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輪燒肉本舖  

很愛燒肉,也很久没吃了,因為我跟老公戰鬥力差了一點,總是吃不多,又不想把自己撐到半死,這天看到七輪燒肉本舖吃到飽的方案,忍不住為了没吃過的七輪燒肉,跟老公還有旦寶貝一同前往用餐囉.
七輪燒肉本舖融和了日韓料理風格特色,店內多達85種新鮮食材,可以享受到吃到飽,又可以享受到燒肉美味,聽說店家在高雄開店已五年了,總算可以進去品嚐看看.
七輪燒肉本舖離捷運巨蛋站不遠,交通挺方便的.
 
 
七輪燒肉本舖  
七輪燒肉本舖主打燒肉跟鍋物兩種吃到飽,也太棒了,可以有雙重享受,而且在店內的鍋物湯底選擇還多達四種,有芝士牛奶鍋,泡菜豚肉鍋,海鮮昆布鍋跟酸菜地雞鍋,這四種湯頭,一點也不馬虎,火鍋料也準備的很齊全,還有少見的丸類跟餃類,當然蔬菜跟菇類也没有缺席.
服務人員來點餐時,人手一支智慧型處理點餐系統,快速又方便,送餐速度很快啊,而且點餐的程序也不會亂,很棒呢.
店內的用餐空間好大啊,没有擁擠的感覺,尤其是中間的走道也很寬敞,坐位區分為三個長條部份,中間的排煙系統是上抽式,服務人員說他們每天都要清理排煙管,以保清潔,我們來時中間還没客人,但要離開時,中間客人已經客滿,看了一下,燒肉產生的煙也不會跑到隔壁桌去,真的吸力超強.
 
 
七輪燒肉本舖  
左右兩邊則是這種沙發區,後面還有一個類似半開放的小包廂區,而這裡的排煙方式則是下抽式,在火爐的四周圍就已經有排煙孔,我們是坐這區,真的烤完没有煙霧迷漫的感覺,這就加分不少了,最怕燒肉台整個一進去就看到一堆煙,在七輪燒肉本舖,因為空間大,排煙吸力強,很少看到煙霧啊.
 
 
七輪燒肉本舖  
七輪燒肉本舖高雄巨蛋店的消費方式: 用餐時間兩小時,最後半小時進行最後一次加點
平日 中午428元服務費另加
平日 晚餐及假日全天480元服務費另加
100公分以下兒童收費為99元服務費另加
100-130公分兒童收費為199元服務費另加
130公分以上依成人價格計費
在中間的一個區域擺著炭烤冰淇淋的食材(這天有芒果跟香草),旁邊則有白飯跟火鍋醬料,白飯還有香鬆可以撒喔,超特別的.
 
 
七輪燒肉本舖  
在座位最後方,則是自助式的冰淇淋櫃跟飲料機,種類算很多.
 
 
七輪燒肉本舖  
泡菜,這泡菜很下飯啊,搭配燒肉片吃也很對味,酸中帶點小辣,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七輪燒肉本舖  
壺漬和牛~~推,店家把牛肉片泡在特製的醬汁,讓肉片漬泡在裡頭,所以烤過之後,不需要再做任何調味.
看很多人推薦這道,如果牛肉片烤完,醬汁可以繼續留下來,將其它原味肉片拿下去泡個三五分鐘,再拿出來烤,又是不同的燒肉風味喔.
 
 
七輪燒肉本舖  
店員貼心的教導如何烤肉,肉片放下網,盡量只翻一次面,讓肉片已經烤稍為出水後即可翻面,可以防止肉變柴,也可以保留肉汁.
壺漬和牛烤過之後,不會太鹹,而且整個很入味,油脂度也夠,很好吃啊,寶貝也吃了不少肉片呢.yes
 
 
 
七輪燒肉本舖  
梅花豬肉片,我們戰鬥力超弱的,回家翻翻照片,原來肉片我們都没續啊,一輪都點不上一次,有夠弱.
梅花豬的油脂没有牛肉多,吃起來略澀一點,但不會太乾口,跟泡菜生菜包在一起倒是還不錯.
 
 
七輪燒肉本舖  
一品牛五花,略烤為五六分熟,撒點鹽就很好吃了,我們也把它拿來泡在那壺漬和牛的醬汁裡,也頗搭的.
 
 
七輪燒肉本舖  
鯛魚下巴我没吃到,是老公吃的,不過看他烤完的樣子應該不錯,鮭魚腹鰭我特地點給寶貝吃的,領班特地問我有没有需要她幫忙烤的,我說魚啊,我怕烤完會分屍,果然,交給專業的才是對的,領班烤的真好,整個鮭魚都没解體耶,烤完的鮭魚腹鯺很多油,油脂從肉眼就清晰可見,鮭魚肉質很嫩,很適合小人吃,不過接近魚皮的地方,魚油還是過多了一點.
 
 
七輪燒肉本舖  
手調飲料,限高雄巨蛋店才有,古早味阿婆紅茶,日式翡翠綠茶,阿里山冰茶三種可以選擇.
右邊是阿里山冰茶(無糖),在吃過燒肉之後,喝下一口,真的是很清爽啊,左邊則是古早味紅茶,不會過甜,還不錯.
 
