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披薩工廠  

得知平價的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在高雄開分店時,就已經把它記在我的小筆記裡,這天約了有興趣的同事一起吃晚餐,還好有訂位,平常日的夜晚,客人很多啊.

 

披薩工廠  

門口一看就是工業風格,因為客人太多了,店內就不方便拍囉.

 

披薩工廠  

 這天來點餐,只要點主食義大利麵或披薩,就有附一杯飲料,不外乎就是紅茶綠茶跟可樂汽水類的,好笑的是,五大一小,點了五個義大利麵,再點兩份披薩分食,所以有七杯飲料,哈....怎樣也喝不完.

 

披薩工廠  

起司炸脆薯 80元,送上桌我們有驚訝了一下,上面的起司也太少了,我們也以為是起司醬,結果是起司粉,撒的太小氣了啦.....不過薯條倒是不錯吃,同事說她是為了起司點的,下回不點了.

 

披薩工廠  

招牌酸辣雞翅 90元,感覺很泰式的雞翅,我吃了一小節,口味酸酸辣辣,真的像泰式雞翅,出現在這桌上,有點突兀. 

 

披薩工廠  

奶油青醬培根燉飯 (米型麵) 180元,同事點的,她很愛米型麵,這道吃起來青醬味濃郁,米型麵軟Q,還蠻好吃的,濃稠度也不會過份水,很不錯.

 

披薩工廠  

奧羅拉總匯海鮮義大利麵 220元,海鮮給的不少,還蠻新鮮的,用茄汁下去拌炒,吃起來較青醬味平淡些,若以我來說,我會更愛青醬那道.

 

披薩工廠  

泰緬綠咖哩雞肉飯 170元,同事老公選的,有泰式的綠咖哩很妙,我們試吃了一口,出乎意外的好吃,綠咖哩微辣,椰奶下的剛好,整個拌入白飯,很下飯啊,好吃好吃.

 

披薩工廠  

松露奶油野菇燉飯 (壽司米) 200元,是我的,因為寶貝很愛菇類,而這晚我也想吃白醬而點這道,我對米型麵没大愛,點了壽司米的燉飯,好濃稠的感覺,一口吃下,哇....好濃的白醬,口感没想像中濃稠,但是味道很香濃,很好吃,野菇給的很多,一整份吃下來好有飽足感,我愛這道啊.

 

披薩工廠  

茄汁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160元,是老公點的,跟之前同事點的海鮮義大利麵的味道相差不大,除了有些微辣味,但我跟老公都嫌不夠辣,味道是還不錯.

 

披薩工廠  

烏嚕嚕墨魚海鮮PIZZA 270元,端上桌,真的有嚇人的fU,有夠黑,那烏嚕嚕的名字叫的好,顧名思義就是用墨魚汁下去做披薩.

 

披薩工廠  

這不難看出上頭的海鮮料,這份切成八片,如果一人要吃的話是有點太多,如果分食是不錯的選擇.

 

披薩工廠  

這份披薩上面的湯汁太多了,所以在拿取時,不好拿,上頭的饀料會水水的滑下,要小心,不然饀料跟餅皮很容易脫離啊.......有點不方便食用.

味道有一咪咪甜,好像只有我這樣感覺,同事不覺得,吃起來餅皮帶點Q,是薄片的,還不錯.

 

披薩工廠  

白雪公主蜜蘋PIZZA 180元,哇,我愛的甜披薩上桌囉,看起來很讚耶.

 

披薩工廠  

上面的蘋果切片排的密集,没有切到很厚片,不過淋上了焦糖醬看起來就很不錯.

 

披薩工廠  

相較於烏嚕嚕海鮮披薩,這上面饀不易滑落,當然也不會用到髒兮兮的,還没吃就聞到一股鹹甜香味.

 

披薩工廠  

一口吃下,我們滿足的笑了,就是這樣當甜點,餅皮吃起來比鹹披薩更有Q勁,更有嚼勁,越嚼越香,很好吃,上面的焦糖醬甜度剛好,整體吃下來覺得帶點奶香,我跟同事都很愛這道甜披薩,說吃完會有幸福的感覺呢.

 

這天吃完,五大一小約一千七百多,不貴的消費,吃的很飽,義大利麵跟披薩都有一定的水準,算是好吃,我很愛我那道野菇燉飯,如果多人要聚餐,是不錯的選擇,唯一讓我們嫌的大概就是副餐點心的起司脆薯跟酸辣雞翅,如果想再去吃主食,大概就不點點心類的了.

 

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609號

TEL: 07-5532022

11:00~~22:00

FB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