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菜  

之前在臉書看到朋友在哇好菜創義廚坊打卡時,朋友就大力推薦這裡,但礙於老公一直在忙碌,所以都没排上時間來用餐,即便老公在忙,我也可以改約家人一起去品嚐看看朋友口中的好味道.

 

哇好菜  

到店門口時,才驚覺店家原來在復興路上有名的復興餃子館旁邊,兩間店不同風格,更突顯哇好菜的風格.

 

哇好菜  

這天仔細看看店家親做的MENU時,發覺到店家好用心,幫每道料理都下了很可愛的註解,讓人會心一笑,去用餐的人不妨在點餐前,先仔細看看MENU的字,可以感受到店家不同的創意.
用餐當天本來屬意想點限量台版辣炒鯷魚煙花女東石蚵仔湊一腳,結果賣完了,限量兩個字可真吸引客人啊.哇好菜創義廚坊:[ 口碑券 NO.25 ] 餐點用心經營,氣氛溫馨的鄉村風小店 ~~ 哇好菜創義廚坊
 
 
 
哇好菜  
因為到店時間較晚,所以一樓用餐環境已經都客滿,不好拍到無人的狀況,也不想打擾到別人,所以避開了一些環境,有點小可惜,一樓一進門,就看到充滿鄉村雜貨風格的店,帶點溫馨感,一樓的桌子不多,皆是兩人桌椅,如果多人再併桌,兩桌的空間略有點小.
一樓的吧台,老闆娘在這裡準備飲品跟點心,看她忙進忙出的,卻一點也不怠慢.
 
 
哇好菜  
才剛開門,就見到可愛的飾品,讓人心情放鬆許多.
 
 
哇好菜  
真的很多小東西可以慢慢看.
 
 
哇好菜  
 
 
哇好菜  
一樓吧台驚見了店家的門牌地址,讓我會心一笑,好有創意,居然把門牌擺在這裡.哇好菜創義廚坊:[ 口碑券 NO.25 ] 餐點用心經營,氣氛溫馨的鄉村風小店 ~~ 哇好菜創義廚坊
 
 
 
哇好菜  
跟老闆娘詢問之下,知道有二樓,這天二樓還没有客人,所以她客氣的說等她開了燈,再讓我上去參觀一下.
結果在一樓跟二樓的夾層,又讓我驚喜了,原來有這麼一個私密的小空間,讓我停下腳步.
 
 
哇好菜  
店家善用空間,把夾層變成了一間小包廂,四人以上可以電話訂位告知要在這裡用餐,不過這裡須脫鞋,也須盤坐,我倒不在意,我愛這個空間,因為可以跟朋友大肆聊天.
 
 
哇好菜  
上二樓更讓我停頓了一下,相較於一樓溫馨帶點鄉村風的用餐空間,二樓明亮空間的環境更適合多人聚餐使用,私心覺得二樓適合四人以上的來聚會.
 
 
哇好菜  
看這長桌,多適合跟好友在這裡混上一段時間啊.
 
 
哇好菜  
二樓連小地方都很注意,雜貨雖没有一樓多,但也處處驚喜.
 
 
哇好菜  
又讓我小驚喜的小地方,在二樓下一樓的樓梯間,店家很用心的在那裡擺上可愛的布偶,真的超可愛.
 
 
哇好菜  
回座後不久,餐點就開始陸續上桌囉.
地瓜濃湯(2號套餐),份量很大碗.
 
 
哇好菜  
如果只是以為它是純濃湯,那就錯了,濃湯裡頭有不少蔬菜塊跟雞肉丁,喝起來口感更加豐富好喝,微甜口感挺不錯的.
 
 
哇好菜  
甜在心芝麻香醋沙拉 (2號套餐),微酸的醬汁很開胃,没負擔.
 
