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古堡  

哇,總算,新社古堡是一直在網路看大家的遊記,讓我好想去走走的一個景點,每年都以安排出國為主要,現在有了旦寶貝,還是我要求老公要常帶他出去走一走才有的呢.

話說回來,老公一把車停到停車場,就覺得這新社古堡好大啊,連停車場附近都有這麼美的庭園,裡面還有森林步道,整個區域好大啊.

 

新社古堡  

藍天白雲,最適合出外走走了,不過也代表著~~很熱啊.

 

新社古堡  

從停車場一路走過去,突然發覺一件事,就是有小黑蚊,天曉得我才走没几分鐘,就突然發覺我的腳有點怪怪的,一低頭,馬上看到好几隻小黑蚊停留在我腳上,嚇的我趕緊回車上拿防蚊液來噴,有夠可怕的,不過我的腳也已經被咬好几個疱了.

 

新社古堡  

最先碰到的是樹屋,其實是樹木建造起來的一個大涼亭.

 

新社古堡  

在樹屋稍作停留後便轉往另一區,看到了歐式建築囉,好棒,完全像在國外一樣.

 

新社古堡  

羅馬式的柱子.

 

新社古堡  

真的很大耶,我已經很久没有到過很大範圍的私人景點了,哈~~~

 

新社古堡  

在這個小噴泉,許多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小寶貝也一樣,叫他看鏡頭,他連忙只想看著別的小朋友在幹嘛.

 

新社古堡  

一直問~~我可以玩水嗎??我可以玩了嗎??

 

新社古堡  

其實很多地方我們都只有晃過去而已,因為寶貝一直走他想看的地方呢.

 

新社古堡  

整個湖畔旁邊好多魚,小朋友開心極了,寶貝一直餵魚餵個不停呢.

 

新社古堡  

看看~~遠拍都可以看到水裡的魚有那麼多耶,茅草屋好有泰國風.

 

新社古堡  

後來在湖畔休憩區休息,進來園區是要門票的,一人250元,可以抵100元的餐飲券,但這裡休息區賣小東西跟一些罐裝飲料和冰品,是不能抵用的,話說回來,園區裡的消費有點貴,最後老公在另一個木屋餐廳附近找到較便宜的飲品買,會較划算一點.

老公很疼寶貝,本來說不能買吹泡泡機,因為家裡很多,結果看到寶貝在看別的小孩玩泡泡機的眼神,他居然自己跑去買了......還打死不承認他竉寶貝.

 

新社古堡  

看看湖畔的周圍,如果要認真走慢慢看,大概要花個三小時吧.

 

新社古堡  

另一邊的迷霧噴泉吸引了我們的目光,真的好迷霧喔.

 

新社古堡  

這小子,什麼時候照相這麼多動作了.

 

新社古堡  

很愛耍寶呢.

 

新社古堡  

在這裡其實很涼快,不過迷霧噴泉要遠看較好看,近看倒還好,而且石頭會滑,要很小心呢.

 

新社古堡  

我們只在這裡停留約兩個小時,我覺得挺不錯的,不過就是要注意小黑蚊,謝謝老公帶我來插旗.

 

新社古堡花園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65號

TEL: 04-25825628

平日 9:00 ~~ 18:00

假日 8:00 ~~ 18:00

全票250元,半票150元(6歳以下免費)

清潔費50元

每張門票贈送餐飲券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