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這間新開不久的新加坡料理是朋友介紹的,因為她來吃過兩次都說不錯,而我也想吃看看,畢竟在高雄新加坡料理很少見,某天晚餐就來訪囉.

店內的位子很小,桌子也是普通兩人桌或四人桌,而且空間有點奇怪,所以没有拍店內環境,店家有白飯可以續免費,等於點菜配白飯.

咖哩菜 100元,這道很快上菜,不知店家是不是先燉煮過,吃起來很下飯,湯汁像是新加坡叻沙湯,其實可以喝,但我覺得拌飯很讚.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店家贈送的小菜,吃起來偏酸辣.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新加坡肉骨茶 250元,它其實算大鍋,就一份小火鍋大,會附上小瓦斯爐煮,所以吃到最後都會保持一定的溫度.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它的排骨跟我吃別間的不太一樣,它用小排骨,而且没有骨頭,肉排算大塊,不過吃起來不太有油脂,所以中間部份略有乾澀,我較愛有油脂的肉排.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湯裡頭加了不少豆皮跟蘑菇,算是不少料,湯頭喝起來有微微中藥味,雖然有放蒜頭,但我覺得蒜味不夠重,湯頭算好喝.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福建炒蝦麵 150元,其實我很少在外頭點蝦子,怕點到發泡過的蝦子,但只有這道是不辣的麵食,點來時看到蝦子就放心了,是小蝦,但很新鮮,口味比外觀看起來重,有點像炒油麵,放了很多豬肉絲跟花枝,尤其是蛋花,中和了麵條,味道很溫和,吃起來很好吃,我喜歡這道.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隨麵附上的辣椒,是老闆娘自己調製的,很特別,加入福建炒蝦麵後,味道變有點辛辣,口味也不太一樣,加與不加各有特色.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一人份的麵量不多,但豐富的配料不錯.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娘惹龍膽石斑魚 320元,老公要點之前有問服務生,什麼是娘惹??店家說是一種醬的調配,所以我們還是點來吃看看.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跟我們印象中的魚料理不太一樣,一直以為它會很大塊上桌,它其實只有很小塊喔,說實在的也是這道上桌,讓我們決定再加點下面的兩道料理.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很小塊,但吃起來很有特色,說不上來的醬汁味道,很辣,感覺又有點像南洋咖哩味,又有點像叻沙,很特別,魚肉很新鮮,很好吃,我跟老公各吃一小塊,最後居然是旦寶貝吃完的,他一邊吃一邊喝白開水,也吃的很開心呢.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新加坡炸肉 150元,加點這個是因為吃完前面几道,老是覺得少了什麼,所以決定加點一道肉料理,這看起來有點像是我們的紅糟肉,但它是黑色的,而且它不知用煎還是烤,它更乾,是五花肉,所以中間不會硬,但吃起來不油膩,肉有些微的調味過,即使不沾醬,也可以入口,算不錯.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紫地瓜酥餅,吃到後來因為我很想點個甜食而點它,捨棄點常見的摩摩喳喳,點了這個,因為是加點,有小等待一下,送上桌的紫色地瓜很美,顏色真棒,煎到酥酥的外皮很脆,口感偏硬一點,紫地瓜酥餅没有想像中的甜,只有微微甜度,有點小失望,我希望它甜一點啊.(我是螞蟻無誤)

店家有商業午餐,價格約在兩百多,有附開胃菜,主餐甜點跟飲料,價格誘人,可惜我没法吃到商業午餐,不然會更超值.

 

最後吃完有點太飽了,實際看一下,我們多點了一道,如果少點一道,應該會剛剛好,店家的口味我們還蠻喜歡的,都是很下飯的料理,每道料理價格約在一百以上三百以下,除了有一兩樣較特別,價位高以外,價格都可以接受,我跟老公有點太多了,看別桌都兩人點兩道或三道而已,而且寶貝要吃麵我不吃白飯,所以也多點了麵,份量我覺得一至兩人而已,都不大份,不過很有特色,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品嚐道地的新加坡料理.

 

(以上純屬當天個人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星國原汁原味有限公司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14號

TEL: 07-5212323

11:00~~22:30

週一公休

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