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自由行一  

好吧,因為開始決定要寫遊記,所以之前的遊記有時間再補,現在就從去年的出國旅行開始,去年出國兩趟,一次就是帶寶貝去澳門自助,一次就是跟老公自己到大阪自助,兩次其實只差兩個月,跟公司請假請的有些怕怕的,但因為老公的工作是年底較忙,所以還是決定前半年出國.

去過大阪几次都跟團,去年到大阪是自助行,坦白說,行前的規劃都是我,因為老公不太愛看,等到我大致確定後,他再看一下我的行程順不順,至於資料,都我查的,雖然累,我也覺得很開心,因為規劃路線其實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這趟旅程用的相機是舊的,所以拍起來效果没有今年拍的美,請別介意)

 

大阪自由行一  

之前都是跟團,每年都出國,每年都跟團,自助通常都是到澳門或香港,2012年首次跟老公到東京自助,玩上癮了,突然發覺自助旅行好棒,所以隔年我又提起到大阪去自助.

 

大阪自由行  

飛機餐~~其實我對飛機餐没有太大的期待,這樣也算是滿足了.

 

大阪自由行一  

因為是第一次到大阪自助,所以特地到旅行社說的櫃台拿一些資料跟導覽,這裡有會說中文的人,有不懂的可以問一下.

 

大阪自由行一  

接著我們就隨著指標走到機場對面的車站坐車,有通道可以走過去,不用擔心.

橘色是NANKAI南海地鐵的入口.

 

大阪自由行一  

在一旁還有JR線的入口.

 

大阪自由行一  

兩個入口的對面就是購票的地方.

 

大阪自由行一  

老公買了車票跟ICOCA的儲值卡,我們很好笑,前年到東京自助,没想過還會再自助,所以前年在東京買的SUICA在回台時把它退掉了,結果去大阪,又重買一次.

日本人都好友善,看到我跟老公在這裡自拍,站務人員自動走過來幫我們拍照.

 

大阪自由行一  

我們選的對號的特急行,有點忘了多少錢,好像是1390円的樣子.(剛好拍到車子進站)

 

大阪自由行  

寶藍色的外觀,看起來很快迅的樣子.

 

大阪自由行一  

座位很舒適,但乘客不多.

 

大阪自由行一  

我們到了南海難波站Namba下車,有上網爬一下文,我選擇了在南海難波站上方的飯店swissotel nankai osaka大阪南海瑞士飯店,會選擇這裡,會是因為地理位置很方便,不論是要步行到道頓堀,或是坐私鐵御堂筋,這裡屬於大站,很方便,重點是行李不用拖著走很遠,一下站就到北改礼口,一旁有UNIQLO,旁邊就是上飯店的電梯了.

 

大阪自由行一  

進去其實要轉兩個電梯,不過很好認,都有指標,跟著指標走.

 

大阪自由行一  

一進大廳,這裡感覺好有商務感,大概是在車站上方的關係,也有很多歐美人士,反而觀光客没那麼雜.

 

大阪自由行一  

哈~~自助都是老公去問話的,因為我英文實在不行,會聽,要說實在有點難.

老公說~~這裡的櫃台人員很專業,因為英文非常標準.

 

大阪自由行一  

一進房,哇~~~~空間很大,我很滿意,哈,因為到日本那麼多次,除了溫泉旅館,在市區的飯店都很小,連行李箱要攤開都要找地方,這裡根本没有這個需要.

不過相對的,我選了這方便性跟空間大的飯店,所以在機加酒的價位上,它屬於高價位的.

 

大阪自由行一  

很舒適的床,接下來的四晚都要在這裡睡.

 

大阪自由行一  

看吧,我就說很大.

 

大阪自由行一  

窗簾一打開,就看到對面的難波0101百貨,整個視野很棒.

 

大阪自由行一  

廁所的用品很簡單,不過該有的都有了.

 

大阪自由行一  

廁所真的也算大了,洗臉盆跟浴缸馬桶有分開.

 

大阪自由行一  

在裡頭可以很舒服的洗澡,上廁所,没有擠的感覺,已經很棒囉.

我們對這間飯店的評價很高,整個分數都高,相信如果再到一樣的地方旅行,它應該是首選飯店無誤.

 

Swissotel nankai osaka

南海地鐵難波站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