 
七輪燒肉本舖  
上為椒鹽雞心,下為五香雞心,我很愛雞心,乾脆兩種口味都上來,五香的味道頗重,不過我兩者吃完還是偏愛椒鹽的,而且這晚老公烤的雞心太熟了,之後領班很熱心的幫我們烤了一次,專業的烤起來就是不一樣,一點也不乾,雞心的脆度加上剛好的熟度,超好吃,不乾.
 
 
七輪燒肉本舖  
豬頸肉,送上桌時,我有訝異了一下,怎麼那麼多水啊,老公先放了兩塊下去烤,我們覺得口感没有那麼好,之後就先放著烤別種食材,没想到領班過來幫我烤雞心時,看到這盤肉,她端起來說~~這倒到湯了,我幫妳換一盤,我回~~它送上來就這麼多水了耶,我也覺得奇怪??
她驚訝的說,不好意思,應該廚房用到水了,我幫妳換一盤....(原來本來是錯的啊) , 換過之後的豬頸肉,吃起來口感真不太一樣,較脆好吃一點.
 
 
七輪燒肉本舖  
辣味雞翅,第一支老公没烤熟,中間是生的,結果他又丟回烤爐烤,服務人員看到後,熱心的教我們說~~雞翅很難烤,要中火烤到快熟,用剪刀把中節剪開成兩段再用溫火烤,就會比較好熟,之後的第二支,真的耶,熟透而且雞肉很嫩,好吃,口味算小辣.
 
 
七輪燒肉本舖  
酸菜地雞鍋,我們太專注烤肉了,完全忽略了這火鍋,吃到一半,開始夾蔬菜來爽爽口,酸菜味剛好,湯頭好喝,用這湯頭煮蔬菜很搭.
 
 
七輪燒肉本舖  
吃燒肉真的很忙耶,又要拍照,又要烤肉,又要吃,哈~~~~最後我也只負責拍照跟吃而已,服務我們這桌的領班超熱心,看我們有些食材不會烤,乾脆幫我們服務到底囉.yes
 
 
七輪燒肉本舖  
燒肉吃多了會膩,我很愛用生菜葉來包著吃,中間夾著泡菜更是棒.
 
 
七輪燒肉本舖  
天使紅蝦,進口大牡蠣,還有另一種巴掌大扇貝屬於超值單點69元的單點系列.
店家的單點系列食材真的不小氣,個頭都很大.
 
 
七輪燒肉本舖  
因為怕我們烤壞,所以店家領班這天熱心的幫我們代烤,她的烤法真不錯,都没有焦的部份,烤過的紅蝦還很甜,不乾澀,真是烤工了得.laugh(我想我講很多遍了,專業就是專業)
 
 
七輪燒肉本舖  
瞧瞧大牡蠣,烤完也没有縮的太過頭,飽滿好吃.
 
 
七輪燒肉本舖  
鱈斑魚,幫寶貝點的,魚肉吃起來很嫩,薑絲味道剛好,他很好入口.
 
 
七輪燒肉本舖  
厚切沙朗,比我想像中切的厚度薄了一點,只比牛肉片厚一些而已,有點小失望.
 
 
七輪燒肉本舖  
這也是店員代烤的,烤完的熟度不會過熟,不過沙朗肉質不夠嫩,我跟老公都不太喜歡這塊沙朗.
 
 
七輪燒肉本舖  
肥腸,店家有先滷過,所以只需要稍微烤熱就可以吃了,不過我喜歡肥腸焦香一點,所以我有烤熟一點,滷過的味道很讚,像是外面的滷肥腸,軟Q的口感,口味挺不錯的.
 
 
七輪燒肉本舖  
刻意留了一些胃來吃甜點,我愛甜點的人,怎麼可以不加點甜點呢.
店家甜點的種類應有盡有,地瓜,烤麻糬(原味,抹茶),烤香蕉,地瓜,烤炭烤冰淇淋,店員說,因為很多客人都把甜點烤壞,所以她又來幫我們囉.
地瓜纖維没有很粗,香蕉烤過更加甜,炭烤冰淇淋没有烤到麵包焦黑,吃起來微酥,很好吃.
 
 
七輪燒肉本舖  
捲皮夾棉花糖,這是店家領班自創的甜點,好吃啊~~愛棉花糖的人一定喜歡,口感更甚於單吃棉花糖.
 
 
七輪燒肉本舖  
烤麻糬是一定要的,最愛沾了煉乳再沾花生粉,很香很甜,也很適合當作結束的甜點.
 
 
七輪燒肉本舖  
最後店家每人還送上一個草莓果凍.
 
 
七輪燒肉本舖  
滿滿一桌,不得不說店家很有誠意,既然是吃到飽的,在食材上都應有盡有,而且每位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棒,面帶笑容,收盤跟送餐都很快速,而且不需要叫她們來收,都很自動,真的是很友善的店家,再來是用餐空間我很喜歡,以燒肉餐廳來說,既没有油煙,也没有太吵雜的聲音,因為空間夠大,更没有擁擠感,難怪在平常日星期一的晚上,店內依舊客滿,店家經營多年,也擁有死忠的顧客,看來這些不是没有原因的,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
 
七輪燒肉本舖
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3號
TEL: 07-5559291
週一至週五 11:00~~15:00 , 17:00~~23:00
假日 11:00~~23:00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