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sugar  

這天剛好有半天的空檔不用上班,想找一間甜點店去度個下午茶時光,剛好想到友人說的Bonnie Sugar,又離家不遠,就直接前往囉~~~~不過運氣實在很背,得來不易的空檔,居然下起大雷雨,還是超大的,硬著頭皮也要去,怎麼可以浪費這半天時間呢.

 

bonnie sugar  

店家在新堀江巷弄一間服飾店的三樓,不小心會錯過這裡,要注意看一下,大概因為下大雨,這天下午到訪,客人没有很多,用餐座位在三樓,二樓有在教烘焙,甜點櫃在二跟三樓各有設置.

 

bonnie sugar  

滿滿的甜點櫃,看起來就讓人愉快.

 

bonnie sugar  

店內的氛圍很舒服,可以慵懶的坐下來吃甜點無誤.

 

bonnie sugar  

店內盡是讓人窩心的小物,没有太強烈的裝飾.

 

bonnie sugar  

這天一個人被安排在窗邊,外頭下著雨,更顯慵懶狀.

 

bonnie sugar  

好愛這木製桌加上這花飾,拍起照來更有感覺,這裡真的很好拍,可惜外面的大雨,就算是撐著傘,褲子也淋的濕答答,只好火速拍完几張趕緊整理一下自己.

 

bonnie sugar  

復活島摩若石像咖啡冰磚,是店員推薦的,端上桌時,有讓我小驚喜,因為這天來純粹要吃甜點,没注意太多店內用餐規則,來了才知道,低消是一定要點一杯飲料,硬著頭皮上了,會這麼說是因為~~~~我點了三份甜點啊,没錯,我一個人要點三份甜點,又不想捨棄任何一個甜點,問了服務人員還是要點飲料,所以..................我點了一杯飲料三份甜點,猛吧~~~~,事後想想,我真的瘋了.

 

bonnie sugar  

這復活島摩若石像太有趣了,那天打卡,一堆朋友狂回覆,看來大家很愛這個有趣的飲品.

 

bonnie sugar  

這石像往窗外張望,讓我拍的好開心.

 

bonnie sugar  

再瞧一眼這石像,待我倒入了奶跟糖漿,這石像就迅速融化囉,咖啡喝起來很順口舒服, 大概是我愛奶味吧,奶味挺重的.

 

bonnie sugar  

草莓夾心千層酥 280元,由手工原味酥皮,草莓,卡士達鮮奶油組成,很美的甜點是吧??窗外的鳥雲雨天對此刻的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都被美麗有趣的餐點趕跑囉.

 

bonnie sugar  

層層疊疊的派皮夾著卡士達醬,會想點這道,純粹是因為想吃看看Bonnie sugar的卡士達醬看看.

 

bonnie sugar  

只有用一點點的鮮奶油我喜歡,向來不愛太多鮮奶油.

 

bonnie sugar  

看到這三層,完全忘卻這份多少錢.草莓給的夠大塊,很討厭有些甜點上的水果,明明切成對半就好了,還硬要切成四分之一,根本吃不出來水果味.

 

bonnie sugar  

Bonnie Sugar的草莓好吃,不會爛爛的,卡士達醬好喜翻~~搭上不會太甜的酥皮剛剛好.

 

bonnie sugar  

一口一口盡是滿足,不過不知我是不是拍照拍太久了,酥皮跟我想像中不一樣,不太酥,我愛酥片的那種.

 

bonnie sugar  

克拉芙緹派 160元,原味派皮,阿爾薩斯醬,櫻桃組成,因為想點一個有派皮的,所以這也是店員推薦,當時也很猶豫藍莓塔,但感覺這克拉芙緹派的味道没吃過,所以點來看看,店員說這個饀很像是葡式蛋塔,我愛啊,吃看看囉.

 

bonnie sugar  

没有太華麗的外表,可是送來時有散發出奶香.

 

bonnie sugar  

派皮的厚度我喜歡,不愛太厚的,用刀子切下時有讓我嚇一跳,上面的內饀好軟啊,一不小心它就滑落了,完全就像是布丁一樣......,我在講什麼,人家明明就有說這像是葡式蛋塔的內饀.

 

bonnie sugar  

以為那櫻桃會很突兀,帶點酸,結果不會耶,出乎意外的好吃,有點像軟式果乾,而這克拉芙緹派就是葡式蛋塔啦,味道一模一樣,我好喜翻,應該說,我點的三道裡頭最愛這個囉.

 

bonnie sugar  

主廚舒芙蕾 230元,看到舒芙蕾,怎麼能不點,我是為它而來的啊. 

 

bonnie sugar  

在雨中享用這甜點,只能說好棒,心情都沉澱下來了.

 

bonnie sugar  

一旁有附上特製的冰砂,酸酸甜甜的.

 

bonnie sugar  

澎度剛好,拍完照没有塌陷的太厲害,可以感覺到剛烤出來的溫度.

 

bonnie sugar  

一口挖下,没有太蛋白感,反而是像輕蛋糕般,吃起來口感也是偏蛋糕,很輕很輕的蛋糕,跟之前吃過的舒芙蕾又有所不同,口感上我没那麼愛,相對的就高雄的舒芙蕾來說,我愛卡啡那多一點,整體而言,愛台北的Caldo更多.

 

此次消費是830元,我覺得甜點偏貴,尤其又要低消一杯飲料,可是就甜點口味而言,大致上都挺喜歡的,下回應該會再去吃其它的甜點看看,還有一道蘋果派我也好有興趣,期待下一次自己的約會.

 

 

 Bonnie Sugar 甜點餐廳.雜貨店.咖啡店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號3樓

0910706071

週一~~週日 13:00~~21:00

低消一人一杯飲料

臉書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