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匙  

相見不如懷念,這標題下的好重啊~~~~哈哈哈,不過也不是我下的,是我在傷透腦筋時,同事下的註解.

她跟我不同天去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所以幫我下了這標題.

 

小湯匙  

跟許久不見的友人相約這裡用餐見面,順便敍敍舊,來的這天,店內没什麼客人,除了一桌以外,就是我們了,所以可想而知,這天晚上都是几個女人在聊天啊.

 

小湯匙  

用餐空間還蠻大,明亮舒適.

 

小湯匙  

桌上的魚露好驚人啊,一打開全是魚露香.

 

小湯匙  

伯爵紅茶 100元,是為寶貝叫的,不過這杯的價格有點高,也不是特別大杯啊.

 

小湯匙  

越式奶茶 贈送的,是我到夢時代時,拿到的贈送券,可以選冰的或熱的越式奶茶,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奶味較重.

 

小湯匙  

越式涼拌雞絲沙拉 190元,份量算兩三人份,不多,拌勻後享用,吃起來蠻清爽的,不過滿嘴都是花生味較多,醬汁感覺淋的有點少,我們自己又淋了一點魚露下去,不然總覺得好像在咀嚼生菜而已.

 

小湯匙  

越式鮮蝦生春捲 150元,好貴的鮮蝦生春捲,而且没有捲很大條.

 

小湯匙  

鮮蝦倒是很新鮮,裡面包有冬粉,吃起來花生碎粒還蠻多的,但這樣四小捲150,實在是......

 

小湯匙  

咖哩雞佐軟法國麵包 230元是我點的,因為想跟友人點的不同,這一份如果是男生吃,大概會吃不太飽.

 

小湯匙  

咖哩的味道其實蠻香的,不過這種越式咖哩的香氣不如我們吃的日式咖哩.

 

小湯匙  

裡面就是一支雞腿,兩塊紅蘿蔔,馬鈴薯,跟兩塊豬血.

 

小湯匙  

軟法國麵包倒是奶味十足,用聞的就覺得不錯,單吃也好吃.

 

小湯匙  

沾上咖哩醬汁吃,還不錯,只有微微的辣度,不明顯,雞腿燉煮到肉一咬即化,但吃完一支雞腿,我的胃真没太多飽足感耶.

 

小湯匙  

酸辣蝦湯米線 230元,友人點的,上桌時,一股酸辣味溢上來,感覺很開胃.

 

小湯匙  

這道的湯頭我還蠻喜歡的,米線很細,很好入口.

 

小湯匙  

生牛肉河粉 260元是老公點的,聽友人說湯裡面放的那個叫澎皮(台語),現在很少見了.

 

小湯匙  

湯頭喝起來是好喝的牛肉湯,河粉比米線略寬一咪咪而已,其實我覺得差異不大,牛肉算是嫩,澎皮泡了湯汁後,很好吃.

 

小湯匙  

清燉牛腩河粉 260元友人點的,湯頭喝起來還是跟生牛肉不太一樣,反而像是清燉牛肉麵的湯頭,牛腩也燉的很軟嫩了.

 

這天吃完,其實我没有很飽,因為覺得份量算還好而已,單價普遍都算高,一餐吃下來也要花不少錢,而且如果以類似的越式料理餐廳而言,我們有其它更超值的選擇才對.

 

小湯匙 越式料理

高雄 夢時代4樓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4樓

TEL: 07-9760871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