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