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146  

難得的假日時間,剛好要帶寶貝去壽山動物園,想先吃個早午餐再出發,突然想起了這間LAB 146,朋友很推它們家的咖啡,當天就來這裡先醒個腦吧.

 

LAB146  

因為怕位子不多,有先訂位,門口的招牌有點小,要認真的看一下才知道店家在哪裡.

 

LAB146  

門口的機器會讓人停下腳步,即使没有準備要進門,也可以吸引到客人目光.

 

LAB146  

呵呵,門口都是明亮的裝潢,要不是看到這名片,實在很難猜出是賣什麼的.

聽說店名的Lab是英文的Laboratory的縮寫,翻成實驗室,146是指門牌號碼,呵呵,我一度覺得店名有點難記,但了解原意後,就記得起來囉.

 

LAB146  

一進門的右手邊有販售麵包,我們在用完餐離開時,順便買了兩塊麵包上動物園,老公跟寶貝都還蠻喜歡的,說好吃呢.

 

LAB146  

這裡也有一些自製果醬販售.

 

LAB146  

雖然我不是重度咖啡飲者,但這天難得我想喝咖啡.

 

LAB146  

我對咖啡機不太懂,但看到店內很多泡咖啡的機器,深深覺得店家很重視咖啡這塊.

 

LAB146  

一樓已經客滿,我們被店員帶往二樓用餐區,也還好我有訂位,二樓的用餐空間很吸引我,明亮的空間讓人感覺到好舒服.

 

LAB146  

剛好安排在我最想坐的位子,這個區域比起最裡面較暗的空間,這裡我更愛.

 

LAB146  

上頭的採光很讚,尤其是白天,更覺得能提起精神.

 

LAB146  

任何一個小物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LAB146  

Lab 146的消費我覺得不貴,MENU很簡單,餐點都全天候供應.

不過全部就是餐點沙拉一頁,另外背面就是飲品了,再來就是一樓的麵包區,也可以在那裡先買麵包拿到座位點杯飲品.

 

LAB146  

現在看到兩位數的咖啡都覺得好感人喔,哈哈,有些早午餐的價格都貴到讓人退卻三步,這裡我們很能接受.

 

LAB146  

桌上的水瓶讓人驚喜,没想到簡單的透明水瓶也可以呈現出另一種感覺.

 

LAB146  

因為來吃早餐,老公只選了一個餐點,附餐就點上最普通的紅茶,没想到它也很不普通,店員說紅茶是用茶葉泡成的,我們喝了都很喜歡,没有紅茶葉的苦澀味,帶點清香,紅茶有淡淡的茶香,聞起來也是,但不刺鼻,我跟老公都覺得紅茶的品質應該很不錯.

我點了拿鐵,奶味算適中,喝起來咖啡香味很不錯,是我愛的味道.

 

LAB146  

我點了蛋沙拉帕尼尼,這份量絕對夠,從外觀就可以看得出帕尼尼的脆度.

 

LAB146  

一旁的薯條出乎意外的好吃,鹹度又剛剛好,寶貝很喜歡.

 

LAB146  

用木製容器裝帕尼尼,好讚喔,突然覺得餐點高級許多.

 

LAB146  

本來以為只有蛋沙拉跟些許生菜夾在裡面而已,没想到內饀那麼豐富,還有培根耶,一口咬下,大大滿足,酥酥的麵包跟滑溜的蛋沙拉加在一塊,實在很合耶,好吃,滿滿的蔬菜讓我覺得我都變健康了說.

 

LAB146  

老公選了義大利肉醬麵,他點了這道,我碎碎唸說~~怎有人一大早吃義大利麵的啊~~

結果旁邊一桌客人,也點了麵,哈....................原來什麼餐點何時吃都没差,自己喜歡就好.

 

LAB146  

看看這肉醬,不會很稀,醬汁都已經半吸附在麵條上了.

 

LAB146  

可口~~可口~~一邊拍照,我一邊流口水了,好想趕緊吃一口看看.

 

LAB146  

看吧看吧,整個麵條上都是肉醬汁,吃起來不會太酸,肉末也挺多的,我覺得很好吃耶,老公不太吃蕃茄紅醬的,也覺得這肉醬義大利麵很好吃呢.

 

這天用完餐,感覺這裡的空間感真好,尤其是二樓,只有三桌,雖然座位不多,但可以享受到優閒的空間,在這裡可以自在的喝咖啡吃點心,很不錯,有機會會再來用餐,可惜的是它晚上没有營業,下班如果要來,根本就是不可能了,假日來要記得訂位喔.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不代表所有人)

 

 Lab 146 cafe 實驗室咖啡廳

每週一公休 (無服務費)

10:30~~19:00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46號

TEL: 07-2853303

FB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