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 then by nybc  

(用餐日期為今年3月10日)

好吧,我得承認壓文壓太久了,實在是太多要寫的,結果忽略這裡了,不過,再來看照片,發覺我好愛這裡的環境跟餐點喔,大喜翻~~~

 

now & then by nybc  

這間 NOW & THEN by nybc是N.Y.BAGELS在高雄開的分店,之前一直在台北設立分店,終於在高雄落腳囉.

店家開在駁二的大義倉庫,第一次去的時間是晚上,在那裡差點找不到,招牌有夠小的,看到燈光跟著走才找到.

這天來訪還算是試賣期,記得那時還不能預約,不知現在可不可以.

店內很明亮,分為一二樓用餐區,採半自助方式,點好餐點自行到櫃台結帳.

 

now & then by nybc  

冰盆栽可可是我幫寶貝點的,結果他喝完半杯後,其餘都下我肚子裡了.冰蜂蜜肉桂拿鐵是友人點的,我有喝一口,蜂蜜不夠重,奶味居多.

 

now & then by nybc  

盆栽可可味道濃郁,不算是甜的可以,而是帶點苦甜的可可,還不錯.

 

now & then by nybc  

蛤蜊巧達濃湯.

 

now & then by nybc  

喝起來不是太濃稠感,裡面不少馬鈴薯之類的蔬菜,蛤蜊只有少許,味道上不錯.

 

now & then by nybc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可以選擇貝果,手工拖鞋麵包,風車麵包三種,我們選擇了手工拖鞋,這份量跟店家其餘早午餐來相比,並不多,反而早午餐系列較澎湃.

 

now & then by nybc  

不過手工拖鞋夾上鹹香的起司跟牛肉,還蠻好吃的,牛肉不會太澀,雖然內容物不多,卻出乎意外的順口好吃.

薯條炸到香脆,也已經調味過,我蠻喜歡的.

 

now & then by nybc  

招牌炸花枝,友人很愛海鮮而點的,用可愛的小鐵筒裝,份量倒是不少,很深的鐵筒,吃起來已有稍微調味過的鹹度,花枝炸的很鮮甜很嫩,而且不油膩,我挺喜歡的,擠上檸檬更是清爽.

 

now & then by nybc  

漁夫的豪邁早午餐,很衝突吧,我們是晚餐來吃的,如果早餐來,看到這條魚,感覺真的很奇妙新鮮耶.

 

now & then by nybc  

魚用煎的方式呈現,這天食用發覺有小刺,給小人吃要特別小心,旁邊的比司吉塗抹奶油還不錯,不乾口.

 

now & then by nybc  

我最愛的是一旁小角落的薯泥,很美吧~~像花瓣般的薯泥,本來以為一般般,結果挖下跟我想像中不同.

 

now & then by nybc  

結果一挖下,噹噹~~裡面居然有茄汁小肉醬耶,吃起來薯泥不會没味道,好好吃喔,也不會太鹹,而且薯泥超滑順,我喜翻.

 

now & then by nybc  

香蕉新樂園佐鹽味焦糖醬 (法式吐司兩片) , 在別人的格看到這道,就決定來要點這個,因為太對我的FU了.

上面擺滿了草莓跟香蕉和藍苺,還加上香草冰淇淋跟鹽味焦糖醬,中間夾了草莓棉花糖,這很適合當下午茶或甜點無誤.

 

now & then by nybc  

份量其實也不算小喔,如果一個人點了其它餐點再吃這份,會很撐.

 

now & then by nybc  

上面的水果其實切的有點太薄片了,再厚一些,口感會更棒一點,單吃没淋醬已經很好吃了,法式吐司不會太水太油,微微的甜度而已.

 

now & then by nybc  

淋上鹽味焦糖醬,我很喜歡,就是帶點鹹的牛奶糖味道,放上冰淇淋也好吃.

 

now & then by nybc  

店家的點餐牌好有質感,用英文字母來表示,跟藝文風很搭啊.

這裡的餐點價位我覺得不高(小小嘀咕,除了飲料貴了一咪咪),可以接受,而且餐點選擇不少,不過回頭看看,我們兩位小姐加一位小小人這樣點餐,是有點誇張,難怪當天送餐的小姐跟隔壁兩桌的客人一直對著我們直望.

NOW & THEN by nybc 的餐點口味我挺喜歡的,都不會太鹹或太重口味,用餐氣氛也很棒,服務生的態度都很親切,聽說早上來的光線照進店內更是迷人,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吃東西啦咧一下,有機會我要再去試試別的菜色.

 

NOW & THEN by nybc

TEL: 07-5316999

無服務費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

(駁二藝術特區 大義倉庫 C9-19)

10:00~~22:00

FB

 

 

(以上為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