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王香港茶餐廳  

高雄最近掀起了茶餐廳的熱潮啊,茶餐廳一間一間的開,這回,在五福四路,又瞧到了一間翠王香港茶餐廳,聽說是香港大廚來開店的,找了個週六的中午去用餐,因為蠻早抵達,所以有位子喔,約過十二點半,就没位子囉.

 

翠王香港茶餐廳  

門口的黑板寫著是日特餐,每天應該都會不一樣才對.

 

翠王香港茶餐廳  

這是晚一點拍下的,就有客人在等候了.

 

翠王香港茶餐廳  

一樓的吧台在做飲料,店內其實也没太多裝潢.

 

翠王香港茶餐廳  

桌上有著打卡禮的立牌,不知現在還有没有,食記壓了几個月囉.

 

翠王香港茶餐廳  

凍檸樂55元,喝起來還蠻清涼的,好喝.

 

翠王香港茶餐廳  

凍檸茶60元,其實飲料不大杯,而且冰塊有點小多,所以喝起來不夠爽快啊.

 

翠王香港茶餐廳  

瑞士雞翅78元,吃起來有點像是醬燒雞翅,還蠻好吃的.

 

翠王香港茶餐廳  

黃金流沙包78元,超愛流沙包的,一定要來一份,不過這份只有兩顆而已,好少啊~~~

 

翠王香港茶餐廳  

它没有流沙,它没有流沙~~

看得我好失望啊,完全是固態的,吃起來當然也没有感覺,因為没有流沙,我也忘了它的味道,猶記得没有太合我的胃口.

 

翠王香港茶餐廳  

沙嗲牛肉湯公仔麵130元,本來以為是整個湯頭都是沙嗲味,但看起來好像是炒過的沙嗲牛肉淋在公仔湯麵上,吃起來不太像是我們熟悉的那種沙嗲味道,微辣,稱不上好吃,但也還可以.

 

翠王香港茶餐廳  

阿華田55元.

 

翠王香港茶餐廳  

美極牛肉炒飯150元,老公點的,他本來在研究什麼是美極牛肉,我說就是香港的美極醬或美極鮮粉下去炒吧.

吃起來真的有美極的味道耶,好妙啊.

 

翠王香港茶餐廳  

蔥油雞扒撈丁130元,是我點的,看到蔥油兩個字就點了,我的餐點有小等一下,送上桌時,有聞到一股蔥香味啊.

 

翠王香港茶餐廳  

蔥油雞扒撈丁,其實就是煎雞排放在乾泡麵上,一旁再淋上蔥油.

雞腿煎到酥脆,蠻好吃的,稍微撒上胡椒鹽而已,很不錯.

 

翠王香港茶餐廳  

旁邊的蔥油真不錯,可以聞出香味,拌入麵中,應該很讚.

 

翠王香港茶餐廳  

連忙拌一拌,吃起來不會太油,蔥味剛剛好,很涮嘴,一口接著一口,好吃,我挺喜歡這道餐點的.

這天用完餐共736元,不算貴,但餐點口味不甚滿意,只有蔥油雞扒撈丁我喜歡而已,其它餐點都不太合我跟家人胃口,我想口味真的因人而異,別人喜歡的我們不一定喜歡,我們喜歡的別人不一定喜歡囉.

 

翠王香港茶餐廳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17號

TEL: 07-5218078

11:00~~21:00

無服務費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