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岡勝政豬排  

漢神一下子進註了三間新分店,讓我們好HIHG,心想,總算改進了,去到那裡不再是一成不變的美食街.

屯京拉麵,靜岡勝政豬排,稻禾烏龍麵,我通通都要吃到啦.

第二間就安排靜岡勝政豬排吧,本來以為不用等,結果誰知道星期五是小週末,好多人外食啊,有小排隊了一下,不過約十分鐘而已,還好没久候.

 

靜岡勝政豬排  

門口的豬排看起來頗可口的.

 

靜岡勝政豬排  

而門口的大MENU介紹的很清楚,直覺比杏子豬排還多種選擇耶.

在日本靜岡縣屹立20年的人氣日式豬排名店 勝政日式豬排

主打使用嚴選食材,豬肉以獨家微真空熟成,從裡到外,都跟日本一樣,包括餐具跟裝潢佈置,原汁原味搬到台灣來.

 

靜岡勝政豬排  

一上桌,店家就有送小菜三種,這不能續加的,是店家招待.

 

靜岡勝政豬排  

醃小黃瓜,味道没有很重,只有小黃瓜的味道,没有草味.

 

靜岡勝政豬排  

辣泡菜,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道,吃到見底,很溫和帶點辣度的泡菜,不會太酸.

 

靜岡勝政豬排  

漬大根,就是白蘿蔔,我們覺得這道太無味了,不過口感還保有清脆感.

 

靜岡勝政豬排  

我直盯著山藥泥麥飯的解說圖,心裡已經定下心來說要吃這個,很少見.

 

靜岡勝政豬排  

這裡的豬排沾醬不同於別間的是~~一個有辣味,一個無辣味.

 

靜岡勝政豬排  

芝麻顆粒我不愛磨的太細,稍微有散發出芝麻香,可以吃到些微小顆粒最棒了.

 

靜岡勝政豬排  

高麗菜絲可以續加取用.

 

靜岡勝政豬排  

日本福岡博多區的特產 明太子,明太子玉子燒150元,我狂愛明太子,點來吃看看,這道玉子燒算早上桌的,點完餐没多久就端上來囉.

 

靜岡勝政豬排  

柔嫩的玉子燒中間夾著明太子,口感札實,口味没有甜到不行的感覺,中間的明太子饀帶鹹,兩者搭配起來很對味,我喜歡這裡的明太子玉子燒,好吃.

 

靜岡勝政豬排  

兩種淋高麗菜絲的醬汁都吃看看,芝麻沙拉醬不濃稠,味道還不錯,玉蔥和風醬偏酸了一點,不過在吃下豬排後,淋玉蔥和風醬的高麗菜絲會較解膩一點.

 

靜岡勝政豬排  

中份腰內豬排套餐290元,是老公點的,本來想叫老公點黑豚的,但因為我要點的餐單價較高,就隨他囉.

而靜岡勝政豬排的米飯有兩種可以選擇,一個是五結越光米煮的白飯,一種是山藥泥麥飯,我跟老公各挑一種來品嚐看看.

 

靜岡勝政豬排  

中份的腰內豬排有160g,炸到金黃酥脆的腰內豬排,上頭有特製的麵包粉,好像在舞動一樣.

 

靜岡勝政豬排  

腰內豬排吃起來軟嫩多汁,很好吃,我覺得比杏子豬排更多汁,吃起來超嫩的,而且口感極佳,要認真說小缺點嘛,就是我跟老公都覺得這晚的豬排麵衣有點小油膩,不知是不是客人太多,没瀝油瀝乾淨的關係,杏子豬排的麵衣就較乾爽.

 

靜岡勝政豬排  

明太子黑豚里肌豬排460元,哈哈哈哈~~~,又是明太子來著,當然是我點的,我的套餐看起來更大份了說,左邊是麥飯桶,上面的小斟碗則是山藥泥.

 

靜岡勝政豬排  

特地選了山藥泥麥飯,用木桶裝的麥飯感覺更有日式風格.

 

靜岡勝政豬排  

加入山藥泥的麥飯,我覺得勝政豬排的山藥泥,不像我們在電視上看日本美食節目那麼的濃稠,反而是較水的,但是拌入之後,吃起來麥飯的口感變滑順,我挺喜歡山藥泥麥飯的.

 

靜岡勝政豬排  

瞧瞧這明太子黑豚里肌豬排,中間的明太子都快爆漿了是吧.

很厚實的厚度,每塊豬排夾的明太子量很多,不會吃到邊邊一塊就没有囉,很大氣的明太子份量.

 

靜岡勝政豬排  

看吧~~整個挾起豬排,明太子都會滴出來囉,鹹鹹海味的明太子,加上富有肉汁的豬排,真的是一大享受,不過吃完有點小瑕疪,就是整塊豬排的最邊邊有肥油的部份,我吃不慣那麼多肥肉,所以最邊的一塊,几乎咬掉一大半了,有點可惜.

(就上圖的右角有肥油啊,這還算是中段呢)

 

靜岡勝政豬排  

湯也可以續加,這晚有兩種味噌湯可以選擇,一個是蔬菜味噌湯,一個是豬肉味噌湯,我們各點一種,喝起來感覺只有加肉的差別而已,不過湯没有很鹹,算好喝.

 

靜岡勝政豬排  

這天如果要加套餐,只要加60元就可以點甜點跟飲料,我們加了一份.

手作起士蛋糕算有點濃郁的起司蛋糕,挺好吃的,另外飲料是可爾必思,我們覺得勝岡豬排的柔嫩度很讚,又多汁,吃起來不乾口,唯獨我覺得麵衣有點小油,其餘口味都不錯.

這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讓老公用餐很不愉快,點好餐後,請服務人員先上飲料,結果一等再等,等到我的豬排都吃完了,催了四次,第五次才送上來,而且中途本來一位女服務生要來收盤子,明明上頭我們各有一塊豬排在,她要收,我們說不用,後來老公說~~小姐,我的飲料催好几次了,都没上來,再没來,請妳退掉~~

就這樣而已,口氣也没有不好,結果老公說那位女服務生臉臭個半死,都没笑容,也没回應就走開了,後面又找了不同的服務生催促才上飲料,前後五次耶,等一杯飲料等了四十分鐘不打緊,從餐前等到餐後,老公被那女服務生的臭臉氣到,不寫餐後心得的他,這晚拿了筆描述,其實認真講,飲料没來是其次,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大打折扣,這晚不斷聽到其它服務人員一直道歉一直說不好意思的,左看右看都覺得這晚的服務有點差,甚至整個流程都錯,還有桌一個有送山藥泥,一個没送到的,整個有點亂,跟我前兩天在屯京時的服務態度相差太大,同樣一樣開幕的時間,同樣在兩邊經營,靜岡勝政實在是要多加強一下服務才行.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不代表所有人)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三號店

滿神本館地下美食街B3

現場等候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