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93_調整大小.JPG

媽啊,當我知道可以吃到金子半之助時,心裡澎湃啊~~~

多虧果子弟,本來是請他提早去幫我買PABLO的千層酥,我要帶回高雄的,他預估了等待的時間,結果完全不用等啊,所以咧,買完他就幫我去排金子半之助,說我半個小時後到台北,剛好可以吃到,太甘心了啦~~都快流淚了我,不過我到現場,還小排了15分鐘,可見得它的威力啊.

 

DSC08318_調整大小.JPG

話說回來,其實之前來過一次,興沖沖的到門口時,以為只有一小排,没想到最後一位先生請我到另一邊的安全門樓梯排隊,天啊~~少說要一個半小時吧,那次老公有跟著去,所以搖搖頭就走了.(哭)

當我們到門口前,服務人員會先遞上菜單讓我們點餐,所以只要一入座,餐點可以很快就上桌呢.

很好選啊,就三種丼飯,江戶前天丼,上天丼,天丼,還有一些單點選擇而已.

 

DSC08284_調整大小.JPG

店內座位不多,只有少數吧台座位,跟一些四人桌椅而已,位子真的很少.

 

DSC08279_調整大小.JPG

這裡是黑豆茶,聽說跟日本的一樣,喝起來有淡淡黑豆味,吃完丼飯,很適合喝這黑豆茶.

 

DSC08282_調整大小.JPG

前面就擺了兩罐醬菜跟辣粉.

 

DSC08306_調整大小.JPG

蘿蔔片跟薑片,味道都不太重,不過後來發覺,在邊吃炸物的當下,吃這個醬菜好合適啊,有解膩的功用.

 

DSC08287_調整大小.JPG

江戶前天丼 390元,內容物有穴子魚,大蝦,魷魚海鮮炸(小干貝+魷魚),青龍,炸半熟玉子,海苔片.

其它兩種,上天丼就是穴子魚改鱚魚,天丼就是改成舞菇.

去日本那麼多次,都没機會去吃本店,就是因為本店附近没什麼景點,所以没刻意前往,這回來台開分店,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跟本店味道相不相似,不過聽說跟本店還是有所差異.

 

DSC08302_調整大小.JPG

很長的那條就是穴子魚啊,我是為了穴子魚而點這道的.

滿滿一碗炸物,真的很澎湃,端上桌就聞到一股麻油香,聽說是用胡麻調和油來炸食材的,最後再淋上特製醬汁.

吃了一口炸物,麵衣没有很厚耶,我喜歡的薄厚度,口感更偏於食材本身,一股胡麻香湧上來,

魷魚海鮮炸還蠻好吃的,而且裡面不油膩,口感Q彈,大蝦也吃得出真材實材呢.

 

DSC08309_調整大小.JPG

最愛的穴子魚放到一半才咬下第一口,還有微微酥脆,魚肉嫩,很好入口,好吃.

 

DSC08296_調整大小.JPG

不小心被我看到半熟蛋了啊,好期待這顆半熟蛋.

 

DSC08314_調整大小.JPG

小心翼翼的把它戳破,沾滿飯粒,每口盡是滿足.

這餐吃到最後居然白飯没吃完耶,因為真的太飽了,還有因為炸物過多,到後來有一股膩,整體下來,是還蠻喜歡的炸丼,只不過胡麻油跟炸物到最後,變成了一種負擔啊,再來是,我覺得日本的白米比較好吃耶,哈~~~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我在台灣很少吃白米飯的,去到日本,几乎會吃光,因為愛日本米的口感粒粒分明呢.

 

在金子半之助微風車站分店,生意真的不錯,前陣子再前往台北,還是在排隊,回高雄前,也刻意十點走上微風廣場看,店內几乎快半滿耶,看來還是有不少忠客呢.

 

 

 

 

 

金子半之助 天丼專門店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四路3號2樓(微風車站二樓)

TEL: 02-23140298

10:00~~22:00

全日供餐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