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草莓園採草莓  

首次踏入痞客邦,就以寶貝的文章來開啟吧.

說也奇怪,我很想採草莓看看,但老公一直覺得草莓園都是在北部,他根本懶得北上只為了採草莓,就這樣,我們兩個都没去採過,有了旦寶貝後,他個性也變了,哪裡方便去的就會去,這回看到朋友在臉書打卡採草莓,我眼睛簡直在發亮說,這麼近的一個草莓園,我怎麼都不曉得,廬了兩個星期,老公總算帶我們來囉.

所以趁著旦旦快三歳,三個人首次體驗的採草莓就在這裡了.

 

松田草莓園  

要來之前就知道這裡有工作鞋可以換,真的讓來採的人減少很多麻煩,不過工作靴數量有限,有的人等不及,就直接穿自己的鞋下田囉,還好我們抵達時剛好有三雙我們的鞋在等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旦寶貝媽咪的關係,我覺得寶貝穿起工作靴還是很可愛啊~~

 

松田草莓園  

看吧看吧,跟旦寶貝比起來,老公也太好笑了吧,真像農夫的.

  

松田草莓園  

旦旦很好奇,籃子裡的剪刀一直很想拿出來,被我阻止了,話說回來,這松田草莓園採草莓的剪刀有太尖了一點,還以為會是小朋友勞作用的那種呢.

  

松田草莓園  

因為没採過別的地方,也不知這算大嗎??反正我們覺得夠大了,而且這天假日人不少.

  

松田草莓園  

旦寶貝迫不及待的想採了,我跟老公則是緊張的要命,因為他還不懂,根本就是想把草莓捏死,我們都快冒冷汗了說~~

不過還是不敢讓他拿剪刀,前面太尖了,這天早上有點下小雨,泥地都有點滑,還是小心一點好.

 

松田草莓園  

很愛這張照片,因為兩個粗線條的人都小心翼翼的.

  

松田草莓園  

雖然很多人採,但還是有大顆又鮮紅的草莓,尤其是濕潤的泥地,根本没人過去採,好滑啊~~ 

 

松田草莓園  

旦寶貝很滿足的看著自己採下來的草莓,我只在一旁幫他們父子倆記錄而已,卻也很滿足了.

  

松田草莓園  

哈哈,到最後,我跟老公一致認為旦寶貝很想滑倒看看,因為他很迫切的想自己走,尤其是泥地,他一直想往滑的地方走,還好我有幫他放一套衣服在車子,他整件褲子都是泥巴了.

  

松田草莓園  

看看這個笑容,我跟老公都無法抗拒他的要求.

 

松田草莓園  

我們没有採很久,但拍到這滿足的笑容就夠了.

 

松田草莓園  

在這裡的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時間,離高雄那麼近,希望每一年老公都可以帶我們來囉~~ ((許願)) .

 

松田草莓園  

  我們最後採了一大箱回家,這裡的價格依照當年度草莓的時價下去計價,不過跟老公都覺得比市場貴很多,大概是可以自採的關係,讓旦寶貝可以體驗一下,不再乎那麼多,這天我們還買了蕃茄,一樣很甜很好吃,在南部想體驗的朋友可以去喔.

松田草莓園位於高雄縣鳥松鄉神農路上,若是高雄市出發,就是往長庚醫院的方向走,過澄清湖就是大埤路,直走就成神農路了,只要過了長庚很快就可以發現路旁的草莓園,(大約在鳳仁路與水管路之間),其實只要看很多人在路邊,注意一下就看到囉.
電話:07-3810830;0960-1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