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亦輕  

(此篇為體驗文)

看到排毒兩個字時,眼睛都亮了起來,最近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讓我們深深覺得不僅要吃的健康,也要讓體內環保一下,看到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時,毫不猶豫的按下鍵,決定試看看這排毒果汁.
現代人因為生活忙碌,几乎都是外食,那意指我吧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 [ 口碑券 NO. 37 ] 天然健康的排毒果汁 ~~ 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没辦法,我跟老公都在工作,下班就都選擇在外面吃完晚餐才回家,所以外食的機會比別人還高啊.
 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的老闆娘以打造一個以輕食為概念的念頭,選擇在地有機農產,配合冷壓萃取的專業技術,為更多人提供全新的無負擔飲食選擇.
 
 
清亦輕  

比起傳統果汁機採取高速轉動的刀片打碎蔬果,冷壓技術是以"壓"的概念萃取出蔬果裡的精華,這樣不僅可以避免刀片轉動時產生的熱能加速了食材氧化,也能品嚐到果物最自然的原汁原味,保存住食物中完整營養.店家以極嚴格的標準蒒選用料,長期和台灣在地有機農產合作社配合,並使用真材實料的蔬果製作,同時透過不同口味互相搭配出多款順口又濃醇的美味蔬果汁!

以渣汁分離的蔬果汁做為週末輕斷食是引自國外的概念,天然蔬果的清爽除了能除去平時油膩的味覺,也能擺脫外食的負擔.像是以檸檬,凱燕辣椒,薑黃等冷壓出來的[火呼吸],口感帶有芬芳的檸檬香氣,微微的刺激感更是來自辣椒的天然滋味; [ 行者 ] 則以鳯梨搭配大黃瓜,薄荷和喜馬拉雅山岩鹽,不刮嘴的鳯梨蜜香與回甘的岩鹽形成絕佳配對.

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 打破傳統對蔬果汁生生苦苦的印象,以專業的冷壓技術為飲食帶來一種全新思維,一天六種不同的蔬果汁,讓您盡享來自自然的輕滋味.

(以上截取於官網) 
 
收到果汁時,沉重重的六瓶裝,一天六瓶的冷壓果汁,要來好好排毒一下囉.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 [ 口碑券 NO. 37 ] 天然健康的排毒果汁 ~~ 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
 
 
清亦輕  
收到果汁時,也很驚訝,本來以為要如何喝這六瓶,正當疑惑時,看到了每瓶冷壓果汁上頭都有清楚的標籤,還有適合飲用的時間,也太有趣了,按部就班的照順序來吧.
 
 
清亦輕  
整個瓶身都有清楚的標示著成份內容,以及出廠日期,再來就是那華麗的瓶身,看起來好高級的冷壓果汁,每瓶都有500c.c.裝. 
 
 
清亦輕  
第一瓶是火呼吸,聽說這瓶是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減肥利器啊,成份有檸檬,凱燕辣椒,薑黃,龍舌蘭蜜,瀘淨水.
這是一天排毒果汁的第一瓶,建議飲用時間為 8 am .
一大早興致勃勃的倒起果汁來,我早上都習慣先喝個白開水,這天喝完就開始我的果汁套餐囉.一口喝下,哇,好辣的口感,原來是凱燕辣椒的味道,也帶點檸檬味,不過都被辣椒覆蓋過去了,喝完的舌尖有辣辣的感覺,本來以為喝完這瓶肚子會翻絞,結果也没有耶,肚子也没有熱熱的,看來這果汁雖然有嗆辣,但對於人體還是屬於溫和的.
 
 
清亦輕  
第二瓶是熾熱,建議飲用時間為 10 am.
內容為紅蘿蔔,甜薯,百香果(季節限定),外觀看起來就是紅蘿蔔汁啊,如果我偶爾想要健康一下,就會買純的紅蘿蔔汁,很多人不愛紅蘿蔔汁,我卻很喜歡,聽說古代把紅蘿蔔視為藥品,營養成份高,而且富含各種維生素,礦物質跟蛋白質,是天然的高單位維他命啊,最重要的是有益眼部跟皮膚健康光澤.
 
