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杏子豬排  

夢時代在這一兩年改善好多,接連進駐了不少台北的餐廳,讓我們好開心啊,畢章我們生活圈離這裡很近,再者,夢時代停車不用錢這點實在太棒了,停車場大到讓人開心,不過現在假日要停車還是有點難啊.

得知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在夢時代要開幕前,我們就一直期待了,無奈開幕兩個星期,聽說排隊人潮還是很多啊,某天因為老公早下班,便約他去用餐看看,五點四十分抵達,居然不用等候,太棒了,請服務人員直接帶領進門囉.

 

銀座杏子豬排  

看到標題是因為我到要來之前才知道,原來我們之前中意的九洲杏子豬排換人經營了,目前杏子豬排代理權已經轉由六角國際事業取得,而原來最早取得代理的業者,則引進另一間靜岡勝攻日式豬排來對打呢.

雖然在我的文章,靜岡勝政豬排先寫出,但實際上我是先吃了杏子豬排,才又去吃靜岡勝政豬排的,只不過是我壓文壓太久了,前後順序變成這樣.

 

銀座杏子豬排  

左看右看,還是不知要從哪點起,進去看MENU再說.

 

銀座杏子豬排  

供客人排隊坐的椅子設在裡面,至於如果爸媽推嬰兒車,裡面也有足夠的空間放嬰兒車,不會阻礙到客人的用餐空間.

 

銀座杏子豬排  

點好餐,先送上芝麻砵,趁著我在拍照,老公又開始他一貫的工作~~磨芝麻.

 

銀座杏子豬排  

小菜~~醃蘿蔔絲干.

 

銀座杏子豬排  

好涮嘴的小菜喔,我跟老公說難得吃到涮嘴的小菜,微甘甜又富脆脆口感,很下飯.

 

銀座杏子豬排  

淋高麗菜絲的醬汁有兩種,白色是紫蘇醬,另一瓶則是柚子醋醬汁.

 

銀座杏子豬排  

好吧,兩種都試過之類,我跟老公完全不能理解紫蘇醬淋在高麗菜絲上的味道,我們一致覺得不搭啊,還是乖乖的用柚子醋,微酸解油啊.

 

銀座杏子豬排  

杏子招牌特餐330元這是老公點的,他的餐點一直上桌時,我們頓時發覺這份特餐好超值啊.

具備了這些餐點,有豬排,蝦排,蔬菜膳,茶碗蒸,最重要的是還附上了甜點和飲料呢,點一份特餐,全部都有囉.

 

銀座杏子豬排  

瞧瞧,海陸兩棲,還有蔬菜,什麼都可以吃到的感覺真不錯.

 

銀座杏子豬排  

炸到金黃酥脆的感覺,不過因為有靜岡勝政可以比較,突然發覺靜岡勝政的麵衣較粗,用的麵包細度較長呢.

吃起來的脆度是勝政較佳,不過我感覺杏子豬排的吃完嘴巴較没有油膩感,但相對的,杏子的豬肉油脂較没有,雖然軟嫩,但還是没有勝政的嫩.

蝦排沾了特製塔塔醬好好吃,豬排是有點小,但吃起來還不錯,算是嫩,但不到軟啊,牛蒡卷還不錯,很下飯.

 

銀座杏子豬排  

附上的味噌湯較勝政的鹹一滴滴,也較没有什麼料,只有簡單的海帶跟豆腐而已.

茶碗蒸還蠻好吃的.

 

銀座杏子豬排  

黑豚里肌豬排套餐380元 (150g),這是我點的,本來要點腰內肉,可惜賣完了,特地點了黑豚來品嚐看看.我選了紫米飯,吃起來比較乾一點,還不錯,倒是老公點了白飯有點煮太黏.

 

銀座杏子豬排  

說到紫米飯,在這裡又遇到一個插曲(突然發覺兩間賣日式豬排的都給我出錯耶,用餐都有點小抱怨,是我運氣太差嗎??)

其實我不太吃白飯,可是如果到日式豬排店,總要配米飯才行,所以我都吃約半碗就放下,以防自己吃太多,但這天我才吃到三分之一而已,就發覺裡面有一根頭髮,約五公分長,說實在的,我雖然没有要繼續吃下去,但還是決定跟服務人員說一下,請她們注意一下,没想到負責我這桌的年輕妹妹,聽到我跟她說完,她也没說什麼,只說~~我換一碗給妳~~就這樣,我是回不用了,反正我也準備放下飯碗,但她也没有特別道歉,也没有再多言語,雖然面帶笑容,但起碼應該說個不好意思,或是對不起之類的,然後她也没跟廚房反應,因為我看到她把碗收走後,拿回廚房又迅速走出來了,這這這.....跟我原意不同啊,實在有點傻眼現在店家的服務訓練啊.

 

銀座杏子豬排  

整份的豬排吃起來還是比較過癮.

 

銀座杏子豬排  

特地把今天點的都擺一起,右二是老公那塊豬排,最右邊則是我的黑豚,兩種前後吃還是有差異,我的肉質真的比較好吃,更嫩一點,搭配豬排醬更是爽口,也不柴,很不錯呢.

 

銀座杏子豬排  

附餐飲料,可樂,直接上來一罐自己倒.

 

銀座杏子豬排  

霜淇淋,還蠻好吃的,在吃完豬排後,是可以清口一下.

 

這天用完餐消費781元,還可以接受,本來覺得杏子豬排已經比勝博殿好吃了,没想到之後吃了靜岡勝政後,勝政的豬排更軟嫩更好吃,不過杏子也不太差,如果有經過,應該也還會是用餐的選擇呢.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高雄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TEL: 07-8225399

營業時間為百貨營業時間

最後出餐時間 21:15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延伸閱讀~~日本道地風味,多汁厚切豬排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三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