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鴻食品  

收到店家邀約,試吃三鴻食品的豬肉鬆跟其它產品.

 

三鴻食品  

當天收到包裹的人是同事,我拿到時她跟我說~~宅配的人說他在配送時,不小心拉到袋子,結果變成這樣.indecision
雖然有事先告知,但也破太大了吧,一不小心,東西就會全掉出來耶....
過兩天的夜晚,接到店家的來電,詢問寄送問題跟我有無收到薄肉乾,說明因為宅配的關係,所以薄肉乾有没有裂的很碎,看需不需要再幫我補寄送商品過來,我表明不用了,没關係,碎掉了我還是可以吃,可以寫.
不過當下也是建議店家,像裡頭有易碎商品,還是用紙盒裝起來寄送會比較好,因為我很愛肉乾,所以也很常團購肉乾,這倒是我第一次收到薄片肉乾用紙袋寄的,希望店家可以注意一下.
 
三鴻食品  
 
店家在西元1998年初期因為興趣製做少量送給親朋好友食用,到了西元2009年親朋好友讚不絕口下,在西元2010年創立,並成立三鴻食品,堅持要做就要做最好的,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細心以傳統手工烘焙,熱炒,以古早味滷汁醃製入味.
我收到的是這三包,豬肉鬆,豬肉絲,薄肉乾(杏仁口味)
 
三鴻食品  
產品種類很齊全,現在訂購商品都很簡單了,只需要撥通電話或是傳真就好.
 
三鴻食品  
先開了豬肉絲,因為寶貝看到,他迫不及待想吃,他跟我一樣,很愛肉乾跟肉絲之類的.
 
三鴻食品  
豬肉絲看起來不會很乾硬,我最怕那種肉絲咬不斷就算了,還要用扯的,這個不會,軟硬剛好,而且口味也剛剛好,不會過鹹,很適合小朋友當零食點心吃.
 
三鴻食品  
寶貝一口接一口,看他有多喜歡,他几乎把這一小碗當宵夜吃光光.
 
三鴻食品  
接下來是薄肉乾杏仁口味的,從袋外就可以看的出它碎了,這類商品真的要很小心耶.
 
三鴻食品  
一打開馬上聞到杏仁香,讓我自己也迫不及待拿來吃.
 
三鴻食品  
它的厚度比坊間的杏仁薄肉乾還要厚一點,吃起來像薄餅乾的脆度,滿口的杏仁跟芝麻,我很喜歡.
 
三鴻食品  
最後是豬肉鬆,我很愛豬肉鬆撒在白粥上頭,每次一碗三分之二的白粥,上頭有三分之一是肉鬆,吃起來才過癮.
 
三鴻食品  
有別於平常的作法,我這天將三鴻食品的豬肉鬆拿來做肉鬆土司,它的豬肉鬆蠻適合做土司的,因為不會很鬆散,所以夾在中間不易掉落.
 
三鴻食品  
烘烤完成囉~~看起來有没有更可口啊.
 
三鴻食品  
肉鬆夾在中間,不乾口,是古早味的豬肉鬆味道,夾在土司中間也不會過鹹過油,好吃,也很適合當早餐.
 
三鴻食品  
三鴻食品的商品,屬於古早味,想感受一下的人,可以上官網訂購喔.
 
(個人食後心後,不代表所有人)
 
三鴻食品
連絡人: 王秀蓮
手機: 0910237795
電話/傳真: 06-3125012/06-2316009
三鴻食品官網
http://www.sanhong.url.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