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龜製麵  

 才在唸北部好多我愛的日本讚岐烏龍麵開分店,怎高雄都没有時,丸龜製麵默默的在北高雄開分店了,一聽到,我馬上好有FU要衝喔.

 

丸龜製麵  

距離新店開幕時間,我隔了一個星期才來,原因是看到朋友們打卡等候的時間,實在讓我有點卻步,少則四十分,多則一個多小時,這來自日本NO.1的烏龍麵連鎖店有夠吸引人,我實在太愛讚歧烏龍麵了,在某個週五晚上約老公來到遙遠的北高雄,原因很簡單,我們剛好要北上,就這麼有理由在下班後先跑來用餐.

說是下班時間,先讓老公跟旦寶貝去找位子坐,我則去排隊,我跟老公都錯看了,本來以為排隊人潮只有這櫃位前面的人潮,殊不知在隊伍的最後面居然拉到了彩虹市集那邊,我狠下心來自己排隊,排了將近五十分鐘,總算看到在煮麵的畫面了,好感動啊~~~~

 

丸龜製麵  

 看到用木桶裝呈烏龍麵,害我一度想變心點這道,但又有更想嘗試的,只好作罷,改天再來.

 

丸龜製麵  

 每個廚師都各有自己的工作,透明的廚房更能清楚作業程序.

 

丸龜製麵  

 天啊~~看到被撈起的烏龍麵時,我超餓的,想像它的滑順入喉,我都吞口水了說.

 

丸龜製麵  

 排到櫃位前,每個人先拿取托盤跟小盤子,然後依照隊伍慢慢前進.

 

丸龜製麵  

 看到了嗎??店家很仔細的將中份跟大份的烏龍麵秤重.

 

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  

 第一位工作人員會先詢問要的烏龍麵口味,之後其它工作人員就開始製作餐點,做好了再擺在我們自取的托盤上頭,要加點豆皮或溫泉蛋都可以說,會順便擺上.

 

丸龜製麵  

 接下來前進到炸物區跟飯糰區,把需要的炸物夾到自己的小盤子,種類比我想像中多.

最後會有結帳人員依照托盤上的餐點結帳,其實很快迅喔.

 

丸龜製麵  

 最後面有醬料櫃台隨自己喜好加料,也有天婦羅醬,我覺得蔥花跟炸麵衣是一定要加在麵裡頭的,這搭配烏龍麵很讚.

 

丸龜製麵  

香辣豚骨烏龍麵(中)129元,是老公點的,因為他已經等了一個小時,快不耐煩,而且也餓了,我含糊拍了一張照片帶過,這湯頭真的像是加點辣的豚骨高湯,很好喝,我跟老公都很愛這湯頭.

 

丸龜製麵  

 炸物,由左而右,我選了炸魚炸雞跟炸茄子,炸物吃起來很不錯,算好吃,而且不沾天婦羅醬也很美味,不算油膩.

 

丸龜製麵  

 鮭魚飯糰,雖然朋友都說很普通,但為了試看看,我還是夾了一個來吃看看.

 

丸龜製麵  

 說實在的,它比我想像中小很多,看它擺在手掌心是多麼的小,吃起來...............真的是很普通的鮭魚飯糰,海苔濕掉了,好普通啊,可以不點的,我真的很背骨耶(台語)....

 

丸龜製麵  

明太蛋拌烏龍麵(乾)99元(中),之前去台北吃到了土三寒六,覺得明太子拌麵很好吃,這回特地點上這味來比較一下.

 

丸龜製麵  

 整體上來看,感覺較土三寒六濕滑的醬汁,而且明太子好像是明太子醬的fu.

 

丸龜製麵  

 把上頭蔥花撥開,才可以看到中間的醬.

 

丸龜製麵  

整個攪拌均勻,真的有黏糊感,吃起來口感也偏黏的醬,寶貝不喜歡,他說這個黏黏的,反而為了這黏黏口感,說要吃爸比的辣烏龍麵,一邊吃一邊喊辣,我倒覺得還可以接受,麵條真的很Q,口感不錯,不過敗在醬汁没有土三寒六優,不過老公還蠻喜歡他那碗香辣豚骨烏龍麵.

 

丸龜製麵的烏龍麵條挺不錯的,這回雖然點到了不愛的餐點,但下回應該還是會再去挑戰別種口味,不會錯過它.(誰叫我那麼愛烏龍麵呢)

 

丸龜製麵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分店)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B2 美食街

現場點餐找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