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亭燒肉  

(此篇為體驗文,但為真實感受,出處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85784)

這天獲得機會可以到竹亭燒肉用餐,實在是太幸運了.
燒肉一直是我愛的餐點之一,近期很多燒肉店劃分為單點式跟吃到飽,雖說吃到飽超值又划算,但是單點式燒肉的品質一直讓我回味啊.
竹亭燒肉,就是以精選食材的燒肉品質來服務食客們的其中之一.
 
 
竹亭燒肉  
到店門口,望了一下,心想,這間我有吃過啊,可是猶記得店名好像不叫竹亭,入到座位仔細一問,才知道是換了店名,但老闆娘跟菜色以及服務都没有不一樣喔,待我來品嚐看看.
 
 
竹亭燒肉  
竹亭燒肉的MENU很有質感,跟整個空間裝潢相呼應.
 
 
竹亭燒肉  
一入口的櫃子很有趣,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讓怕身邊物品會有異味的客人放置私人物品的小櫃子.
 
 
竹亭燒肉  
還有鑰匙呢,連櫃名也不以數字為名,很有趣.
 
 
竹亭燒肉  
空間劃分為二,一邊是吧台區,很有質感的燈光.
 
 
竹亭燒肉  
另一邊則是多人桌椅,多人用餐也可以併桌,這天很妙,我們坐的地方,是第一次來訪坐的,很幸運的感覺.
而且等我拍好照入座,還没點餐,就看到寶貝手上一杯飲料在喝了,店家送他喝的,他好開心啊,店家很注意到小人的需求.
竹亭燒肉講求貼心的桌邊服務,早在未更換店名前,我第一次來訪時,店家已經這麼做了,那時感覺店家好用心,而且服務生都很專業,這次再來品嚐,結束後還是一樣的感受,完全没變調,不僅如此,每烤完一種食材,就會貼心的換烤網,包括桌上的盤子如果髒了,都很勤快更換,服務生每個更是仔細貼心,絕不是因為這次才這麼做,這點讓人很開心.
 
 
竹亭燒肉  
另外送上椒鹽盤跟蔥末洋蔥盤,我很喜歡這兩盤,燒肉加上這個,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尤其是洋蔥末,不致於太嗆辣,我很喜歡.
 
 
竹亭燒肉  
家人一定要點的越光白米飯,他說搭燒肉最棒了.
 
 
竹亭燒肉  
美生菜,竹亭燒肉的美生菜很棒,很新鮮以外,整個菜葉都没有看到空洞.
 
 
竹亭燒肉  
一開始服務生細心的講解要等炭火燒到夠熱才能幫我們服務,一邊叮嚀也不會讓客人受到冷落.
第一道幫烤的是鹽蔥牛舌,愛牛舌的我,之前還連點了兩份呢,這牛舌非要服務人員烤才行,烤完的熟度剛剛好,帶點肉汁,脆脆的口感加上中間鹽蔥醬,很爽口,第二片沾了檸檬汁食用,更是清爽.yes
 
 
竹亭燒肉  
牛五花,有別於其它間的牛五花,竹亭燒肉的切成厚片狀,烤個七八分熟就好,放入嘴裡,又是滿滿肉汁,好吃,不油膩.
 
 
竹亭燒肉  
蒸蒜鮮蛤,特地點給寶貝吃的,送上桌來,著實嚇了一跳,以燒肉店而言,這好大一份啊,而且蛤蜊顆顆飽滿,很新鮮,也夠大顆.
 
 
竹亭燒肉  
椒鹽松阪豬,單吃口感爽脆,我愛沾點椒鹽吃.
 
 
竹亭燒肉  
蒜味土雞腿肉,這道讓我注意好久,詢問之下,才知道竹亭燒肉這裡的蒜味土雞腿肉這麼特別,以特製的奶油蒜味醬幫雞腿肉添加美味.
 
 
竹亭燒肉  
將土雞腿肉烤至八分熟,然後此時蒜味醬也已滾燙,再加雞腿肉放入其中,讓它再烤一下入味,果不其然,一口咬下雞腿肉,滿口蒜香,好吃好吃,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蒜味土雞腿肉,而且不鹹口,愛蒜的人別忘了這道.
 
 
竹亭燒肉  
牛筋湯(並盛) 小份,這端上來跟我說它是小份的,那價格又這麼佛心,小小聲說140元,我以為送錯了,好大一份,没錯,就等於是一個小鍋了,瞧見没,鍋子就放在爐子上,就這麼大.
 
 
竹亭燒肉  
不只如此,裡面滿滿的牛筋,切的很大塊,還有為數不少的白蘿蔔跟紅蘿蔔,而且還有蛤蜊提味喔,牛筋湯喝起來鮮甜順口,搭配燒肉也不覺衝突.
 
 
竹亭燒肉  
節瓜,最近我很愛的一種蔬菜,當然要點來吃囉,菜市場也很少賣吶.
 
 
竹亭燒肉  
要來好好稱讚一下這烤工,烤的剛好,咬下時水份之多無法形容,而且邊邊也不會過焦,第一次寶貝居然自己開口跟我說他要吃瓜瓜,太感動了啦.賀呷賀呷~~~yes
 
 
竹亭燒肉  
匈牙利黑毛豬,排成好美的花朵狀,本來以為會有點油,没想到烤完的口感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肥油的部份居然不覺得油滋滋,反而帶點Q勁,跟美生菜很搭,而且肉質也不澀呢.
 
 
竹亭燒肉  
嚴選肋眼牛排,重點來囉~~~~
最近的寶貝很愛吃牛排,看到在烤牛排,他頻頻告知要吃這道.
 
 
竹亭燒肉  
這麼大塊又霸氣的牛排就這麼直接放在烤網烤囉,油脂度夠多,炭火燒啊燒,開始香味四溢.
 
 
竹亭燒肉  
服務人員很仔細的烤,告知五分熟最棒,有没有需要熟一點,當然不用囉,我跟老公跟寶貝都吃五分熟.
這份牛排太棒了,上桌時,我還在懷疑怎不切小塊一點,那麼長一條怎咬得斷,後來發覺,不需要質疑,它肉質很好,一咬就斷,很好入口,而且肉汁飽和,肉質很嫩,好吃,不用說,寶貝吃了兩條,没錯,四歳小人吃了中間兩條牛排,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yes
 
 
 
這天來用餐,很開心,店家真的服務很棒,全程都很注意我們的需求,會說需不需要先烤給寶貝吃,怕他肚子餓之類的,或是在吃肉時,還主動幫我們遞上了安全剪刀要將肉剪小塊一點,中間燒烤過程也會視客人用餐程度放慢或放快燒烤步調,再次聲明,不是因為這次體驗的關係,之前來過就這麼貼心囉,有機會大家可以去享受一下貼心的桌邊服務,吃燒肉,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喔.heart
 
 
 
 
竹亭燒肉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66號
TEL: 07-2855998
週一至週日 17:30~~凌晨1:00
 
 
(以上為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