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六牛雜  

 回來仔細看看照片,發覺我們去澳門不是賭就是吃耶,有没有這麼愉快啊....

 

楊六牛雜  

這間楊六牛雜,我早在前几次去澳門就一直在名單內,到這次才安排進去,說實在的,它真的很難找,我又是google地圖,又是gps,有夠麻煩,很多小巷走來走去,當您轉進小巷,還没看到,又要再轉一次小巷的小巷,然後聽到有剪刀在剪牛雜的聲音,就知道牛雜到了.

楊六牛雜

14:00~~18:30,關前正街,草堆橫巷1B地下

 

楊六牛雜  

 我們約三點找到它,實在是很幸運.

 

楊六牛雜  

 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只知道之前爬文有賣牛雜粥,跟純牛雜的,攤子上没有任何牌子,只有在老闆後方有一小塊牌子寫楊六牛什粥.(好低調啊)

 

楊六牛雜  

 不餓,所以點上一份淨牛雜來吃看看,不過没記到這碗多少錢,它的碗就是我們普通的小碗而已,不大.

 

楊六牛雜  

 一旁的黃芥末可以自調醬汁沾取,不過我跟老公一致覺得不需要沾太多.

 

楊六牛雜  

 淨牛什,就是牛雜,淨燉的感覺,其實不太認識牛的部份,但這一碗都燉的很軟嫩,没有太多的調味,完全是吃它的原味,牛肚完全不需要嘴巴用力撕咬,最上頭應該是牛肺之類的,很好吃.

 

恒友魚蛋  

 在逛完大三巴回程去買了恒友魚蛋回飯店當點心,人好多,在廬家大院跟檸檬車露對面,很好認.

 

恒友魚蛋  

 走過去真的很香耶,咖哩味蠻香的,枱子上擺滿了許多食材,挑好後會再熱過,有點像我們購買滷味的過程.

 

恒友魚蛋  

 恒友魚蛋雖然後有名,我們去那麼多次第一次吃,之前都找別間牛雜,這回特地買回飯店吃.

 

恒友魚蛋  

 回到新葡京,它還是熱呼呼的,聞起來有夠香,很能引人食慾,本來以為咖哩湯汁看起來水水的,没想到吃起來味道頗重,加了辣更是棒,魚蛋吃起來軟Q,很好吃,蔬菜類吸取了湯汁也好吃,這兩種相信是必點食材.

 

瑪嘉烈蛋塔  

 在回飯店途中,看到瑪嘉烈蛋塔,本來不買的,因為吃過安德魯跟瑪嘉烈後,我較愛安德魯,因為較不油,但既然碰到了,還是買來當點心.

 

瑪嘉烈蛋塔  

 蛋塔皮真的很酥脆,我家有一陣子好愛這種葡式蛋塔,超瘋的,吃起來雞蛋味很濃郁,但吃完真的有點小油,我們試過多買几顆隔天吃,雖然没有第一天那麼酥,但是隔天的脆感還是有的.

 

大三巴餅家  

 因為在大三巴餅家買了伴手禮,順道買了這澳門豬肉乾吃看看,這包48澳幣,有點忘了多重.

 

大三巴餅家  

吃起來不是很甜的口味,但有厚度,不軟,較有嚼勁,我只能說它不是我愛的那種肉乾,哈~~~

 

第二天下午買來的下午茶點心也太多了吧.

難怪每次回國都要用力給它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