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朗奇炙燒披薩  

看到克朗奇推出炙燒披薩時,我整個好驚訝,對克朗奇一直停留在好吃的DIY泡芙中,之前有團購過,對克朗奇的手作泡芙留下不錯的印象,尤其泡芙的酥脆度讓我驚艷,很開心這回可以對克朗奇的新產品炙燒披薩嚐鮮看看.

(此篇為體驗文,但為真實心得)

 

克朗奇炙燒披薩  

 

三份一組的台派三斂客用紙盒裝,克朗奇原味甦醒工房獨家研發出口袋窯烤,讓家中的微波爐變成披薩窯,而且透過創新的包材,可以讓微波爐溫度瞬間像窯烤一樣,不單單吃粗飽,搭配手工製作義式披薩,皮薄饀多,只要微波3分鐘,窯烤披薩馬上吃.

 

(以上文字取自官網)

 

單單看到這文字,家裡雖然有烤箱,也想用微波爐看看了,看是不是真那麼方便呢.
 
克朗奇炙燒披薩  
三份一組,每個都用特殊紙盒裝起來,每個披薩上頭都有小卡,註明內容物以及加熱說明.
 
 
克朗奇炙燒披薩  
翻過大紙盒,原來還有其它口味,目前就這六種,台式口味是新出的.
 
 
克朗奇炙燒披薩  
瞧瞧這簡介,是不是想讓人趕緊烤個披薩吃呢.克朗奇炙燒披薩: [口碑券 NO.34] 深夜在家也可以享用美味 ~~ 克朗奇炙燒披薩
 
 
克朗奇炙燒披薩  
克朗奇研發出這個神奇口袋窯,是可以讓大家自己在家,不論何時,都可以烤出像窯烤披薩一樣口感的回魂披薩.
天啊,好期待喔,做法其實很方便呢.
 
 
克朗奇炙燒披薩  
產品說明的小卡背面,有微波溫度跟時間,可以使用微波爐,也可以使用烤箱,但克朗奇是特別聲明這款回魂披薩方便在用微波爐,所以三種不同口味的披薩,我決定兩種拿來用微波爐加熱,另一種則使用烤箱看看.
 
 
克朗奇炙燒披薩  
簡單的外盒,只需要撕開一個透氣孔即可.
 
 
克朗奇炙燒披薩  
就這樣,直接放入微波爐加熱,問題來了,哈哈哈,我家的微波爐上没有顯示溫度耶,我通常都只按加熱時間,所以只好照著小卡上按3分15秒看看囉.
不過因為我前一晚都有先從冷凍庫拿出來冷藏放,所以不是很凍的狀態.
 
 
克朗奇炙燒披薩  
這是飽足薑燒豬還没熱過的樣子,看起來上面的起司份量十足,每個披薩都切成四等份大小.
 
 
克朗奇炙燒披薩  
用微波爐熱完真的變很可口耶,而且香味四溢,聞起來真有披薩的香味,哈....我在說廢話,它明明就是披薩.克朗奇炙燒披薩: [口碑券 NO.34] 深夜在家也可以享用美味 ~~ 克朗奇炙燒披薩
 
 
克朗奇炙燒披薩  
照著小卡做,熱度真的差不多,不過在拿披薩的同時,有感覺餅皮好像有那麼一點像麵包.
 
 
克朗奇炙燒披薩  
瞧瞧這拉絲,太棒了,對愛起司的我,這是很大的誘惑啊,一口吃下,薑燒豬的味道還蠻鮮明的,不過餅皮没有我想像中脆,不過没有薑的嗆味,整體而言口味是蠻好吃的.
 
 
克朗奇炙燒披薩  
這是無敵三杯雞,隱約可以聞到九層塔的味道,表面也可以看得出一點點綠色的九層塔.
 
 
克朗奇炙燒披薩  
這份我也是用微波爐烤的,烤過的九層塔味道更重囉,天啊,好像我要吃三杯雞一樣的香味呢,整個廚房都是九層塔香味,這表面似乎多了一點油脂.
 
 
克朗奇炙燒披薩  
這無敵三杯雞的口感比薑燒豬更滑嫩一點,大概是裡頭有九層塔的關係,起司也相對没那麼多,料好像也少一些,餅皮一樣也没有到達我要的酥脆.
 
 
克朗奇炙燒披薩  
這是未烤過的快炒洋蔥牛,其實如果不是外面的小卡,看到未烤的半成品,除了無敵三杯雞外,從外觀上很難辨別出什麼口味.
 
 
克朗奇炙燒披薩  
決定這份用烤箱試看看,先用250度預熱五分鐘,然後外盒要拿掉,再放入烤箱烤六分鐘.
 
 
克朗奇炙燒披薩  
烤完之後起司融化程度没有很拉絲的感覺耶.
 
 
克朗奇炙燒披薩  
不過當吃下餅皮時,對,我跟老公都愛這個脆脆的披薩皮,比起微波爐時較鬆軟的皮,我們更愛用烤箱烤出來時的口感,口味帶點甜鹹,還蠻好吃的.
 
克朗奇的回魂披薩好方便,真的是宵夜的好伙伴,尤其又可以在没退凍時加熱,對我們來說是一大福音,烤過的口味都蠻好吃的,不過跟圖片上的披薩照片比,實品還是有落差,希望店家要注意這點喔.
 
 
 
(以上純屬個人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克朗奇原味甦醒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