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佛街餐坊  

同事想到貝佛街用餐很久了,總算找到一個時間前往.

 

貝佛街餐坊  

不得不說店家的位址好偏僻啊,晚上來如果没注意看,真的會錯過它耶,而且這條小巷子都是矮的老房子,很難想像貝佛街位在這裡.

 

貝佛街餐坊  

還好有訂位,貝佛街有不少固定的客源喔,這天來被帶到二樓,上二樓才恍然大悟,原來二樓連旁邊那間也打通了,不然那麼窄小,也塞不了几張桌子.

 

貝佛街餐坊  

裝潢偏昏暗,我補光補的很強啊. (話說那檯燈好有趣)

 

貝佛街餐坊  

到處都是有趣的畫作.

 

貝佛街餐坊  

三杯飲品~~兩杯透明色的是茉莉小姐 100元,以柚子跟萊姆和薄荷特調的氣泡飲,另一杯是靠近你 120元,以新鮮草苺跟萊姆加上薄荷的氣泡飲,兩杯其實只差在那個柚子跟草莓,喝起來就像是水果口味的汽水,吃完重口味的料理,搭配這個還蠻清爽的.

 

貝佛街餐坊  

漁伕的菜籃 380元,還蠻大一盆的,建議三至四人分享.

 

貝佛街餐坊  

裡面有軟瞉蟹,花枝,蝦子,薯條,旁邊有塔塔醬可以沾取,我吃了軟瞉蟹花枝跟薯條,軟瞉蟹還不錯,不過有點小油,花枝跟薯條倒没那麼油,薯條好吃,是酥脆的口感我喜歡.

 

貝佛街餐坊  

南瓜濃湯 100元,同事點的,我喝了一口,很香甜的南瓜湯,但喝完也快半飽囉.

 

貝佛街餐坊  

美好的開始 380元,我發覺之前我們都很愛點一堆耶,明明才三大一小,硬要點超多的,這也適合三至四人分享,如果兩個人,就不要再點其它開胃菜了,會吃不完啊.

這盤也很豐富,有肉醬丸子,歐式麵包,炒磨菇,哈蜜瓜佐煙燻火腿,炸燉飯球.

 

貝佛街餐坊  

哈蜜瓜佐煙燻火腿,火腿搭上哈蜜瓜,吃起來鹹甜鹹甜,頗爽口的.

 

貝佛街餐坊  

肉醬丸子要搭上歐式麵包吃才不會味道太重,單吃有點小膩,但口味不錯.

 

貝佛街餐坊  

卡波那白醬意大利麵 220元,是同事點的.

 

貝佛街餐坊  

吃了一下,白醬不會很膩,肉丸跟美好的開始那肉丸很像,上面撒了起司味道更添濃郁,很好吃,麵條是我們愛的硬度,没有太硬的米芯,但也不會太軟.

 

貝佛街餐坊  

牛肝菌燉飯佐綜合野菇 240元,我本來想點這道,但被另一道千層麵給吸引了,結果換同事點.

 

貝佛街餐坊  

燉飯吃起來没太多鹹味,我喜歡鹹一咪咪.

 

貝佛街餐坊  

義式肉醬千層麵 240元,我點的我點的,很久没吃千層麵了,這天豁出去,吃個會肥的千層麵,別看這四四方方的一塊,吃完可是撐著呢.

 

貝佛街餐坊  

千層麵夾著滿滿的肉醬,我很喜歡,味道不會太酸,起司也夠多夠濃郁,挺好吃的.

 

貝佛街餐坊  

貝佛街特製甜點 160元,最後當然要再點道甜點當作結尾囉,這特製甜點美的咧.

 

貝佛街餐坊  

看起來平淡的甜點,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平淡,一層一層的鮮奶油,上面擺上莓果,最底下好像有脆餅的感覺,湯匙挖下,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尤其是咬到脆餅的當下,好驚喜,上面的紅莓果較酸,但整體而言,吃這特製甜點是爽口好吃的.

 

貝佛街餐坊  

這天用完餐要加一成服務費,總共2244元,因為没有套餐,都是單點,所以加一加也不太便宜,但主餐的味道上都還蠻不錯的,除了炸軟瞉蟹我不愛外,其餘都可接受.

座落在小巷子裡的餐廳,没想到餐點這麼有深度,有機會會再回訪.

 

Belfort Bistro 貝佛街餐坊

FB

 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83號

TEL: 07-2819876

加一成服務費

週二公休

週一至週五 PM12:00~~2:00 , PM5:30~~9:00

週六週日 AM11:30~~PM2:30 , PM5:30~~9:30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