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jpg 

這間燒烤店在開幕前就已經注意到它了,總算有機會約家人來品嚐看看,我跟她一提起這間,她馬上猛點頭,說她知道,說店門口好吸睛啊~~待我們來瞧瞧.


DSC08157_調整大小.JPG 

開在明華一路上的富士山龍フジヤマドラコン,真的挺顯眼的,雖然附近很多店家,但門口的紅白色燈籠,讓人不注意它都不行.
富士山龍フジヤマドラコン是日本來的燒烤店,在日本也已經有10間店舖了,會來台灣開店讓人開心.


DSC07890_調整大小.JPG 

這天被領上二樓,後來回來才發覺我没拍到一樓啊,不過用餐完畢時,一二樓是客滿的,可見得店家的人氣有多旺,桌數其實没想像中多,如果要來用餐,一定要訂位喔.


DSC07885_調整大小.JPG 

整體的感覺挺像韓式烤肉的,那個座位桶很不錯,底下可以放包包,包包又不會沾到油煙味.


DSC07894_調整大小.JPG 

這個酒桶好有FU,朋友聚餐來上一桶,一定很HIGH.


DSC07898_調整大小.JPG 

吸引到我的是桌上鐵盤,家人很興奮的說這好像小學生在吃便當喔.laugh
四個人用這個桌子烤肉是感覺有點小,不過後來又覺得,在這種地方烤肉喝酒,其實會越坐越近,越來越歡樂,感覺就像是日式的居酒屋一樣,就不太在意了.


DSC07916_調整大小.JPG 

本來我以為是吃日式烤肉,後來發覺MENU上很多都是韓式烤肉的菜色耶,而且這裡没有牛肉喔,主打雞肉跟豬肉.


DSC07963_調整大小.JPG 

桌上的調味罐就這三種,一個就是雪塩,沾什麼應該都很合適,一個就液體狀的烤肉汁,也很常見,我對那個龍粉末很有興趣,聽說是店家特製的,像是七味粉一樣,我有拿來沾肉,挺不錯,嚐起來没有七味粉的辣,倒是像我們的胡椒鹽帶著五香味,很香.


DSC07928_調整大小.JPG 

生泡菜,這盤很大喔,一端上桌,隔壁桌客人直望啊.


DSC07933_調整大小.JPG 

有別於一般的韓式泡菜,醃到有水份,這盤倒没有,而且它保有蔬菜的脆度,没有醃到酸,反而是辣中帶脆帶甜,不鹹口,我跟家人都很喜歡,把這盤喀光光呢,不僅單吃或是挾在生菜包肉裡,都很有味道.yes


DSC07942_調整大小.JPG 

雞蔥混麻油是拿來搭配雞肉會比較合適的,蔥比想像中還多,而且上桌時就已經飄出一股蔥油香了.


DSC07951_調整大小.JPG 

巨大雞腿排,店員豪邁的擺上雞腿排,店家是都有店員可以幫忙烤肉的,不需要自己動手,除非忙不過來.


DSC07970_調整大小.JPG 

雞腿排烤好剪成小塊,然後豪邁的擺上雞蔥讓它再烤一下,讓香氣往下HOLD住.


DSC08003_調整大小.JPG 

蔥花呈現這樣就可以吃囉~~~一口吃下,我跟家人點點頭,對,雞蔥油都有入味了,雞腿肉本來就很嫩,再加上香氣足夠的蔥,味道更讚,我們都覺得不需再沾醬就很好吃囉.


DSC07987_調整大小.JPG 

生菜包肉組合有含生菜類跟豆芽菜,泡菜蒜片跟辣椒,那盤肉是橫隔膜,牛肉的橫隔膜我很喜歡,豬的没吃過,特地點來吃看看.


DSC07996_調整大小.JPG 

豬橫隔膜看起來比較没有油脂一點,烤完也是,帶點嚼度,但不是硬喔,如果包生菜葉,我偏好有油花的肉.


DSC08011_調整大小.JPG 

特製肉醬味噌,這瓶我們忽略到它,肉快包到没有了才發現,這一定要包在生菜葉裡吃,調味調的很不錯,單吃略鹹,包肉包菜時是不錯的調味,而且還吃得到肉末呢.


DSC08037_調整大小.JPG 

三層豬五花,不要以為看起來很油,把它烤到油逼出來,吃起來帶點脆脆香氣,我很喜歡.


DSC08058_調整大小.JPG 

三層肉包生菜更是棒,不油膩,組合內的辣椒好辣啊,可是很過癮.


page.jpg 

辣味金槍魚罐頭,最讓我跌破眼鏡的是這道無誤,會這麼說是因為本來想說罐頭魚??焗烤??什麼東西啊??

店員放在烤盤上,等起司都融化後,用小木匙攪拌好就可以吃了,没想到舀起來還有玉米,這味道帶點小辣,三者mix在一起好搭喔,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也好想拿來配白飯呢,家人吃得津津有味.yes


DSC08072_調整大小.JPG 

龍之塔 (水果威士忌調酒) ,等我們吃到一半,突然二樓的燈全關了,接著店員開始拍手歡呼放起動感音樂,好妙啊~~~~原來是點的龍之塔上桌儀式,好有趣好歡樂,全部的人都在看這一桶耶.原來一進門拍的酒桶是店家目前在台灣只有八台的專用威士忌調酒機,這龍之塔叫做究極超碳酸威士忌調酒,我太high了,一直很開心的跟著拍手,只看到這可愛的店員倒入瓶瓶罐罐,根本没注意到他倒什麼,等到結束,我們也好累啊.


DSC08097_調整大小.JPG 

這調酒機很不錯,中間還有放置冰塊的管子,可以讓調酒一直保持著冰涼,而調酒也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變淡喔.


DSC08086_調整大小.JPG 

乾杯啦~~~~吃燒烤,喝上一杯,只能說好爽快,別桌看我們這麼歡樂,也點了一桶,真的很開心耶.
調酒喝起來淡淡酒香,帶著氣泡,我覺得很搭燒肉.


DSC08102_調整大小.JPG 

丸鍋 (小份,半隻雞) ,如果是大份的就是全雞喔.
這是很標準的韓式雞湯鍋吧,居然在這裡出現了.


DSC08120_調整大小.JPG 

這丸鍋是經過長時間慢煮的,熱鍋後店員會來幫忙剪開半雞.

雞湯喝起來好順口,也不油,雞肉没有想像中澀,反而是鬆的口感,還挺不錯的.


DSC08129_調整大小.JPG 

這也可以加上拉麵下去煮雞湯泡麵喔.


DSC08139_調整大小.JPG 

不過我們喝雞湯時,太好喝了,一不小心把湯喝到剩一點點,煮了麵條後,雞湯就變有點鹹,所以如果點這丸鍋又點泡麵,別忘了多留些雞湯下來煮麵啊.


DSC08141_調整大小.JPG 

這天打卡有送甜點,黃豆粉香草冰淇淋,厚~~甜點是一定要的,這一餐才算結束呢.heart



這天吃完好開心,整個店內的氣氛都很不錯,就是日式居酒屋的歡樂fu,店員都會代烤,而且態度都很親切,也很容易跟客人聊天,没有什麼距離,口味上都是自己外加調味的,我跟家人都蠻喜歡的,有機會會再回訪.

富士山龍フジヤマドラコン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6號
TEL: 07-5566696
17:00 ~~ 凌晨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