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季發爺  

知名的燒肉店 田季發爺在戈立百貨斜對面的巷內開分店,以獨創的教學式燒肉,為顧客服務,更親切教導該如何掌握火候及時機的訣竅,並成功令每樣食材達到極致美味.
在近期推出了全新的菜單有439,539及699三種不同價位的消負,這回來品嚐是699的頂極饗宴.
因為我訂的時間很早,到店裡時,除了另一桌客人,就是我們了,後來客人過七點陸續進場,開始有吃燒肉HIGH的那種氣氛啊.
店內的環境很寬敞,服務人員告知,每週三四五六日晚間現場還有DJ會駐店,會播歌也會玩小遊戲,營造出熱鬧的氣氛,讓客人聚餐或是朋友慶生時,可以玩的更盡興.
 
田季發爺  
店家一旁有自助的飲料吧跟明治冰淇淋可以自助享用,另外白飯跟湯品也設在這裡,家人看到罐裝的可樂汽水,開心極了,之前曾去吃過吃到飽的店,裡頭附有可樂機器,用杯裝的那種,結果倒出來的可樂,氣都快没了,有夠難喝,田季發爺採用罐裝可樂,既衛生也讓客人喝的更盡興.
桌面上有不少調味粉可以撒在不同的食材上,也有泡菜跟洋蔥可以單吃或捲入肉片中吃,讓口味有更多變化.
 
田季發爺  
家人請服務人員直接推薦菜色,所以一開始的菜色都是服務人員端上的,我們吃完有需要再加點,另外店家有一些特殊較不好烤的餐點,服務人員都會幫忙代烤,如果客人太多,一些可以自己烤的菜色會讓客人自己烤,但都會先教學一下,以免客人烤焦,我們到訪這天因為時間有點早客人不多,所以全程由服務人員幫我們烤,帝王螺跟黑虎蝦是699才有的菜色.
 
田季發爺  
帝王螺真的很大顆,會烤的人應該不多吧,應該說~~會烤過熟會不熟吧,服務人員很熟練的脫瞉,烤過再剪小塊.
另外黑虎蝦,我不得幫代烤人員拍拍手了,她用兩支夾子幫蝦子脫去外瞉再烤,烤完的蝦頭很不錯,蝦肉也不乾.
 
田季發爺  
帝王螺吃起來微脆,真的没有烤過熟,還保有嫩度,挺不錯的.
 
田季發爺  
家人點的照燒牛肉飯,天啊,好大一碗啊,老公默默的說,吃完這碗還吃得下烤肉嗎??我只吃了一兩口看看,有點像是丼飯加了泡菜,雖然還不錯,但吃完這碗也太過頭了吧,還好店員好心的說~~不用吃完,没關係,不過我真心的建議,不用那麼大碗啦,是碗公耶.
 
 
田季發爺  
先上一些客人較常點的肉類,梅花肉(右上)牛舌(左上)牛五花(右下)黃金六兩松阪豬(中間下)韓式咔啦雞(左下).
 
田季發爺  
服務人員幫我們烤了梅花豬裡頭撒了起司粉跟些許胡椒鹽,這種口味上吃起來稱不上喜歡,下面那捲是牛五花裡包洋蔥,還蠻好吃的.
 
 
田季發爺  
韓式咔啦雞,雞肉已經微炸過,然後再烤一下入韓式醬,好吃耶,韓式醬微微辣,這盤几乎是我吃完的.
 
田季發爺  
生蠔,本來以為是生食,結果它需要再烤熟喔,服務人員一樣撒了起司粉,鹽跟蔥蒜醬,烤完蚵很大枚,但我跟老公一致覺得不要加起司粉的味道會較好吃,加了起司粉吃起來怪怪的.
 
 
田季發爺  
鯛魚下巴是老公吃的,看他吃的精光,想必一定不錯.
 
