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安麵食館  

我很愛吃寬麵,尤其是刀削麵,粗拉麵,烏龍麵之類的,這天朋友介紹我去吃一間皮帶麵,看了看地址,實在很妙,也不是我的活動範圍,某天老公早下班,這天他佛心來著,帶著我去看看囉.

 

西安麵食館  

店家的地址實在很妙,居然是在停車場裡面,老公的衛星導航把我們帶到大馬路邊,左看右看都不是我們要吃的西安麵食館,還好我有爬文,說它位在停車場內,往旁邊停車場看,還真有一間店家在營業呢,很有趣.

 

西安麵食館  

到店時約六點初,店內只有兩三桌客人,没想到約莫六點半,居然人潮接連進來,都快客滿了呢,可見得西安麵食館即使在偏僻的地帶,還是擁有死忠的客群.

 

西安麵食館  

望了望旁邊的圖片,在來之前已經想好自己要吃什麼,所以没多看,只見廚房好多人手在忙碌著.

 

西安麵食館  

印象中本來好像有細拉麵之類的,但這天來,最後一行卻被劃掉了,老公有點失落,因為是我愛吃粗麵,他偏愛細麵,但他又不想吃疙瘩麵,只好選擇皮帶麵,我了解他只想陪我來吃看看,但既然來了就要點店家的出名餐點嘛..我才没差呢,我就愛皮帶麵.

 

西安麵食館  

座位的最裡面,有著小菜的開放式櫃子,客人可以自行到這裡拿取自己想吃的小菜.

 

西安麵食館  

好多喔,實在很難選...(搓手)

 

西安麵食館  

中間那盤白白的像粗板條的,不知是什麼,好想拿看看啊,可惜老公已經挑好兩盤小菜往座位走了.

 

西安麵食館  

因為是老公付帳的,不太確定小菜一盤是多少錢.

 

西安麵食館  

乾炒豆干絲,吃起來有點乾口,但很香,豆干炒到裡面也有點乾扁,這種口感我不太愛,我愛裡面有點軟的豆干.

 

西安麵食館  

胡麻小黃瓜,我自己亂取的,因為吃起來就是小黃瓜上頭淋上胡麻醬,醬很濃稠,味道很濃郁也很香,我反而愛上這道,清淡中又有重口味.

 

西安麵食館  

老公選的紅燒牛肉麵 (皮帶麵) 100元,我們點好餐選好小菜没多久,餐點就上菜了,速度有夠快,我想廚房應該把麵條先大致煮好了吧,不然哪有那麼快的.

我們没實際把麵條拉到很長,聽說裡面就是一大條而已.

 

西安麵食館  

看看老公夾起這一條,有夠粗的啦,真是我見過寬度最寬的麵條耶,店家好厲害,我看許多客人都是為了皮帶麵來的.

我吃了一口,覺得皮帶麵搭牛肉湯好搭啊,而且麵條好帶勁,我喜歡.

 

西安麵食館  

牛肉麵裡面有不少塊牛肉,忘了算几塊,這碗是老公點的,湯頭是紅燒牛肉湯,寶貝很愛喝,喝下快兩碗湯,牛肉帶筋,吃起來有嚼勁,一個人吃絕對很飽.

 

西安麵食館  

青椒肥腸 120元 ,份量大到嚇人,本來以為一小盤,没想到端上桌,不只青椒大塊,連肥腸都很厚實呢.

 

西安麵食館  

一口吃下,哇......本來以為會很潤(台語),會咬不爛,没想到不會耶,反而很軟嫩,好好吃,味道很讚,第一次吃到這麼肥的肥腸卻喜歡的.

不過份量實在太多了,我跟老公最後包這份回家隔日再戰.

 

西安麵食館  

蓋澆麵(皮帶麵) 70元 ,天啊,又好大一碗啊,是大碗公耶,我心想我在減肥,這碗也太大了吧.

 

西安麵食館  

蓋澆麵裡頭就是有洋蔥,蕃茄跟很多蛋花煮成的,蛋花多到有點嚇人,心想這是几顆蛋啊??有點像我們家常的蕃茄蛋花湯,但没那麼酸,反而是溫醇的湯頭,自己可以煮,但味道應該不會完全像啦.

 

西安麵食館  

看看我的麵條,又哇~~~~~真棒,我就愛這粗麵,吃起來Q勁十足,別看它只有一條,告訴您,吃完很飽,真的很飽,甚至於撐啊~~~~

麵條厚實而且有飽足感,吃完之後,我心滿意足,看看別桌,有些老夫妻居然只點一碗皮帶麵加兩三道小菜一起吃,可見它真的很有份量.

 

這間西安麵食館很有特色,回來後,朋友告知它的炒飯也很好吃,下回叫老公點炒飯看看,我要再點哨子麵(皮帶麵)來嚐看看,大家有機會不妨去吃看看,看看那皮帶麵有多寬.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西安麵食館

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15號

10:30~~20:30

店家位在停車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