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小章魚  

迷路小章魚是友人大力狂推的好店,叫我一定要去吃,她甚至没有要到墾丁玩,也為了要吃這間餐館而衝到那裡,既然前些日子安排到墾丁旅行,當然要趕緊納入我的小行程囉.

 

迷路小章魚  

今年的冬天真不冷啊...三月就已經有點熱了,因為工作的關係,爸比趁著三月的空閒時間帶我們到墾丁兩日遊,太開心了,開心的是我要去吃迷路小章魚囉~~~哈哈哈哈,同事可是很羨慕我呢,因為她也超想去品嚐看看的.

白色的外觀很明亮,假日最好先訂位,十二點開店的迷路小章魚,還没開門客人已經在等候了,左看右看,客滿耶...生意非常好呢.

 

迷路小章魚  

店內的空間比我想像中小一點,但很有度假的fu.

 

迷路小章魚  

開放式的廚房我很喜歡,廚師不少,我們剛好坐在面對廚師的桌椅,看他們忙進忙出的,好辛苦啊.

因為空間夠大,烹調食物的味道没有很重,所以不感覺到有油煙.

 

迷路小章魚  

熱情百香果鳯梨 180元,可樂 80元,百香果鳯梨是打成像冰沙樣的,喝起來冰涼有勁,味道很重,但不會過酸,如果夏天來,喝上一口,真的會消暑呢.

 

迷路小章魚  

季節蔬菜 180元,這天是青花菜筍,我們因為有吃過青花菜,倒是没聽過有青花菜筍,特地點來吃看看,没想到它很~~~~~~大盤.

 

迷路小章魚  

特地叫我家老爺當比例尺,瞧瞧,這麼大盤,都快是主食了啦,

青花菜筍吃起來帶點脆度,用胡椒鹽稍為調味而已,不會刮刮(台語),但是吃下一兩根,就覺得夠了,更何況是這一大盤呢,最後有一半是外帶回家啦.

 

迷路小章魚  

有深度松露油鴨腿燉飯 380元,其實很多餐點都很想點,但這道朋友很推,特地點來吃看看,又是很大一份,原來迷路小章魚的餐點份量都不小啊,那鴨腿好大一隻.

 

迷路小章魚  

中午時分,看到都肚子餓了.

 

迷路小章魚  

本來以為用肉眼看來,鴨腿會太乾,没想到不會耶,一口吃下鴨肉,真的是皮脆肉嫩,肉質不會乾澀,而且皮就是脆,不會太乾,很好吃.

至於燉飯的口感,中間没有硬米芯,但是吃起來也不會太乾的米飯,我覺得好吃,不會太鹹,只有淡淡的松露調和,燉飯濃稠度不會太稀.

 

迷路小章魚  

跟寶貝放一起,就知道鴨腿的大小了,這裡很大隻,比高雄一些餐廳的鴨腿都來的大啊.

 

迷路小章魚  

洋蔥美國骰子牛搭莓果香料飯 530元,為了寶貝說要吃牛排點的,本來要來之前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有一道牛排才對,没想到這天來,店家菜單有點更動,没牛排,只好點了這道骰子牛,不然我對香料飯其實没有很愛啊.

 

迷路小章魚  

骰子牛的份量出乎意外的多塊耶,足足有八九塊.

 

迷路小章魚  

骰子牛我通常不太愛點,因為普遍的熟度都太熟,結果在迷路小章魚的骰子牛,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嫩的,煎的熟度剛剛好,一點也不會感到難咀嚼.

 

迷路小章魚  

香料飯好像是用泰國米嗎?? 粒粒分明,不是我愛的口感,倒是口味還蠻好吃的,比想像中爽口許多,莓果不會酸,是清爽的香料飯,撇開米飯的口感我不愛以外,其實它是好吃的.

 

迷路小章魚  

骰子牛吃到最後已經不知道自己吃多少了,真的很多,嫩的口感連寶貝也吃了不少.

 

迷路小章魚  

主廚風格亂炒蛤嬤 260元,好多人點這道啊,我們是為了寶貝點的,因為他愛蛤蜊.

 

迷路小章魚  

結果上桌也是很大一盤,蛤蜊份量好多啊,比起我們前一晚在墾丁大街吃了四顆大蛤蜊要價300塊比起來,這真的實惠許多,前一晚的蛤蜊讓我們的心在淌血啊.

口味上不鹹,蕃茄帶入了清甜,很涮嘴,一顆接著一顆.

 

迷路小章魚  

焦糖香蕉派 155元,餐後甜點是一定要的,我本來想點兩個,結果想說餐點先送來看看大小再決定要不要多點,没想到被前面几道菜擊沉了,只好點了最想吃的焦糖香蕉派.

 

迷路小章魚  

哈哈哈...結果甜點也很大一顆,絕對不是外面小小一顆那樣,而且一大塊.

 

迷路小章魚  

上面的香蕉超~~~~級多,還擺放了兩層,擠到滿滿的,剛烤出來的焦糖香很棒,聞起來就令人心花怒放了.

 

迷路小章魚  

烤過的焦糖没有太脆的口感,表面只有微焦微酥,香蕉還是維持軟軟的,但几乎每塊香蕉都有沾到焦糖,很棒,倒是下面的酥皮,我以為是另一種酥皮餅,結果不是,是有點像酥皮濃湯的酥皮,整份吃起來滿口香蕉,還蠻好吃的,以它為結尾,很滿足.

 

這天吃完很開心,因為餐點的表現都很棒,有一定的水準,調味上都没有想像中那麼重口味,吃一頓下來也没有負擔,倒是份量上都不少,本來還想多點一道甜點的我還好没下手,因為真的很撐啊....

有機會到墾丁,別忘了預約一下迷路小章魚,吃吃美食,體驗一下南國美景.

 

Piccolo Polpo Bistro 迷路小章魚 餐館 (墾丁店)

屏東縣南灣里南灣路68號

TEL: 08-8882822

3月公休日為星期三

週一至週五 12:00~~15:00,17:30~~21:00

週末及國定假日 12:00~~16:00,17:00~~21:00

臉書

 

(以上純屬個人當天食後心得,並非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