田季發爺  
烤好的牛舌,脆脆的口感加上蔥蒜醬,好對味,這只需要略烤一下,不要烤太過頭,我吃了兩盤呢,最愛牛舌了.田季發爺燒肉(高雄自強店): [ 口碑券 NO.28 ] 專業烤肉貼心服務的頂極烤肉饗宴 ~~ 田季發爺燒肉(高雄自強店)
 
 
田季發爺  
上面是茄汁牛,下面是招牌蒜香嫩豬,這兩道是先調味好旳,我跟老公吃完都覺得吃起來偏甜,甚至有點太甜,如果是我們自己點單,也很少會點到有調味過的肉品.
 
田季發爺  
我最愛的是這兩道,帶瞉玉米筍以及水針魚一夜干,超推的啦~~~田季發爺燒肉(高雄自強店): [ 口碑券 NO.28 ] 專業烤肉貼心服務的頂極烤肉饗宴 ~~ 田季發爺燒肉(高雄自強店)
玉米筍吃起來富有水份,清脆爽口,至於一夜干,一口吃下,我跟老公說~~對,這味道就像是現烤出來的魚干,甜甜的,又不會過硬,好適合當下酒菜,要不是我到最後已經吃太飽了,我一定要再多點個兩隻來吃一下.
 
田季發爺  
腰子貝,吃起來不太喜歡,不是烤太過頭,而是本來就不愛這個食材.
 
田季發爺  
Prime安格斯嫩肩,是我們最後加點的肉品,雖然吃不下了,但就想吃點來吃看看.
 
 
田季發爺  
烤過後的安格斯嫩肩很嫩,只撒些微的胡椒鹽就很棒,雖然没有太多油脂,但嫩度很不錯.
 
田季發爺  
厚切牛排,是用沙朗牛排切成的,厚度剛剛好.
 
 
田季發爺  
烤完的牛排我跟老公一致覺得烤過熟了,這道約七八分熟,但我們愛的是五分熟,因為想說服務人員熟知食材如何烤,所以在一開始也没特地要求五分熟,結果我們錯了,應該先講的,所以七八分的熟度吃起來有點微硬.
 
田季發爺  
我跟服務人員說~~我很飽了,但我一定要吃甜點,她就幫我出了日式年糕,以及墨西哥烤餅皮,很訝異墨西哥餅皮也在甜點的名單內,後來驚覺,原來上頭一邊烤,一邊刷上奶油跟撒上白糖,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像餅乾一樣的口感,還蠻不錯,但不適合久放,好像會變硬,另一道則又榮登我這日的最愛,不得不說這日式年糕好讚啊~~~田季發爺燒肉(高雄自強店): [ 口碑券 NO.28 ] 專業烤肉貼心服務的頂極烤肉饗宴 ~~ 田季發爺燒肉(高雄自強店)
服務人員用熟練的技巧烤年糕,微膨後放入煉乳裡泡一下,再迅速放在花生粉沾一下捲起來,馬上變成日式麻糬,吃起來就像是花生麻糬一樣,花生粉好香,我好愛吃啊,可惜還是一個字~~撐,不然我會再叫一份來吃.
 
這天吃完,發覺我們真的不太會吃耶,全程都讓我們的服務人員幫我們點餐點,她更熱心的要幫我加東加西,我跟老公都不行了,只好一一退掉,可惜自己的胃不夠大,田季發爺的吃到飽菜色挺豐富的,多了好多特別的食材,回家後才發覺我怎麼没點什麼,怎麼没吃什麼,真的是吃不下,而且這天都有代烤,免去我們自己忙不過來的感覺,又免去會烤焦的煩惱,突然發覺,店家服務人員超會烤肉的,技巧上都很棒,下回想要吃燒肉,田季發爺應該是我們不錯的選擇.
 
 
田季發爺 (高雄自強店)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0號
TEL: 07-2510358
12:00~~23:00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的食後心得,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