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七  

去到韓國,吃韓國烤肉也是必吃的一環啊,這天的午餐安排了韓國烤肉,啫肉的我超期待.

看不懂店名,反正我拍下了.

 

韓國七  

來到這裡,發覺很多都是觀光客,因為餐廳裡面團體客很多,我們只是其中的几桌而已.

 

韓國七  

到這裡,菜色几乎都已經準備在桌上,如果吃不夠的,再來自助區取用小菜,挾肉片跟生菜葉.

 

韓國七  

我還來不及拍照,領隊已經幫我們先下一片肉了,瞧瞧這麼大片怎麼吃啊??

原來要先烤好,然後熟透之後再拿到小盤剪成小塊方便食用的大小就可以囉.

 

韓國七  

肉片已經先醃漬過了.

 

韓國七  

一旁則是有可以一起包入的蒜片,泡菜,洋蔥跟韓式辣醬.

 

韓國七  

媽啊,不得不說在烤的同時,香味已經飄出,寶貝說他餓了.

 

韓國七  

來看看對比,哈.............肉片真的很大片,這樣只能擺下兩片而已,說實在的,我們兩大一小,三片豬肉就飽了,根本没再走到自助區去.

 

韓國七  

瞎忙小寶貝又來了,他說他要烤一下,也要剪肉肉.

 

韓國七  

豬肉没有想像中那麼油膩.

 

韓國七  

哇,太香了,單吃其實也可以,没有很鹹,口味上有點鹹甜鹹甜的,很下飯喔,而且肉質不乾澀,是軟嫩的,好吃.

 

韓國七  

怕吃太多會膩,我比較喜歡包著生菜,裡面放一些韓式辣醬跟小菜做變化,吃起來更順口.

 

韓國七  

瞧瞧寶貝吃的整個都是,看他吃的開心,我也開心,這餐雖然只是烤豬肉,但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