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豬油拌麵  

中國情人節的夜晚,没跟老公外出吃情人大餐,結果這晚約莫十一點,這老人居然約我吃宵夜,媽啊~~~~是有多難得,通常他都已經去夢周公了,他邀約後當然立馬換裝外出囉.

太突然了,老公說看要吃什麼,其實不餓耶,隨意在網上找了一篇宵夜文.

 

大胖豬油拌麵  

到了現場才發覺,這間大胖豬油拌麵早躺在我的筆記本裡了,一直没找到時間來吃,總算讓我碰上囉.

 

大胖豬油拌麵  

這裡開到凌晨,没想到晚上好多人没睡跑來吃麵啊.

 

大胖豬油拌麵  

 燙空心菜,還蠻大一盤的,簡單用蔥油拌一下就好吃.

 

大胖豬油拌麵  

蔥油餛飩,愛餛飩的我,看到有拌乾餛飩,立馬跟老公說麵我吃一點,我要吃餛飩,這是小份的喔,比我想像中多顆餛飩耶,整個讓我心花開啊,好親民的價格喔.

 

大胖豬油拌麵  

 有散發出蔥香耶,還没吃就覺得可口了.

 

大胖豬油拌麵  

一顆的個頭不小,吃了一口,本來怕很油膩,結果不會耶,再來是裡面的饀肉也很飽滿,外面的蔥油淋的剛剛好,没有太鹹,很好入口,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我尬意啦~~~

 

大胖豬油拌麵  

因為是宵夜,所以連豬油拌麵都點一碗就好,有點忘了老公點大的還是小的,這一看就知道是古早味了.

 

大胖豬油拌麵  

麵條是細麵條.

 

大胖豬油拌麵  

醬汁是淋了豬油跟古早味醬油拌一拌,外觀上没有感覺油膩感.

 

大胖豬油拌麵  

吃了一口,很香的豬油,嘴巴上有油油的感覺,但没有到覺得我抹了豬油唇膏,麵條也不會糊糊的,還蠻不錯的古早味乾麵.

 

大胖豬油拌麵  

豬油拌麵附上的清湯,好懷念啊,小時候都是喝清湯啦.

 

大胖豬油拌麵  

可惜了店家中午没有營業喔,晚餐宵夜吃上一頓古早味的豬油拌麵是一大享受,這裡的蔥油餛飩我好喜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看看其它切仔料呢.

 

大胖豬油拌麵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29號

17:00~~1:30

臉書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