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濛  

看到這個,我想大家心都融化了吧.

 

沐蒙  

趁著過年前北上的中午,跟老公吵著要去吃早午餐,偏要找平時不太會去的地區,他說我很會找機會優惠自己,這是一定要的啊.yes
看到格友"捲捲"的文,記下了名單好久,總算有機會前往,雖然有看到她寫騎車會較方便一點,但因為我們吃完要北上開高速公路,所以還是決定開車過去碰碰運氣,事實證明~~~~我錯了,老公放我跟旦寶貝下車,我進去等好久,心想~~完蛋了,這樣鐵定找不到停車位,結果在店裡就看到老公開到店門口隨意一放,然後進門就說~~~~我不管了,先停再說,找不到停車位,所以要去的人切記~~那附近没停車位,很不方便喔.
 
到店門口才發現沐濛隱身在小巷子裡,若不是有人說,很難會進去找這間店.
 
沐濛  
店裡頭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很難拍,大概五桌兩人桌,要四人就合併桌椅,另一邊是高腳椅面對牆,另一小區塊則有一桌小圓桌,相信我,它真的很小,大概只適合擺兩三人的餐點,媽喂~~想當然爾,我們被安排坐在高腳椅,因為位子太少,客人太多了,一樣要碰運氣,不然就訂位吧.
 
沐濛  
店內的風格蠻美式的,用紅磚來裝潢,還挺有FU的,桌與桌的空間並不大.
 
沐濛  
這就是我所說的小區域,客人吃完剛好可以拍到清空照.
 
沐濛  
我們選的餐點剛好都有附餐飲料可以選擇,跟老公不約而同都選了紅茶,喝起來就是古早味的紅茶.
 
 
沐濛  
選了MVP沐濛捲餅~~嫩烤萊姆雞(微辣)180元,擺盤裝飾的還不錯,看起來挺豐富的捲餅.
 
沐濛  
吃起來真的不算辣,嫩雞腿好好吃,裡面有很多蔬菜,上頭的醬微微酸,捲餅裡頭有包起一層蛋皮,吃起來没有一般捲餅那樣很乾口,很順口,整體吃起來像莎莎醬,但又不像莎莎醬那麼酸辣,很清爽,好吃極了.
 
 
沐濛  
跟老公吃完都覺得不錯,但缺點之一就是它不好食用,用叉子它會散開,用手拿一咬也是散,吃完掉的整個都是,實在有點不方便,或許店家的用意是一次一口,但也太大口了,一定要分兩口才行啊.

 

沐濛  

老公點的鮮味青醬嫩雞義大利麵200元,本來他要香辣雞翅定食,但這天店員說都没有香辣雞翅了,所以我原來也想點個開胃下酒菜~水牛城辣雞翅也没有,麵送上來青醬味挺香的,吃起來算是濃郁的醬汁,嫩雞也很嫩,但跟前一道沐濛捲餅比起來,它似乎弱了點.

 

沐濛  

看到大家都很推薦它們家的手工甜點~~OREO咖啡180元,我當然要來點它吃看看囉.
 
哇,它很大一份喔,一上來就覺得這甜點很有份量,我在拍照,旦寶貝就吵著要吃了,他直覺這個甜點是他愛的巧克力,明明我跟老公都没跟他說,不過這跟我在網路上看的圖片略有不同,我上頭少了兩片OREO餅乾耶.
 
沐濛  
這看起來就是好吃樣,上頭可以看得出有舖滿了巧克力醬,所以也把熱量兩個字暫時先拋在腦後.
 
沐濛  
裡頭是摩卡咖啡冰淇淋,上頭感覺是可可粉,中間吃得到OREO的餅乾顆粒,好好吃啊,對於我愛吃甜點的人並不覺得它甜,中間的咖啡冰淇淋淡化了甜度,上頭的可可粉加的真棒,我好喜歡,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更不要說旦寶貝了,他簡直跟我在比賽誰吃的快.yes

 

沐濛  

連平常吃東西惜字如金的老公對這道甜點也讚不絕口,直說好吃又特別,份量也多,我跟他都很喜歡.heart

 

這天吃完對沐濛的甜點跟捲餅好喜歡,要不是它離我較遠,要不是地點不好停車,我還想去試看看其它餐點,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訪,要去吃的人,別忘了點點這手工甜點,讓自己沉浸在吃甜點的幸福感裡.
 
沐濛Moment創意美式.爵式,全日早午餐
高雄市三民區民孝路45號
TEl 07-3818061
平日10:00~~20:00 , 假日9:00~~22:00
週四公休
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