 
哇好菜  
老闆娘看我帶寶貝同行,招待寶貝這手工餐包搭配自製蘋果果醬,揪甘心A~~
 
 
哇好菜  
話說這蘋果果醬是店家自製的,我們本來抱持著嚐鮮的心態吃,没想到寶貝原本說不要吃,給他吃一口後,他便自己討要吃了,害我趕緊吃上一口看看,我只能說~~超級美味哇好菜創義廚坊:[ 口碑券 NO.25 ] 餐點用心經營,氣氛溫馨的鄉村風小店 ~~ 哇好菜創義廚坊,餐包烤的微軟,加上那特製蘋果果醬甜甜的,有滿滿的蘋果果粒,吃起來好順口喔,我跟家人都大為讚賞這果醬,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中午才有供應的,在商業午餐的套餐中會出現,所以在餐點上也没有,問說可以外賣嗎??老闆娘說還没耶,因為保存期不長,只好將果醬用在店內的餐點而已,也太可惜了吧~~哇好菜創義廚坊:[ 口碑券 NO.25 ] 餐點用心經營,氣氛溫馨的鄉村風小店 ~~ 哇好菜創義廚坊
 
 
哇好菜  
哇好精緻前菜 (3號套餐) 焗鮮蔬海味烘蛋派,其實在另一道炸魚塊佐塔塔醬中掙扎好久,因為我愛塔塔醬,但深怕整個餐點下來吃不完,尤其是炸物類,最後點了烘蛋派,心想會不會吃完較没負擔啊,這份量小嗎??NO~~大份耶,而且是前菜,好超值的感覺啊.
 
 
哇好菜  
焗烤一直是我跟家人的最愛,看看上頭滿滿的起司,很燙啊~~口感比想像中更鬆軟,裡面有滿滿的料,還有蝦子跟蔬菜,中間有加入蕃茄塊,所以吃起來偏蕃茄味重,好吃,有點像早午餐的蛋捲口感,但中間真的很燙口,要小心別燙嘴了.
 
 
哇好菜  
奶香明太子炒大心剝好殼的蝦子義大利麵,没有煙花女没關係,我點到我愛的明太子,店家很貼心,蝦殼全幫客人去除了,根本不需要用髒手.
 
 
哇好菜  
奶香明太子醬頗濃,鹹味剛好,明太子附著在義大利麵條上,吃起來只有些許辣,連寶貝都可以吃的辣度,裡頭加了不少菇類,剛好寶貝最近愛上吃菇,都被他吃光光呢.
 
 
哇好菜  
芫荽風味青醬焗烤飯佐整隻油炸去骨雞腿燉飯,份量也是重量級喔,上頭擺上大塊的去骨雞腿排,由肉眼就可以查覺是先油炸過再焗烤.
 
 
哇好菜  
特製青醬,拌入培根奶油燉飯,在點餐時,老闆娘有特地說明,燩飯是屬於米芯較硬的口感,吃起來中間的確有米芯,但我們都可以接受,不算太硬,青醬味有淡淡的香味,去骨雞腿排吃起來不油膩,雞腿肉嫩好入口,寶貝也喜歡,不過雞腿有一點點鹹.
 
 
哇好菜  
附餐飲料 紅茶 (2號套餐),很大一杯,夠有誠意了.
 
 
哇好菜  
粉紅燈塔 (3號套餐),我跟家人私心覺得3號套餐最超值,加價199元,可以有前菜,每日手工甜點跟飲料任選,前菜份量大,店家的飲料一點也不含糊,看到照片就都很想點,而且瞧瞧這麼美的粉紅燈塔,難怪是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草莓跟蔓越莓的果漿為基底,中間有用鮮奶做調和,最上頭自製的蔓越莓鮮奶油把整杯飲料裝飾的好高級,喝起來像是草莓牛奶,但不會很甜,很不錯呢.
我默默的看到有紫羅蘭花舞,老闆娘說,將紫羅蘭的茶加入檸檬或加入果糖,會呈現出不同的色調,很漂亮,我之前在別間有喝過,真的很有趣.
 
 
哇好菜  
手作日式抹茶紅豆蛋糕,店家會每段時間出不同的甜點,這個月是這熬煮的萬丹大粒紅豆,吃起來真的很綿密,甜度搭上蛋糕剛剛好,結果寶貝愛上蜜紅豆,把我的紅豆吃光光呢.
 
 
這天在哇好菜創義廚坊用完餐,整個好開心,老闆娘真的很親切,有問必答,而且都很注意每桌的狀況,加水也不含糊,整個裝潢跟店家態度一樣,親切又窩心,餐點我跟家人都蠻喜歡的,搭上套餐的價位也不會貴,很超值,兩個人吃到好撐,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會再帶老公去品嚐一下不同的餐點,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品嚐看看,別忘了訂個位子.
離開時,剛好店內有刮刮樂活動,到八月底前,凡消費合計滿600元,即可抽一張刮刮卡,老闆娘好心的請我也抽了一張,獎項都很棒喔.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哇好菜創義廚坊
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83號
TEL: 07-3359102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1: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