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林茶屋  

早知道上林茶屋開在我會經過的地點,但因為它專賣抹茶,老公對抹茶製品無愛,只好一再錯過它,前几個星期,我趁先下班的時間,約了家人一同前往.

門口大大的燈籠實在很搶眼,不論騎車或開車,很容易可以注意到它的存在.

 

上林茶屋  

可以先在這裡點好餐再進去找位子,也可以拿了點餐墊到位子上選擇後,再來點餐都可.

 

上林茶屋  

一進門,其實一樓只有一邊是高腳椅的位子,主要座位在二樓區.

 

上林茶屋  

很妙的店,原來上二樓是要脫鞋的,這點是我没想到的,還好我今天穿了涼鞋來,樓梯有點陡啊.

 

上林茶屋  

二樓的用餐空間有日式風,全原木的桌椅跟地板,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冷氣出風口會直對著某些座位吹,有點可怕,害我們換了兩三個位子.

 

上林茶屋  

 

上林茶屋  

中間也有這長桌,寶貝很直接的把他的車子擺滿整桌啊~~

 

上林茶屋  

餐點大致為抹茶冰品,冰沙或飲品,選項其實蠻多的.不過要來之前,我已經相中要點的商品了.

 

上林茶屋  

在樓下點好餐,還蠻快速完成的,只要照號碼下去取餐就可以了.

 

上林茶屋  

寶貝說他要喝紅茶,家人幫他買了一杯,喝起來挺潤喉的,没有太澀的茶味,還蠻好喝的.

 

上林茶屋  

我想,抹茶控來這裡一定很愛,在日本吃的抹茶商品真的很好吃,在台灣,我總是吃到不太天然的抹茶冰,這回特地來這裡品嚐看看.

 

上林茶屋  

元祖宇治金時 100元,好大一碗啊,不過也因為價格不便宜啦.

 

上林茶屋  

上頭是香草冰淇淋,淋上抹茶汁,有紅豆跟白玉,香草冰淇淋寶貝超愛,頻頻吃下不少,底下還有剉冰,還是要稍微從下面挖起來吃會較好,免得吃到後來,下面都没味道了呢.

白玉超Q,很好吃,記得我前陣子去吃了御XX茶的抹茶聖代,對它的白玉好失望,上林茶屋的白玉很好吃.

 

上林茶屋  

將軍的眼淚 120元,份量看起來是比元祖宇治金時小一咪咪.

 

上林茶屋  

感覺就像是用餅乾裝呈的聖代,抹茶霜淇淋吃起來抹茶味頗重,没有苦味,是好吃的抹茶霜淇淋,白玉一樣深得我心,因為這没有剉冰,就覺得紅豆吃到後面有點太甜,我最不喜歡的是它的餅皮,因為有點軟,不好吃,雖然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這天吃完,覺得它的抹茶製品挺不錯,不過就是那餅乾皮有點不太優,希望可以改的酥脆一點會較好,在這裡享用,可以很悠閒的品嚐,環境很不錯,可惜離家有點小遠,目前分店不多,要專程去吃冰,是有點小麻煩.

 

(以上純屬個人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三星園 上林茶屋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82號

TEL: 07-5509899

10: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