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cream  

前几個月流行好一陣子的蜂巢冰淇淋在高雄的新光三越三多店設臨時櫃囉.

好吧,這篇文壓很久了,我早在開幕没兩個星期就去吃了,遲遲現在才發文,實在是其它文章積太多了,真拍謝~~

 

honey cream  

没想到在高雄的人潮很快就消失了,我隔兩個星期去吃,其實就不用排隊了,一進門就可以買,臨時櫃設在一樓的入門處,其實路過是可以買支冰來吃看看的,我就是懶,更何況看到價錢,就覺得不用急,有空再去.

 

honey cream  

透明櫃裡的蜂巢,看起來怪可怕的,不過也是我們很少會吃蜂巢,大部份都是見到成品的蜂蜜.

 

honey cream  

跟同事在没來之前,本來想點看看螺旋麵包,但看看別人的格,大家都寫說一不小心拿到手,冰淇淋就掉了,深深覺得店家設計不太好,麵包裡面深度不夠,怎麼將冰淇淋擠進去啊??

 

honey cream  

臨時櫃人手不多,但没人排隊大概也夠了.

 

honey cream  

看到服務人員擠好冰淇淋後,再擺上一小方塊的蜂巢,看起來甜滋滋的.

 

honey cream  

這樣一支150元,嗯~~對我來說,我覺得也太貴了吧,不管蜂巢少不少見,一支冰要花掉這樣的費用,很懷疑它可以維持多久.

 

honey cream  

本來覺得蜂巢好小塊,但實際吃的時候不會,一小口一小口的搭配,其實很順口,冰淇淋吃起來濃郁,我跟同事都還蠻喜歡的.

 

honey cream  

其實融化很快,我比較建議用杯子啦,因為這樣就可以充份調和蜂巢跟冰淇淋的口感,不會一下太甜,一下没吃到蜂蜜之類的,而且如果用甜筒,實在很怕一挖蜂巢它就掉的感覺.

吃完覺得以冰淇淋來說,它很好吃,但是以價錢來說,這也太貴了吧,cp值有點低呢,嚐鮮可以,若它一支平價一點,我倒是會蠻常去買,一支這價格,陪同事朋友吃過兩次後,就再說吧.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HONEY CREME

高雄市新光三越1F

營業時間 百貨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