 
清亦輕  
一口喝下,果真是我愛的紅蘿蔔汁,不同的是這還加入了豆薯跟百香果,剛喝下就是紅蘿蔔汁,但後味有百香果的味道,不重,但可以喝得出來,至於甜薯,其實我不太清楚它會呈現出什麼味道,所以喝完也没太大的感想.
 
 
清亦輕  
第三號是行者,飲用時間不限.
內容為鳯梨,大黃瓜跟薄荷,還有喜馬拉雅山岩鹽.
 
 
清亦輕  
倒出來的顏色偏黃瓜色,喝起來大黃瓜味較重,帶點鳯梨味,喝起來有點微鹹口味,鳯梨本來就是不錯的水果酵素,對於幫助消化很有用,我也愛這水果加在果汁裡頭,因為有加入薄荷,所以這瓶喝完其實身體有點涼,還蠻清爽口感的果汁.
 
 
清亦輕  
這瓶是依莎蘭,也是這六瓶果汁裡頭我最喜歡的一瓶.
適合飲用時間為2 pm,內容物為蘋果,水梨,檸檬跟薑.
 
 
清亦輕  
之前友人的媽媽偶爾會打果汁給我喝時,就會加蘋果跟梨子,所以這杯喝下很甜,蘋果跟水梨的水果甜度都很足夠,是六瓶裡頭最甜的一瓶,喝完的餘味是薑,薑味算濃,不過檸檬也沖淡了薑的刺味,所以喝起來不辛辣.水梨滋陰潤燥,而蘋果更是眾所皆知的營養水果,我只能說~~好好喝的排毒果汁啊.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 [ 口碑券 NO. 37 ] 天然健康的排毒果汁 ~~ 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
 
 
清亦輕  
第五瓶叫做盤古,適合飲用時間為5 pm.
內容為大黃瓜,芹菜,檸檬跟薑,這四種有三種都是之前有用過的食材,唯一一種新加入的就是芹菜.
 
 
清亦輕  
芹菜有廚房裡的藥物之稱,含有各種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是利尿消腫,養血補虛,防癌抗病,而且是最天然的降血壓劑.
這杯喝起來跟三號的行者不太相同的地方在於芹菜味較重,芹菜味壓過其餘食材的味道,薑味也没有三號那麼重.
 
 
清亦輕  
華麗一族,這名字取的好夢幻啊,這也是六種果汁裡,唯一一瓶比較像乳製品的果汁,成份有腰果,喜馬拉雅山岩鹽,香草,龍千蘭蜜,濾淨水等,倒出這瓶華麗一族時,我本來以為從外觀看起來會有點濃稠,結果没有,反而像是牛奶般的液體,唯獨顏色偏乳白色,喝起來香草味道濃,有些微的腰果香,喝起來是好喝的乳製品,而且頗有飽足感的.
建議飲用時間 7pm.
 
 
在喝這六瓶冷壓果汁的同時,我有吃些許東西,但不多,因為果汁喝完都没有饑餓的感覺,喝完後上小便的次數多很多,這是當然的,因為喝了很多水份,再來是上便便的次數多個一兩次,喝完的兩三天都持續這樣,而且只要上完廁所,就感覺腹部有清潔乾淨的fu,很不可思議,而且我居然在喝完這六瓶後,體重減少了一公斤,我心想我體內是多少宿便跟毒素啊,也太可怕了吧,本來以為只是單純喝果汁而已,没想到這麼有作用,真是太棒了.
喝完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真的有種没負擔的感覺,感覺好輕盈,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
 
清亦輕 Clean&Light Wellness
 
服務專線 07-5915252
 
(以上純屬個人真實飲用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