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鬼牛排  

赤鬼牛排進軍高雄囉~~真的很可怕耶,已經開幕好几個月了,每到用餐時間,門口的排隊客人還是很多,這天家人要請老公吃生日餐,我們就許下這裡用餐囉.

聽家人說她要打來訂位時,實在有夠困難,電話打了半個小時一直没人接,她索性直接到現場訂位,好殺啊,現場的服務人員忙到焦頭爛耳,連接電話的時間都没有,妳看看,有没有這麼夯啊~~~~

(不過用餐時間是今年五月,不知現在狀況還是不是如此)

 

赤鬼牛排  

這天來用餐,真的很可怕,人超多的,真的是先訂位比較好喔.

在一旁有自助吧,有小菜跟湯品可以自取,小菜有這三種,很妙的感覺,辣韮菜,跟高麗菜,還有辣酸菜,感覺這應該出現在日式拉麵吧.

不過辣韮菜倒是蠻好吃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啊.

 

赤鬼牛排  

這則是家人另外點的小菜,其實單點的小菜也没好到哪去,私心覺得可以不必點,這完全是因為家人要請老公的生日餐而加點.

 

赤鬼牛排  

老公很妙~~說他要來碗白飯啦.

 

赤鬼牛排  

玉米濃湯,家人跟小孩很愛,尤其可以加入硬麵包,家人續喝好几碗.

 

赤鬼牛排  

羅宋湯,朋友大推的,一定要來喝看看,没想到用大湯匙舀起時,那麼多料啊,紅蘿蔔牛肉塊洋蔥,都切的很大塊耶,而且味道很棒,一點都不含糊,很好喝,我也連喝了兩碗,超讚的羅宋湯.

 

赤鬼牛排  

只要選排餐,還有蒸湯或溫泉蛋可選,溫泉蛋真的很半熟喔,我還蠻習慣吃的,蒸蛋給小人吃.

 

赤鬼牛排  

爆漿奶酥餐包,這也是朋友推薦的,忙著吃,忘了拍內饀,真的有爆漿喔,要小心點,不要沾到衣服囉,還蠻好吃的,鹹甜口味很不錯,以餐包而言,已經算有水準了,也不乾口.

 

赤鬼牛排  

小人點的雞排,很大一塊,吸引到我的是赤鬼牛排用的麵條是細麵,真的很細那種,另外鐵板上的花枝丸好好笑,居然在這裡出現了,也可以單點呢.

 

赤鬼牛排  

同樣的有蘑菇醬跟黑胡椒醬可以選擇.

 

赤鬼牛排  

蘑菇醬是小人愛的味道無誤.

 

赤鬼牛排  

老公選的大份沙朗牛排,我有吃几塊,肉質還蠻嫩的,價格好像三百初,以價格來說,牛排算不錯了.

 

赤鬼牛排  

家人點的炙烤豬排.

 

赤鬼牛排  

我點的腓力牛排,看起來有點熟,其實還好喔,我選了五分熟,切開後裡面是半紅色的,不會太熟,肉質吃起來還可以,不過老公的沙朗牛排比較好吃一點,因為油脂多一點.

 

赤鬼牛排  

這裡的黑胡椒醬算辣喔.

 

赤鬼牛排  

細麵我吃不太習慣,感覺牛排還是要搭粗一點的麵條,這好像細陽春麵.

 

赤鬼牛排  

小人們吃的很開心,寶貝則是吃了不少牛排跟玉米濃湯.

 

赤鬼牛排的價位約兩百多至三百多,餐點選擇不算多,而且搭配的配餐都很妙,但也不太突兀,我很喜歡這裡的羅宋湯,可以多喝好几碗,牛排算還不錯,如果不用排隊排那麼久,應該是會再訪囉.

 

 

赤鬼牛排 (高雄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8號

TEL: 07-5568895

早上十一點至晚上十一點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