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Café TOKIONA」我在查地圖時發現的咖啡廳,覺得是我喜歡的氛圍,所以特地安排去吃早餐,雖然離地鐵站有一段距離,但說真的,還好我去了,離大阪天滿宮不遠,我真的很喜歡,而且早上只有我跟寶貝兩個人,到快離開才有日本人進去,獲得悠閒的時光!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早上七點就營業,店裡放著爵士樂,裝潢帶歐式木製傢俱風格,這裡有提供早餐套餐,主打厚吐司、義大利麵、漢堡排跟蛋糕甜點,用餐分一、二樓,雖然一樓沒客人,但座位區比較狹長型,我跟店員說「二樓」,她跟我點點頭,太好了,二樓真的比較舒適,我坐沙發區。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選了「脆皮檸檬派吐司」,厚切吐司套餐還包含拿玻里義大利麵、水煮蛋跟沙拉,吐司厚度高達五公分,用手撕開可以感受到柔軟度,吃起來有很濕潤,日本的吐司真的很好吃,上面的檸檬蛋奶醬真的有酸,吃起來蠻清爽的,吃完不會有負擔,上面還有檸檬千層派,酥脆好吃。如果不吃甜口味,也有鹹口味的厚吐司。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HOT DOG 

寶貝點的,給一般熱狗堡的麵包不一樣,偏法式麵包,烤到邊緣酥脆的麵包很有嚼勁,怕寶貝不習慣,結果他出乎意外的喜歡,我吃一口,起司味道濃郁,這是男生會愛的熱狗堡。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經典布丁

上桌太喜歡,用銀製容器裝盛著,使用雞蛋跟牛奶製作,布丁質地較紮實,焦糖漿屬於大人味,微苦的化在舌尖,不太甜,卻很順的一口接著一口,是很傳統的日式布丁🍮。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香草冰淇淋汽水

因為很美的顏色而點,喝起來還好,我覺得有點像有甜味的氣泡水。

拿鐵

微苦奶味香濃,搭配我的吐司很可以。

早餐供應時間 7:00~11:00(有早餐優惠組合)

午餐供應時間 11:30~14:30

 

日本大阪天滿宮附近的喫茶店,主打厚吐司,濃厚懷舊日式氛圍~~ 如果要到大阪天滿宮,不妨到這裡坐坐,下午可以喝杯咖啡,點個布丁,舒服的度過下午茶時光。



Café TOKIONA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神橋1丁目12-19

營業時間 7:00~18:00

週三公休


#大阪天滿宮 #天滿宮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