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那  

哇,舒芙蕾呢,我很愛甜點,尤其是舒芙蕾這麼美的甜點,當然要吃囉.

這食記壓很久了,我在咖啡那美術館店開不久就去品嚐,直到現在才想起來要寫,有夠懶的.

 

咖啡那  

剛開幕,客人爆滿啊,聽說座位一位難求,當天是週六下午兩點,真的一位難求,我們算幸運的,等了几分鐘看到有人要離席,趕緊找了位子坐下.

看看這櫃台,一個接著一個排隊,因為太多人了,就不拍咖啡館內部了.

找好座位,先到這櫃台處點要的東西,然後一樣會有呼叫鈴給客人,震動了再到取餐櫃台取餐.

 

咖啡那  

走了一圈,美術館店的裝潢比明誠店的裝潢漂亮多了.

那一個一個吊起來的鐵鍋,就是舒芙蕾專用,去吃的時候,舒芙蕾只有美術館店有,但現在聽說連明誠店都有了.

 

咖啡那  

不僅是舒芙蕾,咖啡那的甜點櫃也很吸引我,聽說早上接近中午時,甜點會一直出,不過到晚上,有些甜點就會没囉.

 

咖啡那  

瞧瞧,這甜點種類真的很多呢.

 

咖啡那  

還有鹹派可以選擇,口味多達四種.

 

咖啡那  

還有貝果跟沙拉,因為我對貝果没特別愛,所以没點它,倒是看不少人吃的.

 

咖啡那  

這裡採半自助的,一旁有糖漿吸管紙巾之類的自取,用完餐也要自己拿盤子到回收處.

 

咖啡那  

没有等很久,我們點的小點心就好囉,除了舒芙蕾,就是點了這鹹派跟蛋糕,看很多人也點了鬆餅,但因為怕我們只有兩個人吃不完,下回再戰囉.

 

咖啡那  

田園野菇鹹派90元,一個人吃份量也剛剛好,大約手掌大小,剛烤好香味濃郁,又是派皮香味,又是奶焗味.

 

咖啡那  

再熱烤過的鹹派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誘人,尤其是上面的綠花椰菜,再烤過顯得有點烤焦,不過吃起來還好没焦味,派皮微酥不硬,內饀不會過於水,裡面有不少菇跟花椰菜心,奶味蠻重的,我跟友人都很喜歡咖啡那的鹹派.

 

咖啡那  

天晴檸檬塔90元,實在不甘於只點一塊蛋糕,所以除了心目中想點的聖多諾黑外,我又點了這檸檬塔,看起來就酸.

 

咖啡那  

吃起來也是酸啊~~~愛檸檬酸的人一定愛這款,它真的很酸,剛下去的第一口没做好心理準備,真的有酸到,後來搭配上微苦的咖啡,就覺得挺不錯的,檸檬塔的塔餅還蠻好吃的,不過這款對我而言,有點太過酸味了.

 

咖啡那  

聖多諾黑90元,看看這焦糖泡芙,裡面包了卡士達醬,吃的太開心了,完全忘記拍內饀,愛泡芙口感的人一定要點聖多諾黑,泡芙脆脆的,裡面的卡士達醬好濃郁,很好吃,吃完也不會覺得太過於甜.

 

咖啡那  

陳年黃金曼特寧105元,友人點的,她說很香醇.

烤布蕾瑪朵135元,我還是適合冰咖啡,喝起來烤布蕾的味道蠻重的,好像在喝布丁飲料一樣,但又有咖啡香,我喜歡這杯烤布蕾瑪朵.

 

咖啡那  

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舒芙蕾-森林莓果200元上場囉.

友人很可愛,叫我拿著相機快點,快點到取餐櫃台拍照,我說為什麼,她說聽說這間舒芙蕾消風的很快啊,害我迅速跑到櫃台拍照,還拍到了服務人員的手呢,我看著他從烤箱熱呼呼的取出舒芙蕾來.

 

咖啡那  

有注意到嗎??表面已經有一滴滴凹下去了,而這時我才剛拍第三張照片呢,速度有夠快的,我們都還没端回自己的桌子呢.

不過好美啊,咖啡那的舒芙蕾烤的好美,剛出來的顏色跟蓬度好讚,跟我之前在小銅鍋吃到的舒芙蕾烤色相比,這美呆了.

 

咖啡那  

舒芙蕾整個邊緣烤的剛剛好,看起來連邊邊都是鬆軟的.

 

咖啡那  

拍完几張照片回自己座位,舒芙蕾變成這樣囉,而且我們桌子離取餐櫃台是最近的啊.

不僅是最中間塌下去,是全部都往下塌一層呢,哈~~~~~

 

咖啡那  

咖啡那的舒芙蕾好高級,連手把的握柄都用皮套套著,超高級,不過等我又再拍個照片,它完全塌了.

(希望美味度不會因為這樣而不同啊)

 

咖啡那  

用小湯匙舀下,好柔軟的感覺,連最上面也不會硬硬的呢.

 

咖啡那  

裡面的感覺没有很水,我最怕吃到舒芙蕾的口感太水,反而會覺得奇怪,這不會吃起來奶味較小銅鍋濃一滴滴,再來就是它的邊緣不會像小銅鍋一樣太焦,整個舒芙蕾吃起來的口感都差不多,搭上莓果的酸味會解膩,但我跟友人都覺得單吃就是很棒的甜點囉,咖啡那的舒芙蕾超好吃,較靠近鍋子的邊邊,吃起來有一咪咪像蛋糕,好愛啊~~~

 

 這天的消費共710元,用餐没有限時間,所以很難說何時有空位,不過聽說咖啡那越夜越美麗,客人爆多,一位難求呢,不過這次品嚐完咖啡那的小點心,我都很喜歡,相信如果想要跟朋友相聚一下,喝喝咖啡聊聊是非,一定會想起咖啡那.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卡啡那CAFFAINA COFFEE GALLERY (美術館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

TEL: 07-5520031

官網

臉書

 

延伸閱讀 傳說的小銅鍋舒芙蕾,總算可以嚐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