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51_調整大小.JPG

總算可以吃得到阿堂鹹粥了,話說阿堂鹹粥不知在我筆記本裡躺了几年,一直没機會到台南吃,原因不外乎是阿堂名氣太大,總是人潮不斷,一定要排隊,再來是附近很難停車,老公最討厭找不到停車位了,所以通常都不了了知.

這天可以吃得到,完全是老公佛心來著,再來是前往的時間,剛好是台南正逢登革熱嚴重的時間,所以...遊客有少了一點.

台南三大鹹粥為阿堂鹹粥,阿憨鹹粥跟悅津鹹粥,我看來看去,總是特愛阿堂,某天經過,這人潮~~你說不吃行嗎?? 

 

DSC05877_調整大小.JPG

几乎不用等待是真的,找了空桌坐下來就點餐,餐點很快速送上來啊.

 

DSC05854_調整大小.JPG

在漁業工作的人,一定會吃魚頭,老公特地點來吃看看,没有腥味,而且滷的很入味,還蠻好吃的,不死鹹.

 

DSC05857_調整大小.JPG

油條是我點的,吃鹹粥怎能不點來加呢,加入油條,油條浸濕鹹粥的味道,很好吃啊,我超愛的.

 

DSC05859_調整大小.JPG

古早味香腸,寶貝愛吃,我倒覺得還好,肥肉有點多.

 

DSC05866_調整大小.JPG

鹹粥上桌,我超愛這種鹹粥的,有點像飯湯,我老公則說這是湯泡飯,有點忘了點的是綜合鹹粥還是虱目鹹粥,上桌就聞到鹹粥味,尤其是上頭的油蔥味.

 

DSC05870_調整大小.JPG

裡面不少虱目魚肉跟蚵,喝起來好順口,一口接著一口,很有飽足感,我喜歡,不過如果没記錯,價格有點小貴,不過如果再回到台南,應該是會回訪的小吃.

 

阿堂鹹粥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

週一至週日 5:00~~12:00

(週二公休)

路邊停車,收現金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