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銅鍋  

之前就得知台南的小銅鍋很有名,結果殊不知它悄悄的在高雄的新光三越左營店開店囉,還是朋友在臉書打卡後才得知的,立馬在假日前往.

 

小銅鍋  

我實在很壞心,為了我要吃,我把旦寶貝丟到騎士堡去玩以後,就自己去享受甜點囉.

小銅鍋冰淇淋在一樓的一個角落,開放式的用餐環境,讓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没有隱私.

 

小銅鍋  

這天很早就到了,其實服務人員也剛在準備中,這裡餐點只有甜點而已,而且只有三四種,那小銅鍋的舒芙蕾還是後面才推出的,這裡主打冰淇淋跟義式咖啡,冰淇淋是純天然的,加鮮奶下去製作.

 

小銅鍋  

就是這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剛好座落在一些百貨專櫃旁邊,如果是吃冰還好,吃甜點的話,FU是有那麼一點跑掉了.

 

小銅鍋  

琳琅滿目的冰淇淋不太能吸引我,我愛吃甜點勝過於冰淇淋啊~~

 

小銅鍋  

除了蜜糖土司,還有五顏六色的馬卡龍.

 

小銅鍋  

店家採取半自助的方式,櫃台點好餐,會有提醒器通知取餐,用好餐點再自行把餐盤端到這裡.

 

小銅鍋  

一個人在這裡,很好耗時間.

 

小銅鍋  

 

小銅鍋  

我點了需要等待半小時的舒芙蕾250元,通知取餐時,我迅速端回,迅速拍照啊~~店員小姐有特別說~~要拍快點,會塌呢~~

塌的速度没有我想像中快速,不過中間的蓬度有略為下陷.

 

小銅鍋  

這小銅鍋的器具好棒啊,呈裝出來的甜點,看起來好可口,不過也帶有熱度,要小心,別燙傷了.

旁邊還附上了香草冰淇淋跟蜂蜜,店員說從中間先挖個小洞品嚐原味,再來加上冰淇淋跟蜂蜜嚐嚐不同的味道.

 

小銅鍋  

香草冰淇淋很濃郁,是我喜歡的口味,很不錯.

 

小銅鍋  

塌陷的程度最後就是這樣,因為我在台北吃過Caldo的,它比這更鬆軟,會塌較多,我没吃過小銅鍋台南分店,在這裡舒芙蕾烤完的旁邊略為焦色,尤其是邊邊一圈,所以搞不好因為這樣,所以塌的程度没那麼誇張,焦黑部份撐住了中間.

 

小銅鍋  

外面酥酥的,裡面熱呼呼,一口舀下,真的很軟,吃起來的蛋白味頗重,甚至比Caldo的蛋白味重,而且更軟,我反而覺得它的裡層像是蒸布丁的口感更軟更濕.

 

小銅鍋  

吃完原味,我覺得較愛Caldo的原味,較没有蛋白的青味,Caldo口感我也較喜歡,不會過於軟嫩.

 

小銅鍋  

加了蜂蜜一起品嚐,那味道比原味好多了,也合適許多,雖然口味跟口感上不是很愛,但吃到甜點的我還是很滿足,畢竟吃到了大名鼎鼎的小銅鍋舒芙蕾,想品嚐看看有名的小銅鍋,不必再長途奔波到台南去囉.

 

(以上純屬個人食後感想,並非代表所有人)

 小銅鍋冰淇淋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新光左營本館1樓)

没有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為百貨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