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知名餐廳「強強廚房」來高雄展店囉,不少朋友告知我這個訊息,之前我去台東要訂位,結果沒訂到,後來朋友帶回強強早的黏肉桂捲給我就覺得不錯,這次總算找到機會可以去用餐看看囉。

 

  

 店址就在中央公園面中華路的這側,中華路跟民生路口,交通上很便利,坐捷運走一小段,開車騎車路邊都有停車格,門口的招牌寫著偌大的字「強強廚房」,不少人經過一定會看得到,要用餐一定要網路訂位比較保險,當天有人路過要用餐是沒有位置的。

幾個特別的餐點是需要在訂位時就先預訂的,例如排餐跟大家推薦的

 

  

  

  

  

  

  

 

主廚奶油南瓜燉飯 310元

每桌必點,這份真的覺得很可以,作工繁複,價位不高,整顆南瓜當容器,而且已經      連皮都可以吃,燉飯基本上是有米芯口感的,如果需要調整可以告知,老公不喜歡米芯口感,有請廚房煮軟一點,實際上吃起來也不會過於軟,是還保有米粒口感,上面的干貝點綴的好,奶醬味道不過份膩,反而是起司的鹹香加上南瓜的甜,我蠻喜歡的,難怪是招牌。

 

  

  

 

馬告豬排義大利麵 360元

馬告入菜一定要試看看,馬告是一種山胡椒,豬排帶有厚度吃起來嫩口,有醃入味,義大利麵帶有彈性,這有點辣度,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灑上起司粉增添風味。

 

 

  

 

椒油雞翅 180元

說真的,如果你只是把辣油淋在雞翅上面吃就吃不出獨特味道,仔細咬下搭配的花椒,才發覺花椒已經扁到焦香入味,沒有常見的花椒麻口,獨留下的真是花椒香氣,有點像蒜酥的口感,我們覺得椒油強壓過雞翅。

 

 

  

 

英格蘭鬼頭刀炸魚條 240元

鬼頭刀魚塊切的大塊,一口咬下就化開的魚肉,不會太澀口,很鮮嫩,擠點檸檬才不會過油。

 

 

蝶豆花檸檬柳橙冰茶 130元

上桌太美了,誤以為自己點了調酒,旁邊還附上檸檬汁跟糖漿讓客人自己調配甜度跟酸度,我覺得這蠻解膩的,跟餐點很搭。

 

 

用餐結束私心覺得難怪大家推薦,以價位來說cp值高,畢竟有些餐點做工繁縟,再來餐點選擇性非常多,可以因應不同的客群需求,餐點飲料在擺盤呈現上也不馬虎,讓人覺得這不是很平價簡單的料理,下次我會想再帶家人來。


 

強強廚房 高雄店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5-6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

週二公休

電話 07-241 9499

 

#高雄 #高雄餐廳 #台東 #台東餐廳 #台東美食 #高雄美食 #南瓜 #燉飯 #台東旅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高雄雄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