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島  

很少會迷韓劇,我也很少會看完一整齣完整的韓劇,不過冬季戀歌我倒不陌生,尤其它的主題曲,整個好動人啊,但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大概就是裡面取景的南怡島,而我對南怡島的了解也儘此而已.

 

南怡島  

這天,遊覽車放我們在加平這個小鄉鎮下來坐要前往南怡島的接駁船,觀光客不少.

 

南怡島  

請導遊幫我們在上船前合影.

過去南怡島的時間並不久,一下子就到了,南怡島位在首爾東方63km處,是一座半月型的小島.

聽說島上也可以租用自行車環島,但因為我們時間也不多,所以用步行方式參觀主要的地方.

 

南怡島  

導遊直接帶我們先到最有名的水杉路,哇,瞬間疲勞感都不見了,真的很美.

 

南怡島  

在這裡我殺了不少底片呢,太好拍了,唯一難拍的就是觀光客太多了,很難取到無人狀態.

 

南怡島  

好愛好愛啊.....我的寶貝跟我在這裡合影耶... ....没有老公來,只好我跟小情人來.

 

南怡島  

聽說冬天就是白茫茫的一片雪,也很美.

 

南怡島  

美景加恐龍,實在不搭.

 

南怡島  

整個南怡鳥很好拍,到處都有雕像或是造景.

 

南怡島  

這是冬季戀歌裡出現過的自行車???反正拍就對了.

 

南怡島  

來吧~~帥哥來一張,年紀大了,不太迷帥哥,但看到還是來合影一下吧,證明我有去過南怡島.

 

南怡島  

這應該是打掃人員特地用的吧,話說很好笑,我在拍的同時,那個小搗蛋不懂,本來要用腳把這心型踢掉,好險我即時阻止了他,不然.....我大概要被翻白眼了.

 

南怡島  

六月的南怡島還好有樹蔭,不然真有點太熱了.

 

南怡島  

另一區有著韓國以前年代煮飯的器具,我對這個蠻有興趣的,彷彿韓劇再現啊.

 

南怡島  

要前往水杉路的途中有一小攤在賣紅豆包的,導遊說好吃,回程當然要來吃看看.

 

南怡島  

裡面滿滿的紅豆饀,不會太甜,是真的蠻好吃的.

 

南怡島  

跟寶貝一樣個頭大的小茅屋.

 

南怡島  

 

南怡島  

整個南怡島若要認真走,也要花兩三個小時以上,無奈寶貝不勝腳力,我們只好往集合地點走.

 

南怡島  

呵呵,再看到照片,好像又回到了南怡島,不過也還好有樹蔭,涼爽之下寶貝才肯拍照呢.

 

南怡島  

 

南怡島  

這姿勢可愛極了.

 

南怡島  

結束了兩個半小時的南怡島行程,準備回加平搭遊覽車.

這趟下來,我覺得我愛南怡島比法國村多,也許是那美麗的樹,那畫面真的烙印在心底,很美很美~~

有機會到韓國旅遊,別忘了到南怡島當個冬季戀歌的劇中人,到處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