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貿社區真的很多超人氣早餐店,既上回吃完寬來順後,一直念念不忘,這次總算找到機會前往吃早餐囉,「美紅豆漿」在果貿市場也有十多年的時間,不少人推薦我來,還沒到店門口就看到排隊人潮,跟著排就對了。

 

  

排隊人潮雖然不少,但前進速度不慢,基本上不要被那人潮嚇到,店家在隔壁第二間有室內內用位置,如果天氣不好蠻不錯的,寬來順就是在路邊,這點差了些。

 

  

美紅豆漿一樣是手工製作的餅,一大早店員們忙碌不已,價位上很平價,一餐吃下來還外帶一袋回家,也不過兩百元,cp值很高,餐點選擇包子、酥餅、大餅每種都很誘人。

 

  

  

 

燒餅+酸菜+蛋 35元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加油條,但看大家說油條評價普通,所以乾脆捨棄,很多人推薦美紅都是因為酸菜,這裡的酸菜可以選擇不辣、小辣、中辣、大辣,第一次有早餐店分辣度分那麼細的,整體吃起來非常不錯,這裡的燒餅偏酥脆,跟寬來順的中間有彈性的又不一樣。

 

蛋餅+酸菜 35元

沈甸甸的重量非常好,蛋餅口感厚實帶一點彈性Q度,裡面的酸菜選小辣,蛋餅本身沒有鹹度,搭配酸菜剛剛好,酸菜給的份量真的很多,酸菜有脆的口感還有肉末摻雜其中,覺得蠻好吃的,不過酸菜真的好多,多到我吃到最後面覺得太多了🤣。

 

豆漿 20元

有濃厚的豆香味,還不錯,有看到外省伯伯只買了幾杯豆漿而已。

 

這天還外帶的白糖燒餅跟蔥餅,不過我都沒吃的就是了。

覺得美紅的酸菜真的很不錯,應該比寬來順更受我喜愛,但就燒餅油條豆漿我偏好寬來順,如果美紅的酸菜搭上寬來順的燒餅就是我的最愛了🤣🤣🤣。

想吃看看眷村早餐,真的要到果貿社區走一遭。

 

美紅豆漿

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5號

營業時間 5:00~中午(不要太晚到,會售完)

週三公休

電話 07-588 0191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